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貓冰果室】酷暑吃冰.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燈泡西瓜汁.芒果雪花冰.鳳梨優格水果杯.超人氣消暑冰品
2016/08/12 08:53:58瀏覽9376|回應1|推薦3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好吃冰品全攻略&【打貓冰果室】酷暑就愛吃冰.嘉義東區美食.超人氣的消暑冰品~招牌打貓水果冰.剉冰鋪滿季節水果加上新鮮鳳梨熬煮的鮮果醬,酸酸甜甜好滋味!燈泡西瓜汁造型可愛.層次漂亮的鳳梨優格水果杯擁有幸福的飽足感.芒果雪花冰~就是愛芒果!


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天氣酷熱~呷冰去!【打貓冰果室】位於中山路與民國路的交叉口,以木頭原色系打造的冰果室,招牌以黃底襯出黑色字體呈現出活潑的氛圍.而冰果室取名打貓真特別呢!

嘉義民雄的舊稱就稱為打貓,名聞遐邇的民雄地方特產的產銷鳳梨自然也成為【打貓冰果室】的招牌冰品的主角囉!而在冰果室裡出沒的鳳梨貓公仔也超可愛的!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打貓冰果室】的時候,冰果室吃冰的座位區幾乎是座無虛席呢!幸好豔子藤一行人稍候一會兒,就等到位置了.暑氣逼人,呷冰囉!

【打貓冰果室】除了可以吃剉冰或是雪花冰等冰品系列之外,亦有鮮果汁、冰沙、牛奶、鮮調、多多和優格系列,還有現切水果盤喔!

橫條木板原色設計的牆面,懸掛著綠色盆栽,憑添著幾許綠意,自由自在的微風吹拂著臉龐,而以不同造型在【打貓冰果室】出沒的鳳梨貓公仔的造型,模樣萌翻了!

打貓水果冰.$45

豔子藤就愛吃鳳梨!瞧瞧~這碗像山一樣高的剉冰以當季水果堆疊,紅黃綠的顏色賞心悅目,鳳梨與西瓜和芭樂的組合拍檔,再淋上了終極祕密武器~古法熬煮鳳梨鮮果醬,才是美味的關鍵啊!

打貓水果冰真是超人氣的消暑冰品呀!炙熱的溫度,正是呷冰的好時節啊!沁涼西瓜甜,鳳梨酸甘甜和甜脆爽口的芭樂,湯匙舀起的剉冰漾著打貓鳳梨熬煮成鮮果醬的滋味,酸酸甜甜,古早味的鳳梨冰清涼又消暑呢!

西瓜汁.$35

【打貓冰果室】也有燈泡果汁喔!內用點新鮮果汁系列,就是以這個流行的燈泡造型來盛裝上桌的!夏日紅寶石西瓜汁~原汁的甜味,冰冰涼涼!燈泡杯超級吸睛,難怪大家都指名點新鮮果汁系列呢!

鳳梨優格水果杯.$70

色彩繽紛~鳳梨優格水果杯漂亮極了!以鳳梨果凍為基底,放上一層的優格,再以青翠綠色的奇異果和鵝黃色鳳梨及紅西瓜堆疊,爾後鋪陳一層優格,精華之所在是最上層的古早味熬煮鳳梨鮮果醬.看起來不僅是賞心悅目而且嚐起來也是美味可口呢!

這一杯的鳳梨優格水果杯很有飽足感!當鳳梨醬碰見優格的酸甜滋味,鳳梨和西瓜及奇異果散發出的水果甜又是另一重的口感層次,而果凍QQ的口感中,又帶著鳳梨的果粒,洋溢著香甜滋味!吃完這一杯鳳梨優格水果杯~幸福又滿足啊!

雙重芒果雪花冰.$100

這天【打貓冰果室】整個很芒果!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本來是想點珍珠奶茶雪花冰的!但終究計畫趕不上變化,一見到黃澄澄的甜美芒果~全拋到腦後了!誰能不愛芒果呢!是吧!

一口吃~綿柔細滑的芒果雪花冰!一口嚐~Q甜汁多的金煌芒果!來自香草冰淇淋的清涼滋味,漸漸瀰漫在口中的香醇可口.酷暑吃冰~芒果雪花冰真過癮啊!

【打貓冰果室】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菜單.價位

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酷暑就愛吃冰!就是愛芒果~芒果雪花冰真過癮!漸層色彩繽紛~鳳梨優格水果杯漂亮又有飽足感!燈泡西瓜汁造型可愛超吸睛.嘉義呷冰.超人氣消暑冰品~招牌打貓水果冰.酸酸甜甜古早味!

三太子覓食去【打貓冰果室】酷暑吃冰.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

【打貓冰果室】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6號

【打貓冰果室】電話:05-275-5222

【打貓冰果室】營業時間:10:30~21:30

【打貓冰果室】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赤野拉麵】嘉義豚骨拉麵湯頭濃厚滑潤.日式唐揚雞汁多味美

【貝斯門極炙鐵板燒】台中宵夜場的深夜食堂.琴師演奏鋼琴酒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遇手沖咖啡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半斤八兩重的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鼎陶蒸】台中豐原蒸汽海鮮.瑤柱蝦米粥底和黃金龍蝦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雪人.盛夏西瓜.日式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9971164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12 17:54
光看就好清涼好美味~謝謝分享,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