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葉 101食藝軒
2009/11/13 22:45:20瀏覽5864|回應2|推薦22

沒想到也有上來的一天,好險不是花自己的錢。

View真的還不錯,定位時一定要交代靠窗邊,本來說沒窗邊的位置,我說那就不定了,結果兩分鐘馬上打來說有,一樣的價錢當然要選窗邊。

雖然沒有時時刻刻看著窗外,但接近總比沒有好。

本來要訂個人套餐,各自吃自己的,到了現場出餐時,才發現阿達點了桌菜,只好裝死,將錯就錯的吃了吧!

漬葡萄,葡萄品質不賴。

小菜黃瓜

沏的茶一喝就是好茶,不是那種胡亂來的,一分錢一分貨。


珊瑚龍蝦盞


吉祥喜三拼,烤烏魚子、鮮味軟絲、翡翠海蜇。

八寶燉花膠

湯好燙,味道還不賴。

店內販售的礦泉水

百合燴蹄圓

樹子蒸海斑


翡翠海鮮餃


蒲燒鰻魚飯



竹笙干貝雞湯

季節水果

鳳梨酥

要求換來的杏仁豆腐

可能是我把它想的太差,實際表現出乎預期,結果是好的。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

來來台菜海鮮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金蓬萊 台菜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3435614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折衷方式?
2009/11/15 16:39
以前據悉瓦斯管、瓦斯筒一概不准接上去、送上樓,真不知如何炒菜的;吃過的唯一一次也的確不佳。聽說現有折衷方式(不懂怎麼弄),所以開始好些?
uppu(uppu) 於 2009-11-15 21:08 回覆:

我是不知之前為何?就是因為聽到的都是惡評,所以對它沒有任何期待,但實際上表現還可以,湯也燙口,所以這次的經驗值還算令我滿意,雖然沒有他本店的這麼吸引人,但也算是可吃食的地方。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9/11/14 10:24
下次花自己的錢應該也願意上去吧 !
uppu(uppu) 於 2009-11-14 11:43 回覆:

也是OK的啦!

但人少就要點個人套餐,如果那樣,欣葉雙成店吃吃也好,101還真的不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