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醬韓式料理】竹北美食.韓國金先生的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起司拉麵炒年糕.韓國美食道地好吃
2016/01/19 06:00:00瀏覽16215|回應2|推薦28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韓式料理【大醬韓式料理】竹北美食.台灣女婿韓國廚師金先生的辣烤五花肉醃製入味,包著生菜大口吃!皮脆肉嫩的干烹雞!當然還要點一盤起司拉麵炒年糕和韓劇主角愛吃的韓式炸醬麵!韓國美食道地好吃!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順道遊玩了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之後,慕名而來~特地來嚐嚐韓國廚師金先生的道地美食!大醬韓式料理的烤五花肉!

竹北美食!大醬韓式料理位於文興路一段,遊逛了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之後,散步走來,飢腸轆轆的豔子藤和友人可是迫不急待的想來大快朵頤一番呢!

寬敞的餐廳空間,由中間讓出了一條走道動線,兩旁的桌椅座位正值晚餐時刻,不一會兒,就全被食客和饕客給坐滿了.晚點來~就要排隊候位了!

牆上的大幅菊花壁畫特別的引人注目!另一邊的韓流明星海報則流露出韓式風格.每一桌的水壺和水杯當然也是吃韓式料理必備的囉!扁筷和長匙~豔子藤使用得很得心應手.

大醬韓式料理的三樣小菜是可以續盤的喔!就說了~好吃的韓國料理單從韓式泡菜的好吃程度就能看出端倪了!是吧!韓式泡菜的辣香酸甜完整的征服了味蕾!超想買回家的!好好吃喔!

辣味烤五花肉$600

就在豔子藤看著菜單在烤五花肉和辣烤五花肉之間舉棋不定的時候~從韓國旅遊回來的友人就毅然決然的堅決的點了辣味烤五花肉!

辣味烤五花肉的生菜也是可以續盤的喔!青蔥拌著韓國廚師金先生的特製醬汁,清清爽爽的滋味剛好給辣烤五花肉解膩.

辣味醃製的烤五花肉愈加好吃了!友人的聰明睿智~果然沒點錯啊!看起來似乎很辣的五花肉燒烤過後的滋味~吃起來更加過癮了!

除了青蔥之外,辣烤五花肉還有蒜片及味噌醬和麻油胡椒鹽為佐味醬料.讓烤好的五花肉可以延伸為不一樣的吃法.

大醬韓式料理是採桌邊服務的烤肉方式!將醃製的辣味五花肉和洋蔥及金針菇放上烤盤,傾斜的設計可以將烤盤上的油脂流出,而使烤肉不致太過油膩,烤好之後剪成恰當的大小,第一吃~直接將烤五花肉送入口中,吃出醃製入味的原味!

烤得香噴噴的辣烤五花肉第二吃!沾著麻油胡椒鹽一塊入口,別有風味喔!先感受著麻油的香氣與烤五花肉的嚼勁,爾後散發出來的胡椒鹽味,有著愈嚼愈香的烤肉滋味.

第三吃~也是豔子藤最喜歡的吃法喔!將烤五花肉加上了蒜片和青蔥以生菜包肉~大口吃!吃起來超級過癮的!已然醃製入味的辣烤五花肉再加上味噌和韓式泡菜一塊吃~完全征服了味蕾!

起司拉麵炒年糕$250

豔子藤既想吃拉麵也想吃辣炒年糕~就點了這道起司拉麵炒年糕!煮熟的拉麵和年糕再以辣醬拌炒,放上了人見人愛的香濃起司特別好吃啊!

一入口~瞬間爆發的起司香氣洋溢著迷人的風采,咀嚼之中,Q彈帶著嚼勁的年糕好吃的滋味自然不在話下了,辣炒年糕的辣勁在這當下才散發出來,討人喜歡的微辣~剛剛好!好吃!

韓式炸醬麵$200

韓式炸醬的鹹香之中泛著絲絲的香甜~滋味合一,恰到好處!拌炒著馬鈴薯丁和豬肉及洋蔥與高麗菜的滋味拌炒的韓式炸醬鋪在麵條上~跟著韓劇主角就醬吃!

干烹雞$500

干烹雞的韓式料理名稱有些特別!雞肉裹粉炸至金黃色,再以特調風味醬汁來烹煮入味,拌炒著青椒與紅椒丁來配色,最後再以紅辣椒來提味~香氣迷人!

干烹雞吃起來皮脆肉嫩的口感,是最討人喜歡之處了!糖醋滋味的酸酸甜甜~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的烹調醬汁,鎖住雞肉的嫩度和肉汁,咀嚼之後才益發脫穎而出的些微辣勁,好吃!難怪會成為人氣韓式料理美食了!

【大醬韓式料理】菜單.價位

韓國金先生的辣烤五花肉!包著生菜大口吃!竹北韓式料理道地好吃!韓國美食干烹雞皮脆肉嫩!韓劇主角必吃的韓式炸醬麵!當然還要點一盤香氣撲鼻又好吃的起司拉麵炒年糕囉!

三太子覓食去【大醬韓式料理】竹北美食.韓國金先生的辣烤五花肉

【大醬韓式料理】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58號

【大醬韓式料理】預約電話:03-6681255

【大醬韓式料理】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週三公休

【大醬韓式料理】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縣市節電創意競賽】亮點創意自己的電自己省.創意節電縣在進行市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

【詠豐堂】上海紅豆鬆糕的幸福甜點.經典上海生煎包與絲瓜蝦仁湯包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台灣瘋炸雞】大里國際觀光夜市.東東魷魚.一尺古井小吃必吃攻略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正興延平公寓】台南旅遊住宿.府城老宅的美式工業風格民宿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綠大地景觀咖啡館】草泥馬好萌.新社美景中的秘境.豚骨乳酪鍋好吃

【清境茲心園山莊】湖光山色.落日餘暉.雲霧飄渺.美景悠閒的假期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豐原客林Cream Farfalla義大利餐廳】火車站美食燒烤嫩丁骨豬排

【中科義大利麵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乾煎鱸魚海膽魚卵燉飯好吃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屏東竹田驛站文化園區】豆油伯醬油霜淇淋.六堆文學步道日式建築

【波士頓龍蝦之夜】中山招待所頂級饗宴.經典海鮮.創意料理中西合併

【分享烘焙三號店西屯店】台中好吃麵包店.中山招待所主廚輕食

部落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3881250

 回應文章

資訊科技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5 15:56
好像很不錯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