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蔬食.老爺車主題餐廳.人氣招牌三杯猴菇豆腐煲.南瓜山藥焗烤飯讓人想先吃一口
2016/09/16 09:47:12瀏覽11866|回應0|推薦1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景觀餐廳&【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老爺車主題餐廳.博物館等級的美國原裝雪弗蘭及龐帝克頂級豪華老爺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南瓜山藥焗烤飯想不顧一切的先吃一口!人氣招牌三杯猴菇豆腐煲一口咬下汁多瞬間爆發!活力蕃茄烏龍麵很蕃茄!紅色光澤讓人食指大動!


新竹素食餐廳!【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既是蔬食餐廳,也是老爺車主題餐廳喔!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慕名而來~除了美食之外,正是為了一睹美國原裝老爺車的氣派和風采啊!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位於新竹市香山區,GPS導航地址定位在五福路一段456巷,然後一路沿著餐廳的指示牌,就能順利找到囉!很會迷路的豔子藤這回也沒有迷路喔!

白色的建築物透露著穩健的氣質,庭院綠草如茵,眺望遠山,遼闊的視野讓人心曠神怡!以藍天為畫布讓雲朵肆意嬉戲著.遠離塵囂,享受自由自在的悠遊,張開手臂深呼吸~輕鬆而愜意啊!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的大樹綠蔭旁,草地上的兒童戶外遊戲區,讓孩子們放手奔跑!無拘無束!

博物館等級的美國老爺車~超酷的!不僅只是年代久遠的美國原裝頂級豪華轎車,而且還是能開能動領有臨時車牌的老爺車啊!讓人目不轉睛!是吧!

被像是老爺一般的小心翼翼的伺候著,謹慎地不敢有一絲的輕忽啊!這老爺車可都是大有來頭的呀!年代最久遠的就是這輛暗綠色的1926年的雪弗蘭高級V朗道頂級豪華轎車.

駕駛座前的通風窗戶與粉紅熊布偶一樣超可愛的!原來當時並不普遍流行電動空調,進氣孔位於引擎整流罩,開車追著風~吹著自然風呢!

氣宇非凡!氣派的黑色老爺車是1934年出生的喔!當時的年代,反向式開門設計於行駛中,常會被風吹開了門.而被戲稱為自殺門.卻因名媛淑女的蓬蓬裙於上下車時不用轉身而更加便利,因而使得凸槌的設計而大受歡迎呢!

美國大賽冠軍老爺車!除了1926~1973年雪弗蘭和龐帝克,亦有福斯金龜車和福斯卡門等頂級豪華轎車展,還有車友珍藏的老爺車的華麗展示喔!親眼目睹老爺車的風采!

復古拍照區.婚攝拍照區

古今車用中老爺車限量版悠遊卡,以及於白瓷杯上轉印相片的客製化內彩馬克杯,也很夯喔!

古色古香的床鋪與卡哇伊的熊布偶也是超人氣的合影拍照區呢!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素食蔬食餐廳

腳踩著石板路,餐廳門前是日式禪風的氣質,順應著深色木頭門和窗櫺與庭院深深的一草一木,呈現出東方的典雅與靜謐.

但是日常的驚喜總是在不經意之中,出乎意料地出現!【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的餐廳設計呈現的是西方的地中海風格,以希臘風的藍與白,營造出明亮與豁然開朗的氛圍!太妙了!對吧!

完全跳脫既定的思考的想像,就像是【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的名字~讓人好奇啊!古今二字取自於道德經的涵義,執古之道,以御今之有.傳遞著孝道的本質.而車字則源自五輛老爺車的愛的故事.

佈施的夫人將先生於生前最愛的五輛老爺車捐贈於此,思念之情,便與全家一同自美歸來.用中二字則來自於中庸.執其兩端,用其中於民.傳揚舜的孝道.拆文解字後~就跟豔子藤一樣印象深刻了!

戶外草地有兒童遊戲區,而室內則有兒童閱讀室.親子遊的愜意自由行,這兒是好去處呢!是吧!這一面牆則是茹素的名人牆喔!耳熟能詳的古今中外的名人也喜歡素食的美味呢!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的菜單設計蠻多元化的!老少咸宜的餐點,有義式風格的披薩和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系列、火鍋系列、炙燒美食、韓風石鍋拌飯、風味餐等等選擇.還有下午茶喔!

單點升等套餐.$150

升等套餐,則有清脆口感的水果沙拉,以生菜為基底,搭襯著火龍果和奇異果及蘋果鳳梨新鮮水果,綴以葡萄乾,軟與脆之間口感豐富.青梅果醋的喉韻順口,酸味宜人.濃郁的南瓜濃湯,擁有著綿綿柔柔的細緻口感.豔子藤很喜歡喔!飲料則從紅茶、研磨咖啡、果汁、有機茶四選一.

