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老爸現撈.岳父用心.義式日式創意商業午餐.甜點比利時蜂鳥冰淇淋與阿芋伯遊泰國
2016/03/12 13:15:41瀏覽13822|回應0|推薦3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燒烤美食推薦&【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的燒肉美食餐廳.老爸現撈當令海鮮.岳父用心梅花豬肉.義式與日式的創意商業午餐.復古與現代之美.甜點是比利時蜂鳥冰淇淋與阿芋伯遊泰國!午間獨享商業午餐~吃燒肉!


新竹科學園區美食!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新竹美食之旅~繼續來到的是位於新竹金山七街的義燒肉美食餐廳.是的,午間獨享商業午餐~就吃燒肉!

古色古香的義燒肉,襯著藍天映照著和煦的暖陽,門前的櫻花樹和楓樹的紅花綠葉等待著春夏秋冬四季的季節伺機悄悄現身,對映著高樓大廈的復古建築,特別有意境啊!

一進門就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的木頭直條式的酒櫃,正面擺設了的巨型酒櫃,展現著陽剛的氣勢.

另一頭的酒櫃顯現的柔和度,與海波浪的畫面形成了波濤洶湧~湧現了漩渦的吸引魅力!

轉頭~吧檯的設計高腳的座椅,一個人或是與朋友聚餐也可以坐這兒.義燒肉的美食餐廳的氛圍呈現了多元的風格,卻以原木色串起了環節的連結.

日式座位是最近似於吃燒肉的美食想像空間.以柚木格局創造了疏密度,這一整面的木頭窗櫺看著屋外陽光灑落了一地的溫暖.

義燒肉美食餐廳的日式設計格局動線明朗,擁有停車場是最加分的一件事了,對吧!

是日式也是義式的義燒肉!穿越了戶外的門廊,從日式的時空瞬間移動到了義式的餐廳氛圍囉!窗外陽光明媚,而窗內的煙花燈火製造了浪漫!

金屬發光的圓球燈飾宛若綻放的火花,色彩繽紛的幾何圖形畫作襯托著紅磚牆的純樸,展現出義式的華麗奢華,原木牆則透出與日式藕斷絲連的玄機,出沒於現代與復古之間,貼近衝突的美感.

金屬馬賽克牆映照出閃亮亮的煙花視覺美感,隱約的朦朧美,是很討人喜歡的氛圍.於摩登與現代當中映照著想像的空間.

午間獨享套餐(一)$580

商業午餐~吃燒肉!義式與日式的料理大融合,還有著台式佐醬的小驚喜在裏頭呢!從義燒風味小點到契作小農的生菜沙拉,香噴噴的白飯和義碗湯,牛雞豬肉和當令海鮮的燒烤美味,搭襯著甜點和飲品的午間獨享套餐~滿足又飽足啊!

義燒風味小點!綠白紅的三色組合以微妙的巧思透露著義式風格,酒釀蕃茄和莫札瑞拉起司正好合適於燒肉商業午餐前的開胃小點.

義碗湯

一碗義式清湯!湯品是義式風味的番茄蔬菜清湯.以雞高湯熬煮成義式風格的湯品,芹菜與高麗菜及馬鈴薯和蕃茄煮成的好湯好滋味.清新而帶著蕃茄酸和蔬菜甜滋味,可以續碗喔!

義燒契作小農生菜沙拉!最特別的就是醬汁了!清脆的生菜伴著麵包丁與碎培根及黑橄欖,當義式油醋遇上了台式油蔥~滋味妙不可言!不光只是油醋的香氣還夾帶著油蔥的香味,完整的融合在一起.

義燒肉的沾醬也很講究呢!準備了玫瑰海鹽和檸檬汁及日式燒肉醬三種沾醬來自由搭配海鮮的美味和燒烤的滋味.

燒肉好吃的小秘訣~吃燒肉也可以很優雅,等待一面微烤過後再翻面就可以囉!燒烤十秒之後的牛肉的甘甜度顯露無遺,鎖住肉汁的鮮嫩程度,不用反覆地翻面~才能吃到最好吃的燒肉喔!

