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設計裝潢餐廳.培根干貝一拍即合.老醬串燒烤物大口豪邁吃
2016/09/12 20:18:16瀏覽13649|回應0|推薦2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燒烤美食推薦&【餤工業燒】大口豪邁吃~當干貝遇上了培根!極鮮美味一拍即合!胡椒魚的香味撲鼻而來!老醬的迷人風采!雞肉串燒烤得入味又好吃!工業風設計,紅色貨櫃佇立眼前!馬鈴薯明太子起司燒的層次風味讓人著迷!


台中大里工業風串燒居酒屋!【餤工業燒】位於大里的德芳南路上,招牌以橫條式的木頭為襯底,紅底白色的字體寫著大大的【餤】字,正好貼切的訴說著大啖烤肉的豪邁啊!

一入門,整座的紅色貨櫃佇立眼前,洋溢著紅色的熱情.貨櫃切割出吧檯的高腳椅座位區,設計風格皆出自室內裝潢工程師老闆之手.抬頭仰望天花板的鐵網露出在外,H鋼樑完整地展現出工業風.

台中大里工業風餐廳.【餤工業燒】的韓國小菜

好吃的小菜辣蘿蔔~將蘿蔔的清甜滋味與清脆口感,完美的表露無遺!辣味之中散發著蘿蔔的清甜,脆度恰恰好的迷人!而韓國泡菜則循規蹈矩的表現出辣泡菜的滋味,口感微脆而漾著韓式酸辣味.

辣味噌烤五花肉.(2串)$100

如沐春風般的微微辣度,以味噌的鹹香甘甜襯托出烤五花肉的美味.同時擁有肥而不膩的豐脂滋味與瘦肉的咀嚼口感,皆在味噌風味的包圍之下,烤出好味而讓人回味!

馬鈴薯明太子起司燒.$180

鬆軟的馬鈴薯漾著焗烤後起司的濃郁香氣,率先在入口的瞬間脫穎而出.而明太子的鹹香辣味可也是不遑多讓的呈現出美味,讓味蕾嚐到不同層次的滋味.

明太子雞翅.$160

明太子雞翅對於豔子藤和豔家小哥來說,可是擁有著無法抵抗的魅力!雞翅烤成皮脆焦香的口感,明太子的滋味與雞翅的嫩肉香味,融合在一起瀰漫其中.好吃喔!

揚出豆腐.$100

雞蛋嫩豆腐以日式料理烹調,揚出豆腐皮酥內嫩,綴以蔥花,炸物豆腐伴隨著日式醬油的淡雅而雅致的味道.清新宜人!

酒煮蛤蜊湯.$30

蛤蜊湯嚐起來泛著蛤蜊的鮮味,微微的酒香偶然的翩然而至,薑絲的味道善盡佐味之責,清湯爽口.

大麥町螺旋藻鮮啤酒,$150

絢麗的色彩,閃耀透亮,是綠藻啤酒的天然色澤喔!以大麥芽和依螺旋藻精釀,循德國啤酒釀造技術的台灣製造全麥鮮啤酒,綠藻口味麥香純粹,口感柔滑而順口,果真是豪邁吃烤肉的最佳拍檔啊!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梅香綠茶.烏梅汁.$60

綠茶漾著梅子香味在其中,微微的甜度提振了茶香.而烏梅汁好好喝喔!酸中帶甜的滋味,古早味烏梅湯的味道,豔子藤很喜歡呢!飲品風味與串燒烤物也超搭的!

【餤工業燒】的飲料杯中也展現了工業風的趣味呢!不鏽鋼材質的冰涼方塊和吸管,直立式或是彎曲式的吸管映襯著巧思創意,很有特色且饒富趣味!有趣耶!對吧!

鹽蔥雞腿肉串.(2串)$100

大啖烤肉!鹽烤口味的雞腿肉串燒,上層鋪著滿滿的如白玉般的洋蔥與蔥花,一口咬下~洋蔥的甜味與脆度夾帶著蔥油香,與雞腿肉的Q嫩口感吃起來很合拍!豔子藤很喜歡喔!

老醬雞腿肉串.(2串)$100

老醬的迷人風采!滋味極好,似乎帶著如蜜汁般的清甜滋味,又有著鹹香味道在其中,襯托著雞腿肉的嫩Q口感,醬汁入味,烤得好吃呢!

胡椒魚.$250

胡椒香味撲鼻而來!香氣迷人!具有工業風的代表性食材吳郭魚遇見了胡椒香,烤魚以蒜香來幫襯提升香味,鮮嫩的魚肉於入口時大剌剌的洋溢著胡椒滋味,讓味蕾深刻地記住了胡椒的香氣.

培根干貝捲.(2串)$260

大口豪邁吃~當干貝遇上了培根!培根捲成了圓,圈住了干貝的美味.培根的鹹香滋味與干貝的鮮甜味道一拍即合!在口中瀰漫著干貝的嫩滑口感與鮮甜,襯以培根香味而表現精采.好好吃喔!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菜單價位

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設計裝潢的串燒居酒屋餐廳.紅色貨櫃佇立眼前!培根干貝一拍即合!老醬串燒烤物大口豪邁吃!馬鈴薯明太子起司燒的層次風味讓人著迷!

三太子覓食去【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設計裝潢餐廳

【餤工業燒】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55號

【餤工業燒】電話:04-2482-0297

【餤工業燒】營業時間:17:00~01:00

【餤工業燒】低消服務費:每人低消$200.加一成服務費

【餤工業燒】停車資訊:路邊停車.鄰近收費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紫月小館】台中異國美食.祕魯烤扇貝.美式豬肋排讓味蕾驚豔

【維納斯咖啡】桃園美食.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美食.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好吃活力早餐

【台南旅遊景點】台灣金屬創意館.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

【打貓冰果室】嘉義美食招牌水果冰.燈泡西瓜汁超人氣消暑冰品

【小魔頭美式炸雞】台中太平好吃美式炸雞.脆皮炸雞鮮嫩又多汁

【豪豐蔬食百匯】自助式蔬食火鍋吃到飽.阿母的古早味南瓜燉飯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379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