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蓬萊邨
2019/01/02 21:44:57瀏覽3448|回應0|推薦22

終於要來還上次欠下的債,我第一個到所以很認真地研究菜單,說真的也很久沒有來這邊用餐,上次吃飯也沒看到菜單都是師父配菜。

還是台菜居多

點菜都交給萬萬,我只要求要點乾煎豬肝

小菜三件

吳大哥帶來的陳紹,還沒喝過這種甕裝的,果然味道比瓶裝的溫醇多了。

紅糟軟絲,第一次吃到覺得還不錯,全新的吃法。

掛的牌子,不過吳大哥說一個牌子人民幣兩毛錢。

對於黃酒從來沒有喜歡過,也可以說沒喝過好的,這個已經算是我喝過數一數二覺得很OK,比較醇厚的味道,沒有不喜歡的陳紹花雕味。

軟煎溜肉

乾煎豬肝,果然跟我想一樣,台菜要好吃這豬肝一定要煎得好才有辦法,此乃試金石是也。

紅糟油飯

松子素鵝

菜盤上的配菜被我發現是好物,後來服務生說這是餐廳自製風乾的水果乾。

蚵仔煎,可圈可點。

肉絲炒米粉

芹菜臭豆腐,以前從來沒發現,原來芹菜跟臭豆腐這麼搭,芹菜特有的風味怎麼跟臭豆腐的臭融合得這麼恰當,只能用涮嘴形容,這應該超搭啤酒的!

吳大哥來一碗擔擔麵,餐廳一偶有麵攤,想吃就可以點。

魷魚螺肉蒜鍋,用好的赤肉熬成的,料多實在味美。

又知道了一家好吃的店

桂花魚翅,這一盤最貴1800,但還真的有散翅,哈哈!這是看炒功的,要吵的蓬鬆還有濕潤度就是看功力了。

甜點烤地瓜泥,在上甜點時出了包,我說要杏仁豆腐,經理說沒有時~情急我抓狂把大家嚇壞,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想要吃了吧!經理也快被我嚇到要收驚了。

地瓜泥雖然好吃,但人家要吃杏仁豆腐、杏仁豆腐啦!就這麼剛好做到十一月底就換成地瓜泥~

炸芋頭

裡面有紅豆餡,這個比較好吃。

水果招待

麻糬,到這我真的投降吃不下了。

天啊!廚房招待炸香蕉,這比那個大安九號用煎的還好吃,好香滑的香蕉。

小玉帶了小農種的超甜木瓜請我們吃。

酒足飯飽又聽了許多八卦助消化,開心的一晚。

延伸閱讀---蓬萊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106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