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葉台菜
2008/02/23 16:18:43瀏覽11597|回應5|推薦21

吻仔魚花生

蔭豉蚵,我當然只能吃旁邊的蔥段啦!

我算是一個上道的人,大家開始點菜會詢問有啥不吃,我都不會吭氣,並不是鄉愿,反正有其他很多東西可以吃,一兩樣菜不吃也不會死,何必掃了點菜人的興致。薑絲大腸我也可以吃薑絲啊!就不相信會來個全內臟會席吧!

鹽酥蝦

地瓜稀飯

烏魚子、鹹肉雙拼

現炸花枝丸,非常紮實的花枝丸,超Q嫩。

滷肉

醬燒茄子

菜脯蛋

涼拌大頭菜

三杯雞,裡面有放豬血糕真是好吃!

西蘭花炒響螺

櫻花蝦炒絲瓜

清蒸石斑

魷魚螺肉蒜鍋,台式的招牌酒家菜,我還真的沒吃過,蠻好吃的。

酥炸軟絲,太油了沒銷路。

鹹菜肚絲

水果招待

紅豆湯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號(六條通口)        Tel:2571-385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26378

 回應文章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2/06 23:47

我喜歡那道花枝丸!

那我覺得自己也很上道耶, 都隨便人家點我也不坑氣頂多不動筷子!


uppu(uppu) 於 2009-02-07 12:06 回覆:
對啊!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青葉、Aoba
2008/02/25 12:08

好久沒去老青葉了,倒是青葉大股東第二代的 Aoba(日文:青葉)去得多些。Aoba 前兩年菜色還傳統,現已變得五花八門。基本上青葉、Aoba 都是「小吃大會鈔」之處

其實那位第二代(an old friend)開酒吧更有概念、領先本地潮流

uppu(uppu) 於 2008-02-25 23:14 回覆:

請問你是認識姓簡的還是姓姚的?


Tracy
也是台菜
2008/02/25 09:16

統領2樓"蔥花"還不賴,下回可去嚐鮮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吃腸也不吃蚵,還有啥不吃?
2008/02/24 08:42

嗯嗯~~睹文又思古,二三年沒去青葉了。以前青葉的潤餅是搶手貨,七八點就沒了,早到才有得吃。

哪個螺肉魷魚湯聽說是台灣傳統菜,過年時鄉下家庭必備,我今年過年前跟同事聚餐時第一次吃到才聽幾個同事講,不過她們一般家裡都是用罐頭螺肉,螺肉很難吃,所以通常只當作湯來喝。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24 05:21
好懷念的青葉台菜令人垂涎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