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茂園 N訪
2012/12/05 21:46:17瀏覽3078|回應2|推薦11

小菜招待

炒水蓮

炒山苦瓜,這隔天回家自己做,差點沒苦死自己,真是沒做菜的天份,無法一樣畫葫蘆。

炸花枝丸


炒魚翅頭



炒麵

土雞半隻



煎馬頭魚 NTD 980

甜湯招待

延伸閱讀---茂園、二訪茂園、茂園三訪四訪茂園五訪茂園茂園茂園小食

延伸閱讀台菜系列---欣葉欣葉忠孝店欣葉 雙城街本店、南西店欣葉二訪欣葉欣葉台菜欣葉101食藝軒大年初一in欣葉伍佰雞屋田園台式海鮮料理青葉台菜福華飯店B1蓬萊邨福華B1蓬萊邨喜宴兄弟飯店二樓---蘭花亭金蓬萊 台菜美麗台菜二訪美麗台菜梅子餐廳興蓬萊二訪興蓬萊三訪興蓬萊興蓬萊N訪興蓬萊興蓬萊再訪興蓬萊興蓬萊來來台菜海鮮二訪來來台菜海鮮、再訪興蓬萊、三訪來來台菜欣葉---你怎麼捨得讓我失望!明福台菜明福台菜二訪~~還我紅蟳米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7018750

 回應文章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頭魚太貴了吧
2012/12/06 00:59
那麼小一條淨要980 搶人啊
另外我想是因為妳不會處理山苦瓜吧~~
怕苦一定要切片泡水,多換幾次就不會苦了,然後一定要有肉或蛋,油脂增香,不然會澀的不得了。
uppu(uppu) 於 2012-12-06 13:15 回覆:

原來如此~還是需要專家提點才是。

但我這盤沒有肉跟蛋,還是香的不得了哩?


jeff
乾煎馬頭魚
2012/12/05 23:20
延三的

阿美古早味

那條比妳相片大

價格一半不到

且皮更

改天我再貼她的古早味魚翅羹

uppu(uppu) 於 2012-12-06 13:14 回覆:

要去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