活力蕃茄烏龍麵.$180

活力蕃茄烏龍麵~很蕃茄喔!光是番茄熬煮出的紅色光澤就讓人食指大動啊!醇香的蕃茄味道搭配著五行蔬菜,湯頭就是~很蕃茄!酸中帶甜,風味迷人!

切段易食的綠色食蔬、紅蘿蔔花瓣、白嫩豆腐、黑木耳、黃玉米粒,加上了香菇和杏鮑菇及金針菇,湯中洋溢著高麗菜的清甜.番茄酸中融合了蔬菜菇類的甜美風味在其中,爽口而美味!尤其是QQ口感的烏龍麵太叫人喜歡了!

三杯猴菇豆腐煲.$210

三杯猴菇豆腐煲~人氣招牌!當之無愧啊!猴頭菇好吃又帶著嚼勁,一口咬下~汁多瞬間爆發!杏鮑菇於咀嚼中洋溢著三杯的味道,醬汁入味,於鹹香甘甜之中亦漾著辣味的感受,很讓味蕾驚豔啊!底襯著老皮豆腐也是不遑多讓喔!香菇散發著特有的香味與辣味融合在一起的滋味,飄散著九層塔香味在其間瀰漫其中!豔子藤超喜歡這道啊!

南瓜山藥焗烤飯.$250

南瓜遇見起司~是豔子藤的最愛!起司率先釋放著迷人的焗烤香氣,讓人想不顧一切的先吃一口!而南瓜的濃郁香味與綿柔口感,亦緊追在後伴隨著燉飯的滋味~好吃呢!而驚喜不僅止於此,燉飯之中猶如藏寶圖,可是藏著許多的蔬菜喔!山藥、香菇、玉米筍和甜豆及花椰菜,味道醇厚的南瓜山藥焗烤飯讓老人家和小朋友都輕易地愛上了!

玫瑰蜜桃煎茶.$150

德國農莊有機茶!豔子藤在聞香之後,挑選了喜歡的玫瑰蜜桃煎茶.玫瑰香氣飄香撲鼻而來,瀰漫著蜜桃的韻味,茶味漸次的展現風味.啜飲一口熱茶~在希臘風的氛圍,感覺浪漫!

很漂亮ㄟ.$180

很水果ㄟ!伯爵騎士紅茶為基底茶,遇見了新鮮柳橙汁的迷人風采,尾韻漾著水果酸,多層次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喔!邊喝果茶邊吃水果~清脆的蘋果與多汁的柳橙也是主角啊!

抹茶紅豆鬆餅.$180

下午茶時間!非常特別的抹茶紅豆鬆餅!又再一次顛覆了豔子藤的既定印象了.抹茶的滋味和紅豆的味道可是藏在了鬆餅裡喔!淋上了煉乳,灑上了糖霜,外層香酥的鬆餅於咀嚼之中,細細品味著抹茶紅豆的美好滋味!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除了單點的菜單之外,地中海希臘風的餐廳也能事先預約歐式自助餐呢!二樓另有寬敞的舒適空間,舉辦公司聚會活動或是喜宴合菜桌的大型聚餐,偌大的場地都很合宜喔!

新竹美食素食蔬食餐廳.博物館等級的美國原裝雪弗蘭及龐帝克老爺車主題餐廳.三杯猴菇豆腐煲入味好吃!人氣招牌當之無愧!南瓜山藥焗烤飯讓人忍不住想先吃一口!活力蕃茄烏龍麵~很蕃茄!

三太子覓食去【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蔬食餐廳.老爺車主題餐廳.週一公休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大湖里南湖路215巷255弄115號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GPS導航地址:五福路一段456巷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電話:03-5182615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四11:00~14:00下午茶14:00~17:30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11:00~20:30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粉絲頁

【古今車用中老爺車】古今車用中老爺車粉絲頁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停車資訊:餐廳備有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幸福月光】台中大里美食.超級燒肉咬蛋吐司晨食夜食都能吃到

【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梧棲港必吃.情人菓枝仔冰吃一口就愛上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餐廳.培根干貝串燒大口豪邁吃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紫月小館】台中異國美食.祕魯烤扇貝.美式豬肋排讓味蕾驚豔

【維納斯咖啡】桃園美食.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美食.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員林三民東店】晨光序曲的好吃活力早餐

【台南旅遊景點】台灣金屬創意館.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417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