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也有好吃的美式炭烤沙朗牛排.甜點日式烤麻糬燒完美必點
2016/03/05 22:41:51瀏覽14521|回應0|推薦3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日式料理推薦&【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新竹城隍廟美食.日式居酒屋也能吃到好吃的美式炭烤沙朗牛排~那可就厲害了!對吧!鮮烤大干貝!培根鮮蝦捲海陸無雙的搭配很合拍!甜點日式烤麻糬燒完美必點!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二訪,依舊精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上回沒跟到而遺憾至今的友人終於來到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的日式居酒屋.巷弄裡,鬧中取靜的氛圍恰好合適吃日式串燒.

一生懸命營業中的新竹Moibon炭火串燒,一推開門,耳邊響起日本演歌的悠揚音符,電視演著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電視劇集,輕鬆地即刻融入了日式居酒屋的場景.

日式居酒屋也有好吃的美式炭烤沙朗牛排!聽起來就很厲害了!是吧!豔子藤和友人一起來的這天,耳邊揚起的日語談笑聲,無論是在地饕客還是美食愛好者的旅人皆趨之若鶩地前來品嚐美食呢!

炭火串燒隔著透明窗,正在如火如荼的燒烤著美味!坐在吧檯,可以獨享串燒炭火燒烤秀,豔子藤來吃美食的這天,吧檯的座位不一會兒就客滿了呢!

等待日式串燒上桌之前,每桌都會先送上老闆娘招待的小菜,毛豆以淡雅不搶戲的味道調味,正好顯現出毛豆的滋味和口感,不慍不火的恰到好處.

炭烤沙朗牛排.$680

炭火嫩烤頂級沙朗牛排,很讓味蕾驚豔呢!豔子藤選了五分熟的沙朗牛排,炭烤的火侯拿捏得剛好,上下層灰褐色與粉紅色澤的沙朗牛排~讓人垂涎欲滴啊!

日式居酒屋也有好吃的美式炭烤沙朗牛排!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吧!粉紅色的色澤很迷人!沙朗牛排貼心的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五分熟度表現精采,一口一塊地品嚐沙朗牛排的美味!炭烤牛排鎖住了沙朗牛的肉汁,鮮嫩好吃.

鮮烤大干貝.2大.$360

鮮烤大干貝!完美的把專屬於大干貝的海之味表露無遺.鮮甜美味,好吃!大干貝口感奇佳,呈現著一絲絲的彈Q口感~微烤得剛剛好.

鮮烤大干貝的火侯太重要了,能不能吃到頂級干貝的美味,可不能烤得太熟了,這回依然沒讓就是愛美食豔子藤失望喔!好吃無誤!

厚切牛舌.2串.$280

厚切牛舌以鹽烤和撒上些許的黑胡椒鹽來提味,軟中帶韌的口感正是最迷人之處.非常好吃,細細咀嚼著牛舌厚切的嚼勁,慢慢品味著烤牛舌的美味.

翠玉白腿.一份.$100

很別緻的名字啊!倒也名副其實!鹽烤雞肉串鋪滿了細切的生洋蔥再撒上了蔥花,格外的清新爽口的翠玉白腿~好吃耶!鮮嫩烤雞肉與清脆洋蔥絲一起為味蕾創造了驚喜的口感!好吃又特別!

培根鮮蝦捲.2串.$120

培根與鮮蝦的搭檔組合也很完美喔!燒烤過後,培根的鹹香滋味帶出了鮮蝦的甜美味道,海陸無雙的搭配很合拍呢!讓人想念的好滋味!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呢!

醬燒雞肉蔥串.2串.$100

醬燒的滋味真是燒烤好吃的關鍵啊!鹹甜的醬汁調配得恰到好處,肉汁鮮美與散發蔥香的肉串,雞皮微脆的口感與雞肉鮮嫩的滋味,醬燒肉串~好吃大推!

明太子雞翅.2隻.$140

去骨的雞翅與滿滿的明太子一塊兒燒烤,吃起來洋溢著香濃的明太子的味道,啵啵的口感在其中,微微的七味粉來提味,憑添幾許辣味,皮脆肉嫩的雞翅與香濃的明太子融合在一起,甚是好吃!

香烤中卷.1份.$280

香烤中卷!直接吃~烤中卷的原味,口感Q彈,鮮甜的滋味於咀嚼當中散發出來.沾著胡椒鹽又是另一種的吃法了.

第三吃~擠上了桔汁更添風味,入口時,桔香撲鼻而來,洋溢著水果的香氣於咀嚼之時散發出來.再以薑末醬油沾汁一塊吃,又是另一種的風味了.

十六茶.1瓶.$60.柚子酒蘇打.1杯.$160

有十六種食材的日本十六茶~喝起來還蠻清新爽口.無糖卻帶著淡雅的茶香,口感不澀,是很合適吃燒烤的飲品.

柚子酒蘇打~很好喝耶!柚香迷人,柚子酒加入了蘇打氣泡飲品,喝起來幾乎感覺不到酒味,微微的甜味襯著柚子的香氣,豔子藤很喜歡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日式烤麻糬燒.1份.$70

日式居酒屋的甜點~日式烤麻糬燒完美必點!自從上回吃過之後,就讓味蕾魂縈夢牽的好吃甜點.當然大推非嚐不可囉!脆皮的麻糬燒泛著黑糖的甜蜜,裹上黃豆粉的滋味,妙不可言!好吃啦!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菜單.價位

讓味蕾魂縈夢牽的日式居酒屋的甜點~日式烤麻糬燒完美必點!日式居酒屋也能吃到好吃的美式炭烤沙朗牛排~讓味蕾驚豔!鮮烤大干貝!醬燒雞肉蔥串!培根鮮蝦捲海陸無雙的搭配很合拍!鬧中取靜的巷弄裡的日式炭火串燒~二訪,依舊精采!

三太子覓食去【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也有好吃的美式炭烤沙朗牛排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地址:新竹市北區仁德街6號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電話:03-522-2297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公休)(最後點餐時間23:30)

【新竹Moibon炭火串燒】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鬼椒一番鍋】新竹西門火鍋美食.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吃香又喝辣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林口三井美食.鋤燒明太子豬排茶泡飯獨家限定

【2016中台灣燈會】與大嘴猴嬉遊台中.臺中公園燈區.花燈表演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蘇媽媽湯圓】埔里美食小吃.名人也愛吃的肉燥飯和埔里米粉湯

【茶米店】茶館內用無菜單.老闆泡茶給你喝.週五加開深夜茶館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歐巴的泡麵石鍋.布雷克的帕里尼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銅盤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縣市節電創意競賽】亮點創意自己的電自己省.創意節電縣在進行市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880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