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鮨樂海鮮市場】台中日式超市.海裡游的陸上跑的都在海陸火鍋.粥底精華鮮味雜炊怎麼就這麼好吃啊
2016/04/10 07:00:00瀏覽10129|回應0|推薦4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鮨樂海鮮市場】台中日式超市.海陸四人套餐火鍋以北海道昆布與鰹魚熬成清新湯頭,海裡游的栗子蟹、帝王蟹腳、北寄貝、鮑魚、中卷、白蝦與鮮蚵海鮮盤,陸上跑的牛小排鮮嫩脂多~都在海陸火鍋.粥底精華鮮味雜炊怎麼就這麼好吃啊!


位於台中七期市政商圈的鮨樂海鮮市場,佇立於文心路與市政路口,亮眼的建築物造型很吸睛!偌大的複合型商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鮨樂海鮮市場停車場的入口在市政路上,豔子藤最煩惱的停車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了.在到訪海鮮市場之前就讓豔子藤非常好奇~廣大坪數的複合式海鮮市場到底藏著怎樣的驚喜呢!

豔子藤一行人於午餐時分來到海鮮市場,一進門的日式超市,讓人目不暇給啊!壽司吧和燒肉區以及鍋物區的美食料理都各有千秋,左思右想之後~我們最終決定來吃很厲害的海陸四人套餐.

海陸四人套餐.$3280

鍋物區的座椅呈現著日式的概念,懸吊式的燈罩撒下了昏黃的燈光,洋溢著溫暖的氣息.

【鮨樂海鮮市場】海陸火鍋四人套餐

前菜

前菜是鱈魚豆腐,點綴以鮭魚卵和海苔,撒上蔥花,佐以日式醬汁,嚐起來清爽可口.不似一般豆腐的柔軟滑順,而呈現著略為Q嫩的口感.

醬汁有兩種!都各有風味喔!水果醋加入了蘿蔔泥和蔥花,清新的酸甜滋味正是蔬菜沾醬和海鮮的最佳佐醬啊!胡麻醬中加入了辣油和豆腐乳很是搭配耶!與輕涮幾秒的牛小排一塊入口~好吃喔!

大大的銅鍋一上桌~可有氣勢了!足夠同時讓四個人一起吃火鍋都不成問題啊!湯底呈現著日式風味鍋的清新,以北海道昆布和鰹魚熬煮的湯頭,淡雅的味道正好襯托出海鮮的鮮美.

季節蔬菜盤

將白菜和蔥段及菇類放進銅鍋煮湯,時令的蔬菜還蠻豐富的喔!栗子、南瓜、蕃茄、玉米筍、豆腐和青江菜等時蔬,讓昆布湯頭愈加顯出清甜滋味.

嚴選無骨牛小排

這盤牛小排一上場就讓豔子藤一行人驚呼連連!也太豪邁了!瞧瞧~這牛小排的油花分布,真叫人垂涎三尺啊!

嚴選牛小排肉片宛若大理石花紋般的油花分佈,於火鍋湯中輕柔的涮個幾秒,粉紅色澤的牛小排的熟度恰恰好!嫩滑脂多~美味啊!大快朵頤~超過癮的.

綜合海鮮盤

更精彩的是這一盤豐富的綜合海鮮盤,現撈鮮美的海鮮會因應季節的變化而有所不同,精選當令最新鮮的海產來組合成鍋物的海鮮盤.

海鮮點將錄!整隻的北海道栗子蟹和帝王蟹腳,一整隻的中卷、鮑魚、兩顆扇貝、一顆北寄貝、鮮美白蝦和蛤蜊、鮮蚵還有紅甘魚~恰恰好是十全十美!

華麗的綜合海鮮盤~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先品嚐哪一種海味呢!

而這時正是喝湯的時刻,昆布湯隨著煮食海鮮的時間.湯頭由清新而漸層的愈顯清甜.

中卷魚口感Q彈,咀嚼時散發的鮮甜滋味,才是最美味的!

肥美白蝦是豔子藤的最愛!蝦肉彈牙又泛著鮮甜的滋味~恰恰好展現著迷人的風采.

帝王蟹腳的美味也不遑多讓啊!友人煮食的時間剛剛好,雪白蟹腳的絲絲口感柔嫩之中帶著彈性,依然保留住帝王蟹腳的鮮甜滋味.

