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茂園 桌菜
2021/05/03 23:08:27瀏覽1786|回應0|推薦17

金主請吃飯,大哥作主點菜。

小菜毛豆

蘿蔔乾,自己在家嘗試著做,但味道就沒有外面的好吃。

烏魚子明蝦沙拉拼盤

香腸雞肉拼盤

白菜滷

煎馬頭魚

滷大腸青菜

軟殼蟹花枝丸雙拼

澎湖小卷

炒青花筍

紅蟳米粉,這是分開做的,紅蟳已經冷掉,米粉也不夠熱,不太搭也不好吃,嗚嗚嗚~不入味。

麻油腰花雞胇

魷魚螺肉蒜,還是跟第一次吃到的一樣鳥,茂園這道菜真的不行啊!

跟小姐多要一盤蒜苗說沒有,過了10分鐘後才姍姍來遲給我們,請店家拿回去加熱後果然味道好很多。台中的鶴園是一上來就多給一大盤蒜苗隨你加,還是台中鄉親大氣多了。

蚵仔酥

奶黃包

水果招待

Daphne特意去買的半熟巴斯克乳酪蛋糕

店名是摸摸桃子洋果子,是日本師傅開的店,店內就只賣這一味:巴斯克乳酪蛋糕。

個人很愛這種口感,好吃。

當天酒款,這麼巧又喝到頂叩叩。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大年初一 in 欣葉、欣葉別宴、欣葉雙城店欣葉N訪欣葉 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欣葉2013欣葉 12000桌菜伍佰雞屋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 、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雞家莊雞家莊雞家莊雞家莊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金蓬萊 台菜金蓬萊金蓬萊酒席菜、餐好酒更好金蓬萊私房菜金蓬萊蟹蟹宴梅子餐廳來來台菜海鮮餐廳滿穗台菜 、滿穗台菜二訪米香蓬萊邨蓬萊邨蓬萊邨跨年夜欣葉忠孝店欣葉忠孝店欣葉臺菜蓬萊餐廳蓬萊臺菜丸滿丸滿桌菜

延伸閱讀---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茂園 好吃的白鯧 、茂園桌菜(金害)茂園茂園茂園茂園茂園茂園茂園茂園茂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080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