雞腿肉切成合適入口的大小,在燒烤後,正好一口一個來品嚐燒肉美味.以義式迷迭香醃製入味,雞腿肉的外皮微脆,雞肉鮮嫩好吃,襯著迷迭香的香氣讓雞腿肉愈越加好吃.

老爸現撈當令海鮮拼盤

老爸現撈當令海鮮拼盤!顧名思義就是老闆的老爸現撈的新鮮漁獲,菜單的名字很特別!北海道干貝嚐起來於軟嫩之中帶著鮮甜的滋味,不須烤太久,即能展現迷人的風采!

東港黑鮪魚下巴

本日最驚豔!東港黑鮪魚烤下巴太好吃了!至今仍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難以忘記的美味喔!鮪魚下巴在油脂的多寡的肥美與瘦嫩之間,各有千秋!油脂少的魚肉能完美地品嚐著細緻與嫩度的美味,而帶著豐脂的魚肉則散發著脂香,呈現出原味的迷人滋味!

澎湖透抽

澎湖的透抽烤得真好吃!展現出迷人的Q度和吸引人的嚼勁讓人難忘!完美散發著燒烤過後洋溢的鮮美的原味,鮮味十足~好吃沒話說!

白米飯是台梗九號米喔!粒粒分明的米飯軟硬適中,咀嚼時泛著淡雅的米香和甜味,香Q好吃.

午間獨享套餐(二)$580

這套的午間獨享套餐是專為了不吃牛肉的專屬設計菜單,燒肉的部分以岳父用心的豬五花肉和豬梅花肉及霜降豚為主角,搭配著迷迭香雞腿肉和老爸現撈當令海鮮~一樣精彩!

松阪豬肉擺成了盛開的花朵!嚐起來既Q嫩又帶著嚼勁.恰恰好吃!豬五花烤成滋滋作響的程度,帶著油脂的美味,梅花肉香嫩而泛著香甜肉汁,很討人喜歡喔!

四紅果茶熱熱的喝~散發著獨特的風味,清新可口.冰飲則是加入了雪碧汽水和檸檬提味,清清爽爽的口味與燒肉是最佳拍檔啦!

阿芋伯遊泰國

讓人會心一笑的名字啊!是吧!大甲芋頭口感鬆軟,西米露與芋泥憑添著雙重的口感,微微的甜度如沐春風~恰好成為午餐時光的幸福甜點!

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豔子藤來用餐的這天,冰淇淋提供了香草野莓和巧克力及抹茶口味,可以三選一.豔子藤特別的喜愛香草野莓的滋味喔!酸酸甜甜的迷人味道,其中洋溢著香草的香味與滑順的口感~微甜而討人喜歡!

新竹科學園區美食.新竹金山街燒肉餐廳.義式與日式的創意商業午餐.復古與現代之美的氛圍.老爸現撈當令海鮮.岳父用心梅花豬肉.甜點選比利時蜂鳥冰淇淋.午間獨享商業午餐~吃燒肉!再與阿芋伯同遊泰國!

三太子覓食去【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新竹科學園區美食

【義燒肉】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12號

【義燒肉】電話:03-666-2585

【義燒肉】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8:00~22:30

【義燒肉】停車資訊:自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香麻辣大腸蚵仔麵線】台中西屯30年代傳統小吃.祖傳藥燉排骨

【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好吃沙朗牛排

【鬼椒一番鍋】新竹火鍋美食.吃香喝辣.鬼椒必點特色鍋.入味好吃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林口三井美食.鋤燒明太子豬排茶泡飯獨家限定

【2016中台灣燈會】與大嘴猴嬉遊台中.臺中公園燈區.花燈表演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蘇媽媽湯圓】埔里美食小吃.名人也愛吃的肉燥飯和埔里米粉湯

【茶米店】茶館內用無菜單.老闆泡茶給你喝.週五加開深夜茶館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歐巴的泡麵石鍋.布雷克的帕里尼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銅盤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縣市節電創意競賽】亮點創意自己的電自己省.創意節電縣在進行市

【紙鶴壽喜燒中科店】中科壽喜燒吃到飽.西屯鍋物.壽喜昆布鴛鴦鍋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台南旅遊住宿】彩虹島.早餐吃台南在地小吃.騎單車遊逛府城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4965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