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茂園 好吃的白鯧
2013/08/28 22:22:52瀏覽3545|回應3|推薦9

小菜

白斬雞半份

蛤蜊

炒水蓮

看到白鯧眼睛都亮了,直接問老闆這隻幾多,她說880,我唉唉叫碎碎念,老闆就說她也想便宜賣啊!但進價就貴也沒辦法,考慮了半分鐘後還是點,因為好久沒吃了。

茂園有個好處,跟你說多少就是多少,不會像其他店,跟你說11兩1200,結帳一定會變成1350之類的,這邊是說多少就是多少,一毛不差。

花椰菜乾炒木耳

招待的綠豆湯

付現免服務費

延伸閱讀---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茂園N訪茂園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101食藝軒大年初一in欣葉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金蓬萊 台菜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明福三訪 終於吃到紅蟳米糕欣葉 201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039444

 回應文章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鯧午仔
2013/09/06 07:36
那白鯧真的是漫天喊價了。

我那天買
超大午仔
超大紅雞魚
鮸魚白子
鮸魚胃*2
鮸魚卵
送竹莢魚一條

比妳這白鯧還便宜
uppu(uppu) 於 2013-09-06 17:31 回覆:

這麼好,你家附近的菜市場內嗎?


newfm2
2013/08/30 15:42

我上禮拜去喫飯食堂也有類似情況, 2個人點4樣菜, 還要介紹...

只是態度還不錯,  我直接說吃不下, 沒有不悅!!!
我朋友私下就一直念, 不喜換這樣的推銷, 因為4樣菜, 我們差點就吃不完了...

uppu(uppu) 於 2013-08-30 21:01 回覆:
我們不點白鯧,接著進來的客人每桌都被推,先是說好要點,但小姐一出去叫菜就退掉,這樣搞了幾次,我都懷疑是因為禮拜一要休息,怕魚壞掉還是魚已經不新鮮的在那猛推啊!

jeff
2013/08/28 23:45

我那隻比較大

擺盤也比較漂亮

http://dd0800.pixnet.net/blog/post/46353812

uppu(uppu) 於 2013-08-29 22:01 回覆:

大歸大,但真的要論煎的好不好,你自己也可以看得出來,不用我明講吧!

禮拜天去田園,因為我晚到,另外兩個耳根子軟的竟然被強迫推銷一條吾仔魚,本來還要推銷白鯧,只有三個人點了魚還要我們點雞肉,我當場擋掉,之後看到別人進來,阿姨強力推銷白鯧,感受到那種被推銷的壓力,不是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