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椒一番鍋】新竹火鍋美食.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吃香又喝辣.鬼椒必點特色鍋.肉骨茶小排鍋.豬腩排入味好吃
2016/02/25 11:44:30瀏覽13739|回應1|推薦5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鍋物料理&【鬼椒一番鍋】新竹火鍋美食.鬼椒一番鍋新竹西門店就位於大遠百旁,除了辣度很厲害的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既吃香又喝辣之外,麻辣滷肥腸和麻辣滷鴨血也是辣得過癮又好吃!鬼椒必點特色鍋肉骨茶小排鍋的豬腩排燉得入味好吃~很討人喜歡!


鬼椒一番鍋新竹西門店就位於大遠百旁,紅色的招牌很是顯眼醒目,黃色圓形底襯的鬼椒娃娃呈現出生動活潑的意象,讓豔子藤對於傳說中的鬼椒麻辣鍋很期待呢!

來到新竹北區吃美食.開車的朋友可以在大遠百和明志書院停車場找到停車位,從新竹火車站搭乘大遠百的接駁車,逛街吃美食也是蠻方便的.

鬼椒新竹西門店以一眼望去的暖黃來營造吃火鍋的氛圍!搭配著牆上的幾何圖形的反射鏡,餐廳座位設計還蠻寬敞舒適的,走道動線也不顯得擁擠,是可以舒服地坐下來品嚐美食的環境.

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315

鬼椒的麻辣湯是以牛骨高湯為湯底,紅油入湯,豔子藤僅敢選擇了微辣的辣度來品嚐,傳說中辣味驚人的麻辣鍋~果真名不虛傳啊!

上桌時,七分滿的麻辣鍋開火煮滾之後就變成了滿滿一鍋了.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的鍋物配料,除了麻辣三寶的鴨血、牛肚和肥腸之外,還有燕餃、超好吃的爆漿魚丸和貢丸、香Q的水晶餃、火鍋的好朋友有豆皮、凍豆腐、玉米筍、金針菇、香菇、青江菜和以高麗菜為基底的好料也蠻多的!

鬼椒麻辣鍋~果真不同凡響!麻香辣味~吃的很過癮啊!喝了一口麻辣湯頭~醇厚的餘韻在喉中,味蕾不光是感受到辣味俱足的純粹,亦在口中散發的麻香的醇正風味也是很迷人的!

麻辣三寶~各自表現精彩!軟Q恰到好出處的滷牛肚~滷得剛剛好!麻辣滷鴨血和麻辣滷肥腸滷的入味好吃,當然二話不說地要再額外加點一份了.

霜降牛肉的色澤和油花都很吸引人,在鬼椒麻辣鍋中輕涮幾秒,入口時能完全體會霜降牛肉軟嫩中帶著脂香肉汁的滋味,麻香和辣勁更加襯托出好味道.

鬼椒一番鍋的主食可以選擇白飯、冬粉、王子麵,或是加價$15元選烏龍麵,吃麻辣鍋~當然非得吃王子麵不可囉!超級速配的!是吧!

麻辣滷肥腸.$50

麻辣滷肥腸!豔子藤很喜歡喔!以麻香辣的迷人香氣來入味,滷得軟而不爛,又帶著香Q口感的嚼勁正是最佳賞味的程度.好吃呢!

麻辣滷鴨血.$35

鬼椒的麻辣鴨血滷得入味好吃,入口時的第一時間~滷得夠味的麻辣鴨血率先讓味蕾感受到麻麻香香辣辣的滋味,進而帶出鴨血的嫩滑口感,很討人喜歡!

梅花豬肉.$70

喜歡梅花豬肉~帶著鮮嫩的口感之中又能品嚐到肉汁和油脂的美味.與鬼椒麻辣鍋也很合拍喔!愛吃火鍋也愛大口吃肉的暢快!對吧!豔子藤這回沒有使用到各式的調味醬料,完全吃火鍋的原味.

肉骨茶小排鍋.$260

肉骨茶小排鍋是以中藥材和香料一塊熬煮的湯頭,鍋物中以剝皮大蒜加入了枸杞和山藥、豆皮、凍豆腐和玉米筍、香菇、金針菇等火鍋食材,豬腩排的份量也很足夠,吃得很開心又滿足呢!

肉骨湯中洋溢著蒜香,初嚐時的湯頭,最先脫穎而出的是滿滿的蒜味而略顯單薄.待湯頭小火慢慢熬滾之後才漸漸的顯現出隱藏的好味道,肉骨茶與蒜香密切的融合在一起,完整的呈現出肉骨茶小排鍋厚實的香醇,愈煮愈好吃!此時才是迷人的好湯頭.

肉骨茶小排鍋~就醬吃!等待湯滾出好滋味的當下,先吃燉煮的入味的豬腩排!非常好吃!幾乎已是輕易的能骨肉分離的程度,美味不言而喻.軟柔有餘而肉汁甜美,豬腩排~豔子藤很喜歡!

美味的午餐時光,就以芋香冰淇淋來畫上句點.擁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雀巢檸檬紅茶和檸檬C風味的冰涼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鬼椒一番鍋新竹西門店的好康活動~打卡就送30元加料劵一張,可以當天消費折抵使用喔!

【鬼椒一番鍋】菜單.價位

吃火鍋~必點鬼椒特色鍋!以獨家熬製的美味湯頭,不用加油添醋就很美味了!很厲害的鬼椒麻辣霜降牛肉鍋~吃香喝辣!麻辣滷肥腸和麻辣滷鴨血~香辣過癮!肉骨茶小排鍋的豬腩排燉得入味好吃~很討人喜歡!

三太子覓食去【鬼椒一番鍋】新竹西門店

【鬼椒一番鍋】地址:新竹市北區西門街66號

【鬼椒一番鍋】電話:03-522-7727

【鬼椒一番鍋】營業時間:11:00~22:30(最晚收客至21:30)

【鬼椒一番鍋】停車資訊:大遠百與明志書院收費停車場.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林口三井美食.鋤燒明太子豬排茶泡飯獨家限定

【2016中台灣燈會】與大嘴猴嬉遊台中.臺中公園燈區.花燈表演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蘇媽媽湯圓】埔里美食小吃.名人也愛吃的肉燥飯和埔里米粉湯

【茶米店】茶館內用無菜單.老闆泡茶給你喝.週五加開深夜茶館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歐巴的泡麵石鍋.布雷克的帕里尼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銅盤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縣市節電創意競賽】亮點創意自己的電自己省.創意節電縣在進行市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79326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5 14:32
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