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來 台菜海鮮餐廳
2016/10/05 23:05:58瀏覽4560|回應1|推薦21

有好幾年沒來用餐,這天剛好在附近停好車就過來。

好肥美的大白帶魚頭啊!


小菜花生,這邊小菜一盤40。

豆鼓豆干,辣椒有辣。

炒海瓜子

丁香小魚

椒鹽鳳螺

清炒高麗菜,高麗菜也太甜了吧!馬上就再追加一份青菜類。

地瓜葉

白帶魚頭米粉湯

怎麼這麼好吃,白帶魚頭的肉蠻多的,吃起來有點像田雞,哈~這不賴以後還可以再點。

甜湯招待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大年初一 in 欣葉、欣葉別宴、欣葉雙城店欣葉N訪欣葉 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欣葉2013欣葉 12000桌菜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 、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金蓬萊 台菜金蓬萊金蓬萊酒席菜、餐好酒更好金蓬萊私房菜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茂園 好吃的白鯧 、茂園桌菜(金害)茂園梅子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2128542

 回應文章

came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6 02:51
Mouthwatering!
uppu(uppu) 於 2016-10-06 09:09 回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