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穗台菜
2014/05/24 18:22:49瀏覽2828|回應1|推薦12

有懶人點餐方法可選


但阿芳不中意四人套餐,要點一份兩人套餐,其餘單點。

還真搞不懂,台菜在中式菜系中算定價最貴的了,這點到底為何?




茶鵝、醉雞雙拼,味道還可。

山藥魚片,魚片沒腥味,山藥好吃。

山蘇小魚

紅燒豆腐

鹽酥活蝦,炸的還不錯,沒有反油很清爽,只是為啥沒去泥腸?

麻油腰花,麻油湯不錯喝,腰花不老只是很小塊。

三杯中卷

酸菜肚片湯

紫米粥

水果招待

結論是菜色OK,可以再光臨。服務生的部分有待加強,應對不太好,得罪阿芳、阿華。

ADD:台北市松江路128號                            Tel:2541-2020

 

延伸閱讀---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茂園好吃的白鯧茂園N訪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大年初一 in 欣葉、欣葉別宴、欣葉雙城店欣葉N訪欣葉 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欣葉2013欣葉 12000桌菜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金蓬萊 台菜金蓬萊蓬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533588

 回應文章

怪怪的
2014/05/25 01:34

依版大的圖看到, 他們的雙拼上面有中藥材, 好奇怪的上菜方式!

目前中藥材價格一直漲, 為什麼不直接放在滷鍋中就好, 反而要一起上菜?  不知客人吃完菜之後, 會不會又把這些藥材拿回鍋繼續者? 因為那藥材看來未煮透,且一般人很少會去直接吃些配料吧? 中藥材漲很兇吔.

uppu(uppu) 於 2014-05-25 21:55 回覆:

我個人的解讀是應該是弄一大鍋,裡面有很多藥材,所以擺盤的時候放一些給客人看而已吧~如果真要拿回鍋繼續煮有點噁爛,衷心希望店家不會如此。

那些應該算在食材的錢內,店家自己會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