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內用鹹酥雞.黃金雞軟骨.創意義式鹹酥雞香酥好吃
2016/08/25 00:58:22瀏覽16153|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北炸物美食推薦&【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內用鹹酥雞.黃金雞軟骨的口感迷人!創意義式鹹酥雞香酥好吃!香Q又彈牙的黃金魚蛋!還有別遺忘了討人喜歡的炸甜點~開運年糕和地瓜QQ棒喔!


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內用鹹酥雞!國民小吃美食鹹酥雞~不僅可以外帶也有外送服務,也可以選擇休閒的坐下來,吹著冷氣然後愜意的享受熱騰騰剛剛炸好的美味炸物!很酷!對吧!

新北三重美食!本土速食店【炸去啃職人炸物】位於重陽路四段,鄰近三重區的和欣客運和統聯客運的大眾運輸站旁,營造悠閒的空間,餐廳中的座位都有插座設計,還有飛鏢機可以小試身手呢!

冷氣開放中!舒適的空間設計擺設著長方桌高腳椅,四人方形桌和圓形桌的沙發座位,紅磚牆和閩式建築牆面的造型,在時尚的運動風中,透露著一股懷舊復古的心思.

【炸去啃職人炸物】的菜單擁有的品項種類眾多又多元,除了招牌人氣必點的炸雞排和鹹酥雞的雞肉區系列之外,亦有台式炸物、黑輪和海鮮、異國美食、蔬菜區、主食的烏龍麵和雞肉燥飯及季節限定的大根雞湯,而吸引住豔子藤目光的卻是讓人目不暇給的甜點炸物區啊!

免費附餐可以由洋蔥、蒜頭、青蔥、酸菜、九層塔當中,任選兩種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自然選了第一首選的酸菜和第二最愛的生洋蔥囉!酸菜嚐起來帶著鹹甘味和隱約的辣味~很討人喜歡喔!

以生洋蔥和生蒜頭為醃醬材料,將溫體雞肉醃製入味,現點現炸出美味的好吃鹹酥雞,而另外加點的蜂蜜芥末醬也與炸雞很對味呢!自助取餐的呼叫器~響起的嗶嗶聲!期待中的美食上桌囉!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內用鹹酥雞

日月潭紅茶.$35

冷泡茶系列的瓶身設計是很貼心的喔!瓶子腰身的曲線剛剛好合適手小的女生.日月潭紅茶的淡雅香氣存在著悠然的茶香,喜歡冷泡茶~直爽卻溫潤的滋味!與好吃的炸物也很合拍呢!

黃金雞軟骨.$50

黃金雞軟骨果真好吃無誤!周圍帶著些微雞肉的雞軟骨,咀嚼時口感更佳!脫穎而出的外層黃金麵衣泛著香酥脆的口感,而雞軟骨咀嚼時的卡滋卡滋的迷人風采,特別討人喜歡且大呼過癮啊!

地瓜QQ棒.$30

地瓜QQ棒也是豔子藤喜歡的必點炸物之一喔!原本就喜歡地瓜球的口感,但是地瓜QQ棒吃起來卻更過癮了呢!外層酥香而帶有嚼勁,不似地瓜球的空心口感,實心的咀嚼感愈加能讓味蕾感受著Q彈口感的美味!

義式雞肉.$55

炸雞嚐起來的味道是很特別的,帶著異國的風味!以紅酒醃製的雞肉吃起來愈顯出軟嫩順口的口感,酥酥香香,咀嚼時散發著義式香料迷迭香的香味在其中,漾著微辣的辣香餘韻在口中迴盪著.創意義式雞肉香酥好吃喔!

去啃滷肥腸.$55

大腸頭串成一串先滷後炸,滷好之後再炸的滷大腸於咀嚼時,呈現著微脆而不硬的口感,散發著滷大腸的香味.搭配著酸菜一塊吃還蠻對味的喔!

黃金魚蛋.$25

香Q又彈牙的黃金魚蛋炸成金黃色澤,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啊!僅以些微的胡椒來調味就非常好吃呢!咀嚼時漾著鹹香滋味,口感迷人!

炸蝦佐泰式酸辣醬.$55

整尾鮮蝦裹粉酥炸,麵衣口感香酥可口又搶戲,而佐上泰式酸辣醬~甜甜辣辣酸酸的滋味很合適喔!

芒果可爾必思.$75

來一壺冰涼的芒果可爾必思~在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休閒空間享用鹹酥雞!

竹籤金瓜酥.$20

豔子藤很難以抵擋住南瓜的魅力啊!當然必點竹籤金瓜酥來嚐鮮囉!外層的芋頭籤口感香酥遇上了綿柔細緻的南瓜泥~職人炸物的好吃甜點!

開運年糕.$25

開運年糕~必然也是要點的!很難得能在鹹酥雞的炸物菜單中吃得到啊!以餛飩皮裹住紅豆年糕一塊兒酥炸,一口咬下~口感酥香脆的餛飩皮自是可口好吃,而後洋溢著紅豆的蜜香,與年糕討喜的口感正是豔子藤喜愛的味道呢!

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內用鹹酥雞!新北炸物美食推薦!黃金雞軟骨口感酥香迷人!紅酒醃製的義式鹹酥雞鮮嫩好吃!黃金魚蛋香Q又彈牙!還有超多甜點炸物都很吸引人呢!開運年糕~餛飩皮裹住紅豆年糕一塊兒酥炸好吃必點!

三太子覓食去【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吹的內用鹹酥雞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店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9號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店電話:0968-636399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店營業時間:15:30~01:00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店低消服務費:每人低消$100不收服務費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貓冰果室】嘉義招牌水果冰.燈泡果汁.芒果雪花冰.超人氣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赤野拉麵】嘉義豚骨拉麵湯頭濃厚滑潤.日式唐揚雞汁多味美

【貝斯門極炙鐵板燒】台中宵夜場的深夜食堂.琴師演奏鋼琴酒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遇手沖咖啡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半斤八兩重的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鼎陶蒸】台中豐原蒸汽海鮮.瑤柱蝦米粥底和黃金龍蝦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雪人.盛夏西瓜.日式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031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