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大賽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手感溫度旺萊麵包.歐客佬椒響曲果真很命運
2016/09/19 14:53:53瀏覽7554|回應0|推薦2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甜點下午茶&【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大賽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邀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永信師傅擔任歐客佬精品烘焙坊的顧問,手感溫度旺萊麵包的層次風味迷人!歐客佬椒響曲果真很命運!


聞名遐邇的歐客佬精品咖啡不僅只有咖啡飄香,位於太原路與崇德路口的咖啡館旁,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也漾起了麵包的迷人香味囉!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歐客佬精品烘焙坊】門前高掛著的橫式布條的斗大標題太吸引人了!以獨步天下的黑色布條襯托超群出眾的白色字體,只有台中才有的世界大賽冠軍麵包~誰能抵擋的了啊!是吧!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誠邀第五屆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永信師傅為顧問,開創烘焙麵包坊的創意美味新視野,讓台中喜歡麵包的饕客們,都能親眼目睹世界大賽冠軍麵包的風采啊!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

一走進來,【歐客佬精品烘焙坊】的中島環狀麵包吧臺,就完全的吸引住了豔子藤的目光了!瞧瞧~麵包籃裡的日式台式歐式麵包,琳瑯滿目的各種風味的麵包~太叫人著迷了!

每樣看起來都很厲害!對吧!喜歡吃麵包的豔子藤根本就毫無招架之力,拿著麵包盤和夾子在烘焙坊裡慢慢逛著,似乎每個麵包都高喊著~選我選我~在召喚著!難以抉擇啊!

除了中島環狀麵包吧臺很吸睛之外,右手邊的吐司麵包彷彿是伸展台的模特兒,聚光燈下,展現了迷人的風采啊!

左手邊的點心櫃也不遑多讓啊!栗子蒙布朗、藍莓派對、晴空米芙塔、甜心布朗尼等等的甜點,繽紛而亮眼的讓人目不轉睛啊!對吧!

第五屆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永信師傅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的王執行長邀請第五屆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永信師傅成為技術指導顧問,與烘焙坊的陳怡斌師傅製作只有台中才吃得到的世界大賽冠軍麵包.

親切的笑容認真的傳遞著麵包坊的幸福洋溢!豔子藤一直覺得麵包烘焙坊總是充滿著魔力,讓人元氣滿滿的地方呢!

旺萊麵包

旺萊麵包~好運旺旺來!正中的旺字~很吸睛啊!而漂亮的外型~感覺超好吃的耶!嚐起來帶著嚼勁的旺萊麵包擁有讓味蕾的驚喜在裏頭.小米的風采襯托著酸酸甜甜的鳳梨味,台南土鳳梨熬煮多時呈現出迷人的滋味,核桃漾著咀嚼時的另一種層次,冠軍麵包~果然不同凡響啊!豔子藤超喜歡的!

紅麴蔓越莓乳酪

以加拿大的紅春麥粉搭配湯種麵糰,帶著紅麴的特色與蔓越莓的果乾風味在裡頭,蘊藏著乳酪的香味在其中,QQ軟軟的麵包~好吃呢!

橙香布里歐

灑上了糖霜的橙香布里歐是經典的法式麵包.柔軟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漾著橙香的迷人香氣,並且帶著小驚喜在咀嚼之中呢!桔子皮於橙酒中浸泡提味,與蛋香和奶香的麵糰揉合在一起,餘韻清新而優雅的風味,是麵包裡的小清新.

香橙巧克力麵包

豔子藤很喜歡的巧克力和香橙在一起了!歐式麵包Q中帶軟的口感是最討人喜歡的!率先脫穎而出的巧克力的甜味,爾後在於咀嚼之中,赫然出現於橙酒中浸泡的桔子皮的酸甜滋味,又為味蕾帶來了另一重的驚喜感!豔子藤很喜歡喔!

蔓越莓巧克力乳酪麵包

歐式麵包的口感於柔軟中又帶著嚼勁,蔓越莓果乾的水果風味搭配巧克力的香甜滋味,酸中帶甜,又融入了乳酪的濃郁味道,口感層次分明.手感溫度的蔓越莓巧克力乳酪麵包~豔子藤太喜歡了!

青蔥麵包

鹹麵包的魅力~可也不容小覷啊!青蔥麵包選用宜蘭三星蔥來製作麵包,台式麵包於柔軟的口感中漾著青蔥的鹹香滋味.

歐客佬椒響曲

歐客佬椒響曲果真很命運!台灣現磨小麥做成的日式麵包,口感柔軟,剖開的麵包夾層中內餡可就是命運交響曲的關鍵了.以剝皮辣椒加入了洋蔥,蒜頭搭青蔥與乳酪的完美比例調製,餡料香氣迷人,餘韻散發著辣勁,瀰漫其中.宛若命運交響曲的音符在口中跳躍著!好吃喔!

世界大賽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喔!手感溫度旺萊麵包的層次風味迷人!歐客佬椒響曲果真很命運!辣勁宛若命運交響曲的音符在口中跳躍著!蔓越莓巧克力乳酪麵包口感多元!香橙巧克力麵包的小清新為味蕾帶來了另一重的驚喜感!

三太子覓食去【歐客佬精品烘焙坊】世界大賽冠軍麵包.台中只有這裡吃得到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306-1號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電話:04-2235-0399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營業時間:11:00~21:00

【歐客佬精品烘焙坊】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鼎陶蒸永春店】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黃金鯧魚澎湖冰卷蒸美味

【古今車用中景觀餐廳】新竹美食好吃蔬食.老爺車主題景觀餐廳

【幸福月光】台中大里美食.超級燒肉咬蛋吐司晨食夜食都能吃到

【天然熊好冰淇淋】台中梧棲港必吃.情人菓枝仔冰吃一口就愛上

【餤工業燒】台中大里美食工業風餐廳.培根干貝串燒大口豪邁吃

【大醬燒平價鐵板燒】台中大雅美食.招牌必吃獨家泰式檸檬鯛魚

【茶自點彰化延平店】人氣料理麻油雞.遇見棉花糖烤厚片的午茶

【紫月小館】台中異國美食.祕魯烤扇貝.美式豬肋排讓味蕾驚豔

【維納斯咖啡】桃園美食.維尼吐司造型可愛.夏季限定芒果鬆餅

【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嘉義好吃韓國烤肉.媽母厲韓式炒飯

【南投D旅行】集集山蕉歷史文化館.峰古早味美食.集集農夫市集

【南投D旅行】民間鄉農村文化小旅行.五葉松園.生態共榮體驗

【豬寶店異國料理咖啡店】桃園美食推薦.老饕最愛泰式綠咖哩雞

【桐林茶文化節】南投旅行.夏日限定烏龍紅茶揉茶體驗.採茶趣

【日光夏蘭】台南的城市綠意與我的日常.多肉植物仙人掌好療癒

【NINETEEN19音樂餐廳】台中宵夜餐廳.骰子菲力牛鮮嫩好吃

【台南觀光工廠旅遊】和明織品文化館鹽鄉餐廳.虹泰水凝膠世界

【炸去啃職人炸物】新北三重美食.全台首創有冷氣的內用鹹酥雞

【台南觀光工廠親子遊】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逛台南特色海安商圈

【狀元閣】台中港式茶餐廳.脆皮當紅炸子雞.港式飲茶必吃大推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7482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