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活力早餐.肉排蛋吐司搭美式黑咖啡,培根蛋吐司配奶茶
2016/08/21 19:53:52瀏覽5765|回應0|推薦2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彰化員林在地小吃&【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員林的活力早餐!軟Q的嚴選晨光吐司不切邊.活菌豬里肌肉排醃製入味,肉蛋吐司鮮嫩好吃!美式黑咖啡正好喚醒每一個早起的晨光序曲!馬鈴薯沙拉搭培根蛋吐司配奶茶~很合拍!

晨光序曲的活力早餐!好吃的肉排蛋吐司~不用專程跑太遠!員林就能吃到了!【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位於全家福鞋店對面,溫暖且擁有熱力的店面,精緻又小巧!

現點現煎現做的肉排蛋吐司!當然就成為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第一首選囉!鮪魚、沙拉、火腿起司和肉鬆蛋吐司都各有特色,最終就決定來嚐嚐培根蛋吐司的魅力了!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的早餐菜單很單純,以不烤不煎的嚴選晨光吐司,組合搭配成六種的美味吐司早餐,飲品則共有紅茶、奶茶、美式咖啡三種!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活力早餐

似乎是英雄所見略同啊!幾乎排隊的人群都選擇了肉排蛋吐司喔!果真是招牌無誤啊!豬里肌肉排煎好之後,先放置於料理檯旁的吐司邊略吸了油,而後才做成好吃的肉排吐司.

肉排蛋吐司.$45

瞧瞧~上下兩層的嚴選晨光吐司夾著活菌豬里肌肉排和新鮮煎蛋,看著就很可口的模樣啊!

煎香的里肌肉排醃製入味,嚐起來擁有鮮嫩的口感,又搭襯著嫩滑的煎蛋,最特別的是呈現出柔軟細緻口感的晨光吐司,抹上了美乃滋,撒上胡椒來調味,不煎不烤的Q吐司不切邊,超搭的肉蛋吐司!大方咬一口~幸福又滿足呀!

美式咖啡$30.奶茶$20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開放加盟,所以在全國各地都能嚐到肉蛋吐司的美味!除了吐司是嚴選的統一晨光吐司之外,美式咖啡也是研磨的黑咖啡喔!

美式咖啡是純粹的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柔雅的滋味嚐起來順口而溫馴,不苦且不酸,重烘培的咖啡於餘韻散發著咖啡的香甜味.搭配肉蛋吐司~超合適的!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的奶茶味道也很特別,不是美食印象中的鮮奶茶,而是以東爵紅茶搭襯著職人鮮奶油調和而成的特調奶茶,香氣很明顯地跳脫出來,甜度卻老少咸宜的恰到好處!

培根蛋吐司.$50

兩片厚實的嚴選晨光吐司,下層的是抹上了馬鈴薯沙拉加雙層培根的不切邊吐司,上層是放著配合吐司造型的四方形煎蛋,活力早餐~讓豔子藤迫不及待的想豪邁的咬一口啊!

第一口依然是柔軟QQ的晨光吐司與甜甜的馬鈴薯沙拉融合在一起的美味,給味蕾帶來了幸福感!爾後香煎的雙層兩片培根的鹹香滋味亦隨之而來,最後瀰漫著煎蛋的香味漸漸地在口中擴散,好吃喔!豔子藤很喜歡呢!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菜單.價位

喚醒了每一個晨光序曲!員林的活力早餐!軟Q的嚴選晨光吐司不切邊.活菌豬里肌肉排醃製入味,加上荷包蛋的肉蛋吐司鮮嫩好吃!好吃的肉排蛋吐司~不用專程跑太遠!員林就能吃到了!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活力早餐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三民東街73號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粉絲頁:https://goo.gl/ll9Qm8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電話:0982-311-901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營業時間:05:30~11:30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低消服務費:無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加盟專線:0952-369-011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網址:http://www.mldc1027.com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南旅遊景點】台灣金屬創意館.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

【打貓冰果室】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燈泡西瓜汁超人氣消暑冰品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赤野拉麵】嘉義豚骨拉麵湯頭濃厚滑潤.日式唐揚雞汁多味美

【貝斯門極炙鐵板燒】台中宵夜場的深夜食堂.琴師演奏鋼琴酒吧

【環逗玩藝料理Cafe】嘉義火車站美食.早午餐下午茶遇手沖咖啡

【胖姊夫重慶麻辣火鍋】台中逢甲.大啖麻辣鍋麻而不燥辣而不嗆

【合家香軟骨飯】嘉義在地小吃.半斤八兩重的滷大雞腿也太威了

【鼎陶蒸】台中豐原蒸汽海鮮.瑤柱蝦米粥底和黃金龍蝦美味依舊

【波屋】台中日式刨冰.雪人.盛夏西瓜.日式烤糰子DIY好好玩

【本壽司】台中日式無菜單料理.八貫壽司餐盒平日午餐美味限定

【南木町割烹料理】桃園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帶給味蕾的美味驚喜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台中主題餐廳.紅磚牆復古黑沙發的文青風

【神話呷茶】台中西屯區飲料店.新鮮現榨果汁微糖微冰的氣泡飲

【台灣雷夢】台中逢甲夢幻星空手搖飲.超人氣的蝶豆花檸檬冰茶

【米豆早午餐】新莊好吃碳烤吐司.寵物友善餐廳.巷弄裡的輕食

【葵味鐵板燒】台中平價美食鐵板燒.海陸菲力雙人套餐超值美味

【果核豆花鄉】台中一中商圈好吃豆花.方塊粉圓口感QQ黑糖香

【Ma.Juice白乾這兒飲】台中極品白甘蔗三兄弟.美人玫瑰這兒飲

【不二壽司】高雄日式料理推薦.炙燒七貫握壽司美味干貝磯邊燒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127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