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可小酒館DOCK】新莊火車站美食.煙燻鮭魚辣味鮮蝦雙拼南義法披薩薄脆好吃.精釀啤酒的靠岸悠閒時光
2016/03/15 13:47:36瀏覽19183|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披薩美食推薦&【DOCK道可小酒館】新竹美食.鄰近新莊火車站關新路的小酒館.飲一支精釀啤酒的悠閒時光!南義法披薩煙燻鮭魚和辣味鮮蝦雙拼!薄脆口感的完美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啊!


道可小酒館就位於新莊火車站旁的關新路,招牌上頭的圖案就如同其名,船靠岸時,於小碼頭拋錨停泊意象的圖騰.吃簡單的美味披薩,飲一支精釀啤酒的悠閒時光!歇息,然後再出發!

昏黃的燈光,洋溢著溫暖而輕鬆的氛圍.靠著牆邊的圓桌似乎專為了下班後三五好友齊聚一堂而設置的高腳座椅.透明的半開放式的廚房正在現點現做著好吃的南義法披薩.

這面似清水模意念的牆~除了寫上了老闆的名字之外,隨心所欲的塗鴉創作很有意思!對吧!豔子藤選擇坐在這一面牆前的沙發座椅,輕鬆而愜意的感受悠閒的時光.

道可小酒館在於石牆與玻璃窗之間的空間,啤酒畫作的兩旁夾道以啤酒瓶蓋來裝飾,就顯得熱鬧而色彩繽紛了許多了.

菜單除了兩位老闆精心挑選的精釀啤酒之外,亦有八種口味的披薩,以及沙拉和開胃前菜炸物等簡單而美味的下酒佐菜小點.

南義法披薩的薄脆口感,咀嚼時展現了迷人的風采!脆而不硬,恰到好處的香脆口感,甚是好吃!豔子藤來吃美食的這天,也有電話預約外帶披薩呢!讓饕客都愛上了南義法風味披薩的美味!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道可小酒館的手工現作披薩!現點現做的披薩也可以製作成雙拼喔!很貼心地可以吃到兩種任選的口味,雙拼的計價方式是同價格的披薩多加30元,不同價格以高價計價的方式讓兩個人來也能品嚐不同口味的12吋披薩.

煙燻鮭魚披薩.$450

滿滿的香濃的起司放上了切絲洋蔥與酸豆,烤成了南義法口味的薄脆披薩,再鋪滿了煙燻鮭魚佐以紅酒醋膏~好好吃喔!鮭魚的煙燻滋味佐襯著紅酒醋膏的酸甜~與洋蔥和起司很搭配,薄脆披薩的完美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啊!

辣味鮮蝦披薩.$380

辣味鮮蝦披薩~一口咬下時,彩椒的微脆口感率先脫穎而出,緊接著黑橄欖和辣味的滋味於咀嚼時瞬間散發出來,這樣肥美大隻的鮮美白蝦,自然讓味蕾不容忽視啊!是吧!蝦肉Q彈鮮美而好吃,與蕃茄紅醬的味道很搭配,超愛吃蝦的豔子藤很喜歡呢!

黑板上寫著的每支精釀啤酒,都是道可小酒館的兩位老闆喝過且精挑細選的優選集錦.豔子藤一行人還是不能免俗地想要問一下~到底哪支好喝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愛爾蘭生啤Guinness.$250

這杯愛爾蘭生啤入口時的回甘韻味很討人喜歡.啤酒和咖啡一樣可是有著博大精深的學問呢!道可小酒館的精釀啤酒選擇太多,豔子藤就以這杯愛爾蘭國酒當成入門款吧!

神秘透亮黑啤酒凝聚著綿密泡沫!譽為紳士啤酒的愛爾蘭生啤,擁有麥芽香與焦香齊聚一堂,散發著如沐春風一般的清新的甜味,於味蕾當中透露著微微的苦味,沒有啤酒刻板印象的苦澀味,迷人的麥香和淡雅的甜味~很吸引人!

道可小酒館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即使是不喝精釀啤酒,也可以有不含酒精飲品和果汁的選擇.

德國瑪黛茶微氣泡飲.$180

頗有名氣的德國瑪黛茶微氣泡飲!入喉時,帶著氣泡飲的口感和瑪黛茶的茶香,淡雅的酸甜度帶來清新爽朗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酥炸雞翅.$200

酥炸雞翅以辣椒粉來提味,炸物的美味,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炸雞翅嚐起來果真如其名~皮脆肉嫩又帶著肉汁,是很合適小酌的下酒菜喔!醃製入味的雞翅擠上些許的鮮檸檬來提味更加美味了!一邊吃雞翅再喝一口啤酒~開心!(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道可小酒館DOCK】菜單.價位

準備好~靠岸了嗎?南義法披薩薄脆好吃!煙燻鮭魚和辣味鮮蝦雙拼!鄰近新莊火車站,新竹關新路的小酒館.飲一支精釀啤酒的悠閒時光!完美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啊!

三太子覓食去【道可小酒館DOCK】新莊火車站美食.週一公休

【道可小酒館DOCK】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89號

【道可小酒館DOCK】電話:03-666-7687

【道可小酒館DOCK】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00~23:00週六至週日11:30~14:00

【道可小酒館DOCK】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義式日式商業午餐.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台香麻辣大腸蚵仔麵線】台中西屯30年代傳統小吃.祖傳藥燉排骨

【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好吃沙朗牛排

【鬼椒一番鍋】新竹火鍋美食.吃香喝辣.鬼椒必點特色鍋.入味好吃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林口三井美食.鋤燒明太子豬排茶泡飯獨家限定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茶米店】茶館內用無菜單.老闆泡茶給你喝.週五加開深夜茶館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歐巴的泡麵石鍋.布雷克的帕里尼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銅盤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5009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