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香
2016/11/01 21:45:00瀏覽2313|回應1|推薦14


黑美人有空找吃飯,傳了四家餐廳來給我選,我選另外一家,但就是有人要選這家,好吧~誰叫他說下次請我去我想去的那家,這次就依他嚕。

走路就可以來的地方多好!第一次踏進離我家最近的飯店。

這個是這邊廚師的創意菜,當然要點來吃,而且我們四個人做四個即可。

這邊的價格都是頂尖的!


請店家推薦我們菜色,叫我們點牛排,這不是台菜餐廳嗎?誰要在台菜的地方吃牛排啦!不依,而且我們才四個人。

忍不住翻到後面看,真的是Narumi特地為美福飯店做的盤子。

四個人有兩種不同的款式。

小菜招待

黑美人請吃飯,我們帶酒。

蛤蜊蘆筍,蛤蜊有挑過都是個頭飽滿且大,蘆筍不老有鮮。

蛋席鰻魚卷

美生菜應該只有最外層那薄薄的一片吧?這我真的資質魯鈍,只吃得出海底雞(鮪魚罐頭)的味道,鰻魚一點也沒腥是真的,但也全然無味。

跟早上吃鮪魚三明治的味道超像,只是這樣兩口要100台幣。

魷魚螺肉蒜湯,請店家做半份,這一看就知道有點不妙,果然一喝還是少了這麼一味,黑美人也說他懷念吟松閣的魷魚螺肉蒜湯,這點我們達成共識。

湯是真正熬出來的,但還是缺了蘊底。

要說好喝也是可以,但跟吟松閣的真的沒辦法比~這邊可以隨意加湯,越加越淡。

金瓜米粉

三杯黃牛尾,這道燒得好,牛皮燒到剛好軟Q不爛、肉有酒香及麻油香,真的不錯,價格也是一等一。

茶資沒算錢,佛心來著,謝謝黑美人的招待,第二攤當然還是去唱歌啦!

ADD:台北市樂群二路55號3樓                   Tel:7722-3399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欣葉 101食藝軒大年初一 in 欣葉、欣葉別宴、欣葉雙城店欣葉N訪欣葉 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欣葉2013欣葉 12000桌菜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 、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金蓬萊 台菜金蓬萊金蓬萊酒席菜、餐好酒更好金蓬萊私房菜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茂園 好吃的白鯧 、茂園桌菜(金害)茂園梅子餐廳來來台菜海鮮餐廳滿穗台菜 、滿穗台菜二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4533303

 回應文章

evachiu66
2016/11/07 12:50
它生意不好~
uppu(uppu) 於 2016-11-07 20:04 回覆:
散坐的客人不多,但包廂裡面還蠻多的歐!都是一大桌一大桌的,可能我去的時候是假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