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黃金鯧魚蒸得美味.澎湖冰卷鮮美Q彈.豬五花高麗菜最合拍
2016/09/17 10:09:21瀏覽10421|回應0|推薦3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海鮮餐廳&【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台中南屯美食.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蒸汽專用高壓蒸氣鍋.黃金鯧魚蒸得美味.澎湖冰卷鮮美Q彈.鮮味十足的蛤蜊搭鮮蚵襯翡翠絲瓜的甜美滋味.豬五花與高麗菜最合拍!


新鮮海鮮蒸食主義最近很流行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很喜歡蒸的美味!新鮮的海鮮和田園時蔬蒸出原味的美食料理,灑上海鹽提味,不需特別的額外的沾醬就能領略美食的原味呢!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位於南屯區的永春東七路上,典雅又氣派的建築物佇立於永春路的交叉路口,幾何形的窗戶設計透露著現代感,庭園造景的樹影映照在玻璃窗,頗有禪風意境呢!

入口門前的整面牆是一整排的水族箱,各式海鮮讓人目不暇給啊!當季新鮮的海產都在這兒了!活體海鮮撈起後,或是以顆為單位,或是以秤斤計兩的計價方式,波士頓龍蝦、泰國蝦、蟳、蟹、魚和貝殼類海鮮價格的標示都寫得清楚明白!

【鼎陶蒸】的設計呈現出高雅的風格,方桌和圓桌的木頭質感顯現出典雅的氣質風範,挑高的設計感和垂掛式燈籠外型燈飾,映襯著幾何窗型的時尚風.二樓亦有包廂的空間設計喔!

鼎陶蒸雙人套餐.$2580

【鼎陶蒸】的菜單裡已有2~10人的套餐搭配,亦能單點喜歡的菜色來嚐鮮.豔子藤和豔家小哥兩個人就直接點了雙人套餐了.

喜歡重口味的豔家小哥就調製了自已喜歡的沾醬.醬料區有和風醬油、醋、蒜碎、蔥花、辣椒和特製炒辣椒以及沙茶醬、豆瓣醬還有蘿蔔泥.喜歡蒸食美味的豔子藤就吃原味囉!

高壓蒸氣鍋就是蒸食美味的關鍵之一了,由澳大利亞引進的蒸汽鍋,搭配新鮮的海鮮能迅速的鎖住原汁原味的風味,透明的鍋蓋能瞧見美味~讓人垂涎欲滴啊!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供應的是清涼的檸檬水,桌邊還有海鹽和胡椒的調味罐,還又具備著食用龍蝦和鮮蟹的貼心工具.

二樣小菜各有特色都很討人喜歡喔!酥炸小魚乾嚐起來酥香好吃,漾著甜甜的滋味,襯著杏仁和拌炒著堅果,愈嚼愈香!蜜漬蕃茄的酸甜滋味~好吃的讓人停不住筷呢!

瑤柱蝦干粥底(中)

蒸氣海鮮鍋物的精華之所在~瑤柱蝦干粥底!以生米搭配著瑤柱和蝦干,不加一滴水而憑藉著蒸氣來熬煮成美味的粥底,是最叫人期待的喔!

絲瓜+蛤蜊+鮮蚵

率先登場的是擺盤華麗的絲瓜和蛤蜊及鮮蚵!綴以薑絲提味,翡翠絲瓜圍成了一個同心圓,以貝殼裝飾盛裝的肥美鮮蚵~也太吸睛了!是吧!

約莫蒸食了3分鐘,圍在外圍的翠綠絲瓜看起來就很可口,蒸的恰到好處~顯現出絲瓜的甜美.蛤蜊的鮮味~為味蕾帶來了雀喜的感覺.豔子藤很喜歡喔!

而來自嘉義東石的鮮蚵,美味自也不在話下.肥美的大鮮蚵帶著鮮嫩柔滑的口感.滋味迷人!蒸好之後先以盤子盛裝,就在豔子藤享用美味的同時,蒸氣鍋也開始進行下一道的蒸食美味囉!

豬五花+高麗菜

高麗菜就是要配豬五花!肉品可以由豬五花和雞肉以及小肥牛之中三選一喔!而就像是女主角最終還是要和男主角在一起的!豔子藤覺得最好吃的高麗菜就是要配豬五花!

底襯著高麗菜,鋪上了豬五花肉,蒸食的時間才能恰到好處喔!這時候的高麗菜是最好吃的了!撒上了海鹽來提味,高麗菜的脆嫩和甜美,完全的表露無遺,猶帶著豬五花肉的油脂甜味滲入其中,捲成豬五花肉高麗菜捲~超好吃的!豔子藤喜歡這樣吃!