鮑魚的口感Q彈而有嚼勁.大顆的扇貝的口感更佳,鮮甜滋味更甚以往.

當日最驚豔!北海道栗子蟹的美味~絕非浪得虛名!蟹肉鮮甜自然不在話下,細膩的柔嫩的口感才是最迷人的呀!此時,頓時鴉雀無聲~都在專心地細細品味著栗子蟹呢!

鮮味雜炊

本日最期待!人間極品的精華粥底,火鍋煮至最末,湯汁吸收了海陸的精彩,過濾之後再與米飯一塊熬成了粥,打入蛋汁,加入海苔,撒上蔥花~鮮味雜炊怎麼能就這麼好吃啊!超愛!

水果

滿足又飽足啊!最終~以季節水果為海陸火鍋大餐~畫下圓滿的句點.

讓人心滿意足地吃完了火鍋大餐之後,繼續來逛逛鮨樂海鮮市場囉!牆上黑板上將現撈海鮮區和活海鮮的價格很明朗的寫在板上了,一目瞭然.

燒烤區的造景頗有意境耶!對吧!水花與煙幕~宛若燒烤時的想像畫面.下回,有機會再呼朋引伴一起來嚐嚐海鮮燒烤的另番滋味.

壽司吧

由南方澳和台中港產地直送或是從日本空運來的海鮮魚獲,壽司吧檯的日式料理也讓人期待呢!

二樓的桌菜區!場地寬敞,陽光從整面的落地窗外映照進來,圓桌更合適家族聚餐與大型聚會.

万鮮超市

台中很好逛的日式超市!營造出精緻的日本風格,可以精挑細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乾料商品.

日本清酒和梅酒及葡萄酒和啤酒~排列整齊的列隊在架上.還有販賣無農藥的水耕蔬菜也很特別.(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雖然已經吃飽飽了,可是超市裡的熟食區的美食還是很有吸引力的!華麗的各式握壽司盒裝有很多種的美味組合,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也很便利,或是在戶外休憩區的陽傘下座位~一邊享受美食一面感受溫暖的陽光~也是愜意啊!

三太子覓食去【鮨樂海鮮市場】台中日式超市.海陸火鍋

【鮨樂海鮮市場】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

【鮨樂海鮮市場】電話:04-3700-7997

【鮨樂海鮮市場】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30~22:00

【鮨樂海鮮市場】營業時間:週六至週日11:00~14:30.17:00~22:00

【鮨樂海鮮市場】停車資訊:備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超級星懷舊音樂餐廳】台中聽歌餐廳.聽演唱會吃古早味創意料理

【娂豆自家烘焙精品咖啡】新店區公所咖啡屋.純粹愛上咖啡的時間

【公館泰式料理】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台大商圈美食平價泰國料理

【紅屋瓦第二幕】超好吃辣炒年糕.起司蛋捲.跟著韓星這樣吃洋菇

【喜鵲餐酒館】新竹城隍廟美食.老宅日式復古風遇見現代美式工業風

【蒸食在】原味蒸活海鮮.雙龍蝦與海中王肥豬蝦.粥底是精華之所在

【青蛙墨西哥餐廳】台中30年老店.經典人氣排餐.在家也能料理吃到

【沙菈美甲】竹北美甲推薦.法式典雅風的美甲.讓心情也跟著變美麗

【蔡家排骨飯】林口美食.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排骨飯便當.雞排比臉大

【大祥海鮮屋】台中平價海鮮.主廚私房菜.燒鴨.萬巒豬腳美味推薦

【九龍溏平價海鮮餐廳】新竹南寮漁港美食.總鋪師拿手菜.一魚二吃

【大雅正統魷魚羹羊肉羮】台中大雅在地小吃.食尚玩家報導台灣小吃

【道可小酒館】南義法披薩薄脆好吃.精釀啤酒的靠岸悠閒時光

【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義式日式商業午餐.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台香麻辣大腸蚵仔麵線】台中西屯30年代傳統小吃.祖傳藥燉排骨

【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好吃沙朗牛排

【鬼椒一番鍋】新竹火鍋美食.吃香喝辣.鬼椒必點特色鍋.入味好吃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茶米店】茶館內用無菜單.老闆泡茶給你喝.週五加開深夜茶館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歐巴的泡麵石鍋.布雷克的帕里尼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銅盤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5299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