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韓國美食銅盤烤肉.韓式豆腐鍋.辣炒年糕.泡菜豬五花.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2016/01/30 00:46:08瀏覽27311|回應1|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雲林美食韓式料理【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韓國美食銅盤烤肉,暖呼呼的上桌囉!先吃烤肉再喝湯,飽足又滿足!不嗜辣的好選擇~就吃韓式豆腐海鮮味噌鍋!人氣王辣炒年糕和新菜泡菜豬五花,還有招牌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自從上回遊覽嘉義的美食之旅,於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吃到了喜歡的韓式料理之後,就一直對於韓國美食的味道念念不忘!這一回,在雲林虎尾也能吃到囉!

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的虎尾店,鄰近雲林布袋戲館和雲林故事館,豔子藤一行人安排了虎尾小鎮的文化小旅行,順道來吃美食.位於虎尾小鎮的信義路,旁邊就是日統客運,豔子藤開車繞過圓環找停車位,倒也不難找到位置停車.

店家門前依舊以竹子的設計來呈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專門店的一貫風格,掛著蒜頭和穀物及醃製韓式泡菜的泡菜甕仔的應景裝飾,候位區的擺設裝飾還蠻有意境的.

白色的牆面上佈置著韓國風情的畫框,另一邊透亮的鏡子映照著舒適的空間顯得愈加寬敞,溫暖的燈光恰恰好是吃韓食料理的溫度.

銅盤烤肉.牛肉$198

銅盤烤肉可是虎尾店才有的獨家販賣的鍋物料理喔!烤肉的主菜共有優質澳洲牛肉($198)和當日溫體豬肉($178)兩種的選擇,附有西螺濁水米煮成的好吃的白米飯.

豔子藤這天點的是銅盤烤牛肉,烤牛肉的份量很足夠,當天午餐邊吃邊烤吃得很滿足.以專門用來烤肉的夾子將醬料醃製的牛肉放置銅盤上,期待著大快朵頤啊!

銅盤的湯裡有著黑輪、年糕、蛤蜊、香菇、金針菇、豆腐、大白菜,隨桌都有附上一壺熬好的高湯,可以隨意加湯.湯頭泛著大白菜煮食過後的清甜,嚐起來很討人喜歡喔!

以醬料醃製過後的牛肉,鋪在銅盤上燒烤,飄送著陣陣的香氣,使人食指大動啊!烤好的牛肉沾著特調的清爽醬汁一塊吃~特別夠味好吃啊!

自助區,湯碗和水杯還有兒童餐具都很貼心的擺在烘碗機裡,開水和檸檬水可以隨意選擇.冰櫃裡也有販售韓國飲料或是飲品.

韓式豆腐鍋系列光是湯底就有原味、大醬、味噌、起司、泡菜、咖哩可以嚐鮮,嚴選主食則有養生菇及豬肉、牛肉、海鮮等選擇.另外再自由搭配白飯、冬粉、韓國拉麵、烏冬.

韓式豆腐鍋.味噌海鮮$158

每一鍋的韓式豆腐鍋都有附上一顆紅殼土雞蛋喔!可以打進鍋底作成蛋包也很美味啊!海鮮鍋中有彈牙的鮮蝦和花枝圈、鮮美蛤蜊、豆腐、香菇、白菜等配料,融合了味噌的滋味,湯頭迷人!

辣炒年糕.$68

辣炒年糕Q而有嚼勁,搭襯著水煮蛋與甜不辣和壽司豆皮的口感豐富而多樣,再加上秘密武器的鹹香培根和韓式泡菜來助陣,辣中帶著微甜的喉韻,襯托著Q度恰到好處的年糕~好吃耶!

韓式炸雞.$98

以麥芽糖裹成麵衣酥炸的韓式炸雞,是豔子藤最喜歡的一道韓式料理了!甜甜又辣辣的滋味就是有著一種魅力叫味蕾難以忘記!鎖住甜美肉汁的炸雞甚是好吃,而香Q年糕帶著甜蜜滋味愈加好吃!再搭配著清脆爽口的蘿蔔泡菜,很合拍!

泡菜豬五花.$88

爽脆的泡菜好好吃喔!辣勁當中夾帶著絲絲的甜味和微微的專屬於泡菜的酸度,酸辣甜的滋味剛剛好的表現出來!與豬五花肉一塊炒出好味道,吃起來鮮嫩多汁.好吃無誤!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菜單.價位

招牌韓式炸雞~好吃必點!人氣王辣炒年糕和韓國泡菜豬五花~美味推薦!暖呼呼上桌的韓式料理銅盤烤牛肉~沾著清爽醬汁大口吃!熱騰騰的韓式豆腐海鮮味噌鍋還有半熟蛋包呢!美食幸福時光!

三太子覓食去【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韓國美食.好吃必點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信義路32號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電話:05-6321-999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晚餐17:00~21:00假日11:00~21:00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縣市節電創意競賽】亮點創意自己的電自己省.創意節電縣在進行市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台灣瘋炸雞】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東東魷魚.一尺古井小吃必吃攻略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正興延平公寓】台南旅遊住宿.府城老宅的美式工業風格民宿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草泥馬好萌.新社美景中的秘境.豚骨乳酪鍋好吃

【清境茲心園山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雲霧飄渺.美景悠閒的假期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中科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乾煎鱸魚海膽魚卵燉飯好吃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屏東竹田驛站文化園區】豆油伯醬油霜淇淋.六堆文學步道日式建築

【波士頓龍蝦之夜】中山招待所頂級饗宴.經典海鮮.創意料理中西合併

部落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50410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