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肉嫩多汁.起司芋泥餅芋香迷人.炸米血指定招牌口味最好吃
2016/08/11 10:32:32瀏覽5710|回應0|推薦24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太平在地小吃&【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的美式炸雞!脆皮炸雞外層麵衣口感酥脆好吃,雞肉鮮嫩且多汁!起司芋泥餅芋香迷人!脆中帶軟的米血炸得恰恰好!指定招牌口味最好吃了!


台中太平好吃的美式炸雞!【小魔頭美式炸雞】位於新興路與樹德路口附近,鄰近新光國中,以紅白橫條裝飾的招牌洋溢著美式風格,嘴饞的小魔頭造型圖案也透露著一絲的可愛風呢!

【小魔頭美式炸雞】店門前有兩張桌椅,正好可以讓等候炸物現炸時間的豔子藤坐下來稍候片刻,就在這兒即刻品嚐~熱騰騰且燙口爆汁的美味炸雞了!

除了單點的菜單之外,白板上也寫著ABCDE五種的套餐選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直接點了A套餐就可以一次吃到雞腿和雞塊還有薯條.而薯條就有細薯、波浪薯、脆皮薯、番薯條、薯餅等多元選項可以自由搭配喔!

A套餐(雞腿+雞塊+薯條).特價$100

啃雞腿與吃雞塊是美式炸雞的最佳拍檔!【小魔頭美式炸雞】共有海苔、梅粉、蒜香、檸檬、柳橙和胡椒等六種的口味喔!豔子藤嚐了蒜香雞腿和檸檬雞塊,分別展現了不同的風味呢!

美式炸雞的特調裹粉麵衣呈現出迷人的口感,酥酥脆脆,香酥可口,脆皮炸雞一口咬下~香酥脆的麵衣外層就很討人喜歡喔!豔子藤很喜歡!

熱騰騰的香炸雞腿~小心燙口啊!脆皮雞腿肉質鮮嫩,鎖住了肉汁在其中,口中縈繞著蒜香的滋味.而檸檬雞塊依然擁有脆皮外層討喜的香酥脆口感,漾著檸檬味的酸香味道,於卡滋卡滋的咀嚼聲響中透露出清新的滋味,汁多味美,豪邁咬一口~大快朵頤啊!

脆皮薯條

脆皮薯條自然要跟梅粉最合拍了!香酥脆的薯條泛著梅粉的甘甜與微酸的滋味,薯條就這樣子吃!

米血.$20

炸米血~指定招牌口味最好吃!瞧瞧~這天的米血炸得恰恰好呢!米血的口感微脆而不硬,恰到好處的軟硬度才能顯現出米血口感的迷人之處.而最精彩的是灑上【小魔頭美式炸雞】的特製招牌口味,將海苔和梅粉及胡椒三種口味加在一起,鹹香酸甜滋味很合襯喔!

起司芋泥餅.$20

當起司遇見了芋泥~誰能抵擋啊!是吧!炸得香香酥酥的起司芋泥餅可是豔子藤的最愛呢!酥香的餅皮漾著芋泥的綿密口感,芋香可口,起司的香濃滋味繼之而來,起司控和芋頭控~當然必點啊!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菜單價位

三太子覓食去【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

【小魔頭美式炸雞】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9號(近樹德路)

【小魔頭美式炸雞】電話:0909-010-905

【小魔頭美式炸雞】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5:00~00:00

【小魔頭美式炸雞】營業時間:週日13:00~00:00

【小魔頭美式炸雞】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赤野拉麵】嘉義豚骨拉麵湯頭濃厚滑潤.日式唐揚雞汁多味美

【貝斯門極炙鐵板燒】台中宵夜場的深夜食堂.琴師演奏鋼琴酒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遇手沖咖啡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半斤八兩重的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鼎陶蒸】台中豐原蒸汽海鮮.瑤柱蝦米粥底和黃金龍蝦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雪人.盛夏西瓜.日式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BOSS咖啡鬆餅工坊】新竹東區美食.東門圓環咖啡與美味鬆餅

【LEWAY樂の本味飲料店】嘉義美食.大甲芋頭遇台東初鹿鮮乳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6981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