波士頓龍蝦

人見人愛的波士頓龍蝦~隆重登場囉!豔子藤和豔家小哥都很喜歡波士頓龍蝦的美味喔!從精美擺盤上桌的這一秒起~就開始期待了呢!

蒸食的美味,誰能抵擋的了啊!是吧!穿過透明鍋蓋,熱氣蒸騰的蒸汽鍋裡倒數計時的期待~紅通通的波士頓龍蝦!美食在召喚!

瞧瞧~蝦膏的肥美鮮甜!好吃的波士頓龍蝦~蒸煮的時間太重要了!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方能展現蒸食龍蝦的鮮甜味道啊!

蝦膏的滋味~讓人回味!而龍蝦蝦肉展現的Q彈口感,以及咀嚼時漾出的鮮甜美味,正是波士頓龍蝦的迷人風采啊!是吧!

貝螺綜合盤

連財神爺都豎起大拇指呢!貝螺綜合盤一上桌時,瞬間就吸引了豔子藤的關注力啊!連眼睛都笑嘻嘻的模樣~讓人跟著漾起了微笑啦!

大鳳螺!超級愛胡椒鳳螺的豔子藤,第一次嚐試了蒸食鳳螺的美味啊!具有嚼勁的口感,可以吃原味也可以沾著五味醬一起吃,當鳳螺遇上了五味醬則別有風味啦!

大扇貝的鮮甜滋味~太迷人了!掀開蒸氣鍋的透明鍋蓋,貝殼裡的扇貝湯汁~很鮮美喔!口感嫩Q的扇貝展露了十足的海鮮味~好吃啊!

澎湖冰卷

澎湖冰卷~最佳賞味!直接吃就完美的表現出了冰卷的QQ口感和嚼勁,而沾著五味醬汁也很合拍!也愈顯出海鮮的美味和鮮甜.好吃無誤!

黃金鯧魚

歲末年終的時候,除夕過年圍爐的年菜,總是會出現在年夜飯的鯧魚.也是雙人套餐的菜色之一喔!

黃金鯧魚可以選擇蒸或烤的料理方式,新鮮的鯧魚以清蒸來烹調,蒸食料理最能襯托出美味!是吧!蒸得好好吃!魚腹的油脂與柔潤口感很迷人,魚肉細膩,鮮嫩而蘊含魚肉的鮮甜滋味在其中.

菇菇樂園+田園時蔬

持續同時登場的是由香菇、杏鮑菇、袖珍菇、雪白菇等等的菇菇樂園,以及青江菜、甜椒、南瓜、芋頭和木耳及甜玉米等田園時蔬.色彩繽紛,蒸食的原味愈顯出清甜.

精華粥底

吸收了海鮮精華的瑤柱蝦干粥底,此時此刻已經由生米煮成粥了!融合了油蔥酥和芹菜珠來調味,撒上了些許的胡椒來提味,愈加好吃了喔!

銀魚干貝豆腐.$250

外型華麗的銀魚干貝豆腐~以浪漫的心型造型和五行顏色,讓人驚呼!柔嫩滑順的豆腐裡,帶著銀魚和冬蝦的口感,淋上了特製的和風昆布醬油,是味覺的關鍵.

茶碗蒸.$50

茶碗蒸很讓味蕾驚豔喔!上層的鮮甜湯汁與柔滑潤口的蒸蛋很合拍,偶而綴以蔥花的滋味來點綴,蒸蛋裡有剝殼鮮蝦與蛤蜊和扇貝的鮮味,甜黑豆及銀杏的味道也帶來了驚喜的感覺.搭襯著淡雅的昆布醬油的滋味在其中.豔子藤很喜歡呢!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菜單.價位

豬五花與高麗菜最合拍!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蒸食的美味,誰能抵擋的了啊!黃金鯧魚蒸得美味.魚肉細膩鮮嫩而蘊含魚肉的鮮甜滋味在其中.澎湖冰卷鮮美Q彈.鮮味十足的蛤蜊搭鮮蚵襯翡翠絲瓜的甜美滋味.單點茶碗蒸很讓味蕾驚豔喔!

三太子覓食去【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台中美食.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629號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電話:04-2389-7832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30~22:00

【鼎陶蒸蒸汽海鮮鍋物永春店】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好吃蔬食.老爺車主題景觀餐廳

【幸福月光】台中大里美食.超級燒肉咬蛋吐司晨食夜食都能吃到

【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梧棲港必吃.情人菓枝仔冰吃一口就愛上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餐廳.培根干貝串燒大口豪邁吃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紫月小館】台中異國美食.祕魯烤扇貝.美式豬肋排讓味蕾驚豔

【維納斯咖啡】桃園美食.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美食.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好吃活力早餐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455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