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腸老大娃娃DIY.台南特色海安商圈.神農老街.海安路小旅行
2016/08/23 23:09:45瀏覽13003|回應0|推薦27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台南旅遊【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全台第一家香腸博物館.位於台南市的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觀光工廠親子遊~腸老大娃娃DIY!台南特色海安商圈.神農老街愈夜愈美麗!戶外露天咖啡座集結美食小吃和冰飲及PUB熱鬧登場.海安路小旅行總在不經意間,發現藝術之美!


香腸博物館分為展覽館及工廠參觀步道,展覽館採自由參觀路線,而香腸製程工廠的參觀步道則是需要預約導覽,跟著導覽人員的步伐和精闢的講解,才能入內一窺究竟喔!

全台第一家香腸博物館!門口放置了香腸阿伯的鐵馬,懷舊的腳踏車載著烤香腸和擲骰子的十八豆豆遊戲機台,彷彿記憶中廟會時,香腸阿伯在烤著香腸的熱鬧場景呢!

香腸博物館的一樓是熟食專賣區,以及商品展賣的休憩區.

鹽田資產.拍照主題展體

瓦盤鹽田!台南鹽田的景色,歷歷呈現在眼前,傳承著鹽田文化的文化工藝.還有最佳拍照位置的標示貼紙呢!

傳承逾五十年的黑橋牌香腸,原是發源於台南運河旁的烏橋,舊地名的名稱發音而成為後來香腸品牌名稱的由來.

文輝的灶腳.創辦人的工作室.香腸出生地

海安路207號.第一家黑橋牌門市

台南市康樂市場.沙卡里巴.重現當時熱鬧市集的場景

大事記.黑橋牌香腸創立於1957年

黑金剛!星星知我心!小虎隊!馬蓋仙!楚留香!一路走來~一步一腳印,每一步的足跡記載著歲月記憶的大事記.

用好心腸做好香腸

香腸博物館DIY體驗活動.誰是腸老大.香腸蔬食DIY

香腸嘉年華!香腸蔬食DIY!

下午茶時間,手作蔬食香腸DIY!泰式涼粉包裹著好吃的香腸和美味的火腿,放上新鮮生菜和小黃瓜的清脆口感搭配著蘋果及玉米筍的滋味,涼粉捲QQ嚼勁很迷人呢!

誰是腸老大!來香腸博物館灌香腸!手工充填香腸娃娃,造型設計隨心所欲的自由發揮!平日是採團體預約15人以上即可.假日依定時場次現場報名喔!

全台第一家香腸博物館.台南市的黑橋牌香腸博物館~觀光工廠親子遊!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週一休館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忠路2號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電話:06-2616990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營業時間:09:30~17:30

台南特色商圈.海安觀光商圈

來到海安觀光商圈,探訪台南市保存最完整歷史痕跡的神農街,五條港曾經是台灣的主要進出門戶,而神農老街正好位居當時港區的中央位置.

華燈初上,神農老街愈顯出美麗的風華絕代.寬約四米的街道,徒步漫遊,猶如走進時空隧道.清代與日式建築的老屋舍,訴說著昔日繁華與懷古幽情.

海安路小旅行!夜晚的海安商圈,總在不經意間,發現藝術之美!

台南海安商圈~擁有許多的特色店家,漫步於商圈的街道,豔子藤總是忍不住拿起相機而停下腳步.

抹茶紅豆雪花冰

愈夜愈美麗!戶外露天咖啡座漸漸集結了人群,美食小吃和冰飲及PUB熱鬧登場.

台南海安商圈.特色店家使人佇足

台南市中西區的海安觀光商圈,夜訪神農老街的往日情懷,老屋老宅的故事仍舊傳頌著.海安造景藝術藏在街道中,尋寶藝術之美!期待下回~慢慢走訪老街風情,感受在地美食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好吃活力早餐

【台南旅遊景點】台灣金屬創意館.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

【打貓冰果室】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燈泡西瓜汁超人氣消暑冰品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赤野拉麵】嘉義豚骨拉麵湯頭濃厚滑潤.日式唐揚雞汁多味美

【貝斯門極炙鐵板燒】台中宵夜場的深夜食堂.琴師演奏鋼琴酒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遇手沖咖啡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半斤八兩重的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鼎陶蒸】台中豐原蒸汽海鮮.瑤柱蝦米粥底和黃金龍蝦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雪人.盛夏西瓜.日式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158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