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鶴壽喜燒】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安格斯霜降牛和牛五花吃得過癮
2016/01/06 13:30:37瀏覽11395|回應0|推薦2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鍋物料理【紙鶴壽喜燒中科店】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一次滿足!安格斯霜降牛和牛五花及紐澳牛肉現點現切,還有豬梅花與豬里肌,共有三牛二豬加雞羊七種肉片無限量供應.大快朵頤~吃得過癮!


日式壽喜燒的魅力~中科壽喜燒吃到飽!紙鶴壽喜燒中科店就位於西屯路的三段,後方即有停車場可以停車還蠻方便的.相約吃美食的基本要件之一~當然就是要好停車囉!是吧!

門前招牌的白色紙鶴活靈活現的飛在黑色與深咖啡色的條紋中,怎麼都不會錯認啦!就是這家!入門的機車透著灑進來的陽光,自然顯眼而引人注目.

透視設計的這一片透明地板,讓豔子藤小小地怵目驚心了一番!紙鶴壽喜燒中科店的座位動線規畫得中規中矩,除了一樓的座位區亦有二樓的空間可以預約用餐.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是無限量吃到飽餐廳,用餐時是以肉片現點現切和菜車桌邊點菜的方式,壽喜鍋於平日午餐的價格是$398.晚餐和假日是$458.兒童和68歲以上老人是$189,三歲以下及78歲以上免費.

壽喜鍋上桌時,醬油湯底加了洋蔥與蔥段,是以日本醬油加上了味醂醬油來提味,以日本關東農村的食材來燉煮.壽喜鍋的醍醐之味可以隨著煮食的時間,加入開水或是醬油湯底來調味.

除此之外,還有壽喜昆布鴛鴦鍋!雙重吃法一次滿足!每個人加$39元,就可以這樣吃!一邊是不能喝的湯~壽喜鍋,另一邊則是可以喝的湯~昆布鍋.

綜合火鍋料也是可以無限量加點的喔!昆布鍋的調味醬料則有胡麻醬和沙茶醬兩種選擇.

隨著壽喜鍋一同送上來的還有一杯清酒和一杯鮮奶~很特別!對吧!經由服務人員的解說,才知道這可是壽喜鍋好吃的秘訣之一呢!

先將鮮奶倒入了壽喜鍋中,瞬間宛若是一幅抽象畫,以醬油湯底為畫布,畫出了稍縱即逝的美景.而後再加入了整杯的清酒.壽喜鍋的美味~讓味蕾充滿了期待.

加入了清酒來提升壽喜鍋的香氣,醬油湯底加入了鮮奶則是憑添了多一重的滑順口感.

將各式的蔬菜、菇類先裝盛菜盤上桌,而後會有菜車的桌邊服務,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蔬菜囉!

據說這顆蛋可是大有來頭!印上了日期和葉黃素的字樣和數字,紙鶴壽喜燒使用的是黃金視好蛋喔!


將整顆的黃金視好蛋連同蛋白和蛋黃都一起打成蛋花,再加上了日式調味七味粉,就是壽喜燒的最佳調味佐醬了!

紙鶴壽喜燒供應的七種肉類都是現點之後才現切的,共擁有美國安格斯霜降牛、安格斯牛五花、紐澳牛肉等三種牛肉片,豬肉則有豬梅花和豬里肌兩種,再加上雞肉和羊肉,真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啊!

安格斯霜降牛!油花分佈均勻,於壽喜鍋中輕涮幾秒,最能展現霜降牛肉的美味.安格斯霜降牛的口感嚐起來~鮮嫩多汁,沾上黃金蛋一起入口~好好吃喔!

安格斯牛五花!雪白的油脂分明,涮起~入口時,滑嫩豐脂的口感也是各有所好呢!

紐澳牛肉!油花細膩,肉質細緻,可於昆布鍋輕涮幾下~也是另有風味!

梅花豬肉!豔子藤一向偏愛梅花豬肉的脂瘦合宜,帶著油脂的滋味和口感,是最好吃的了!

豬里肌!喜歡瘦肉又帶著嚼勁的豬肉片~就吃這盤!

雞肉!換換口味~可以嚐嚐雞肉的滋味.

羊肉片!也是一種選擇.但最好是在最後的節奏再來品嚐,較不易掩蓋住其他肉片的風采啊!

菜車是採取桌邊服務的方式,蔬菜的種類和各式菇類的品項也蠻多的.南瓜和芋頭放進了壽喜鍋中煮食尤其好吃啊!

最後~昆布鍋別忘了可以加上好朋友王子麵或是讚岐烏龍麵喔!都很合拍!

美國沙朗心牛肉(單點$250)光是看著牛肉切片大理石條紋的油花,就不難以想像入口時鮮嫩的程度了吧!輕涮幾秒~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極了!

可口可樂系列的瓶裝飲料~與壽喜燒也很搭襯啊!

飲料還有奶茶和蘋果汁及冬瓜露可以選擇.大快朵頤之後,飲一杯咖啡~也是愜意啊!對了,每餐必吃飯的朋友也可以來一碗壽司米飯喔!

甜點時間!紙鶴壽喜燒中科店的甜點是芝麻霜淇淋喔!滑順的口感~冰冰涼涼的霜淇淋~恰恰好!

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一次滿足!中科壽喜燒吃到飽.大快朵頤!安格斯霜降牛和牛五花及紐澳牛肉現點現切.還有豬梅花與豬里肌及雞羊七種肉片無限量供應~吃得很過癮!

三太子覓食去中科壽喜燒吃到飽【紙鶴壽喜燒中科店】壽喜昆布鴛鴦鍋.吃得過癮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5號

電話:04-2461-716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晚餐17:00~22:00假日11: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詠豐堂】上海紅豆鬆糕的幸福甜點.經典上海生煎包與絲瓜蝦仁湯包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台灣瘋炸雞】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東東魷魚.一尺古井小吃必吃攻略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正興延平公寓】台南旅遊住宿.府城老宅的美式工業風格民宿

【茂爸的麵】台南在地小吃.乾意麵香Q好吃.爆漿的福州丸湯非吃不可

【法樂祺糕點】法國麵包師傅的糕點店.國王餅的由來.誰來當國王?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草泥馬好萌.新社美景中的秘境.豚骨乳酪鍋好吃

【2015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找尋隱藏版泰迪熊.臺中公園中區舊城區

【清境茲心園山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雲霧飄渺.美景悠閒的假期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中科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乾煎鱸魚海膽魚卵燉飯好吃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屏東竹田驛站文化園區】豆油伯醬油霜淇淋.六堆文學步道日式建築

【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雲林好行文化風一日遊.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部落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223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