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家排骨飯】林口美食.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排骨飯便當.超大雞排香酥美味多汁
2016/03/21 23:18:32瀏覽46851|回應3|推薦4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北台灣中式料理&【蔡家排骨飯】林口美食.在地人推薦必吃的排骨飯便當.超大雞排現點現炸香酥美味多汁,都快比臉大了!古早味排骨飯可是人氣招牌啊!無論是滷得還是炸得都香噴噴呀!


百聞不如一見!這話兒說得可是一丁點兒都沒錯.豔子藤跟隨著在地人的美食推薦,來到當地人必吃的蔡家排骨飯的時候,剛過了中午11點鐘,排隊的人潮卻已經排到外面來了!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坐著公車一路來到了富貴森林公園站下車,站牌旁沒多遠就是蔡家排骨飯.路過還沒下車,就瞧見了長長的排隊人龍.所以愛迷路的豔子藤自然是沒有迷路囉!就是這兒!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第一次見識到了蔡家排骨飯的排隊人潮,大家都依序地前進,雖然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午餐時光的用餐時間倒也沒有讓初來乍到的豔子藤排隊等太久!

蔡家排骨飯是在地人超推的一家便當店.以便當店的價格卻擁有了偌大的宛若快餐店的用餐空間,環境氛圍倒是很舒適的.即便是午餐時間的人潮鼎沸,還是可以坐下來好好的享受美食.

便當的配菜種類相當多啊!大約有12種左右,每個便當可以任選三種配菜,以玻璃阻隔著都因熱呼呼的配菜而霧氣蒸騰啊!

蔡家排骨飯也有自助式的熱湯和飲品,可以自行取用.另有湯碗可以自取.豔子藤一行人來吃排骨飯的這天,雖然人潮眾多,但可見大家都是識途老馬的老顧客了,外帶包湯都是熟門熟路的.

排骨飯.$90

排骨飯也是現點現炸的!所以為了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炸排骨的香酥滋味,即使要稍微的等一下下也是值得的啦!搭襯著三樣好吃的小菜,這個便當吃完超飽足的.

滷排骨飯.$95

滷排骨也是好吃喔!豔子藤就很喜歡呢!左右為難之際,豔子藤的午餐點了滷排骨飯.整塊的滷排骨鋪在白飯,份量其實不小,滷得恰到好處,展現出古早味的極佳口感,好吃喔!

香酥燒肉飯.$85

香酥燒肉飯也很吸睛!是吧!香酥可口的燒肉~看起來好好吃喔!超後悔沒點這道啊!對吧!看見友人點的蒸蛋~美食在召喚!十二道選三樣的小菜也想道道都點啊!

爌肉飯.$85

五花肉以滷汁滷得入味,香香QQ的白米飯,吃起來軟硬適中,很下飯呢!

大雞排飯.$100

超大雞排!一上桌即獲得了豔子藤一行人的驚呼連連啊!直呼這幾乎比臉大的炸雞排也太有魅力了!幾乎占滿了整盤的空間了,搭配著南瓜和洋蔥炒蛋和海帶的精緻小菜,真的可以吃很飽啊!

蔡家排骨飯不僅是只有飯類的便當可以吃飽飽,也有台南意麵、汕頭麵、排骨麵、土魠魚羹麵、手工赤肉羹和水餃等等的麵食可以點餐喔!

薄鹽鯖魚飯.$120

喜歡日式薄鹽鯖魚的朋友~就點這道.搭配著自己挑選的四樣配菜以白色碟子盛裝,再加上了一碗白米飯以托盤精緻的上桌.

大雞腿飯.$100

這隻炸雞腿也太吸引人了!炸成金黃色的香酥脆皮~光是看著就讓人垂涎三尺啊!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模樣啊!下回來~就決定點大雞腿飯了!

【蔡家排骨飯】菜單.價位

三太子覓食去【蔡家排骨飯】林口美食

【蔡家排骨飯】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82號

【蔡家排骨飯】電話:02-8601-8200

【蔡家排骨飯】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6:30~20:30

【蔡家排骨飯】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祥海鮮屋】台中平價海鮮.主廚私房菜.燒鴨.萬巒豬腳美味推薦

【九龍溏平價海鮮餐廳】新竹南寮漁港美食.總鋪師拿手菜.一魚二吃

【大雅正統魷魚羹羊肉羮】台中大雅在地小吃.食尚玩家報導台灣小吃

【道可小酒館】南義法披薩薄脆好吃.精釀啤酒的靠岸悠閒時光

【義燒肉】新竹金山街美食.義式日式商業午餐.比利時蜂鳥冰淇淋

【台香麻辣大腸蚵仔麵線】台中西屯30年代傳統小吃.祖傳藥燉排骨

【新竹城隍廟美食】新竹Moibon炭火串燒.日式居酒屋好吃沙朗牛排

【鬼椒一番鍋】新竹火鍋美食.吃香喝辣.鬼椒必點特色鍋.入味好吃

【本壽司】台中日式料理推薦.不敢吃生魚片也讚不絕口的無菜單料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林口三井美食.鋤燒明太子豬排茶泡飯獨家限定

【小樂圓】台中親子餐廳好去處.庭院大沙池.溜滑梯.好吃好玩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嘉義旅遊景點.清朝將軍府.專屬牙膏DIY

【蒸龍宴】竹北店.帝王蟹口感鮮甜彈牙蒸得好.活海鮮美味饗宴

【茶米店】茶館內用無菜單.老闆泡茶給你喝.週五加開深夜茶館

【WHO'S TEA 鬍子茶逢甲店】歐巴的泡麵石鍋.布雷克的帕里尼

【虎尾全州韓二石豆腐石鍋】銅盤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好吃必點

【呷寶食府碳燒薑母鴨】螃蟹薑母鴨.湯鮮味美.冬令進補熱呼呼

【凸鼻子現烘咖啡坊】新竹火車站美食.極品義式豆榮獲評鑑最高分

【大醬韓式料理】韓國金先生辣烤五花肉.干烹雞.辣炒年糕道地好吃

【土庫香草迷宮】雲林旅遊新亮點.芳香萬壽菊.黃色花海.隨風搖曳

【易鼎活蝦】尾牙春酒宴.龍蝦.燒鴨.奶油花蟹.鎮店招牌紅蝦饗宴

【赤崁璽樓蔬食餐廳】台南老宅豪華素食餐廳.赤崁樓老巷的建築之美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屏東原鄉咖啡輕旅行】霧台百合.瑪家好山林.泰武吾拉魯滋部落

【蟹家食府日本料理】日本毛蟹雙人鍋.冬季限定.阿吉師無菜單料理

【愛鍋i-POT火鍋專賣店】高雄火車站好吃的平價火鍋店.白色浪漫滿屋

【CAS台灣優良水產品工廠】鑫溶實業黑金烏魚子.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的美食、旅遊、文字創作之部落文寫作,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邀約採訪.皆是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考量.真情參考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50903974

 回應文章

Ji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5 21:01

看起來好好吃

這時間看到很容易餓呢~~ 謝謝分享!

遊記分享:[日本。三重] 2016-02 參訪伊勢神宮與長島溫泉樂園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6-04-07 20:32 回覆:

這家~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也很喜歡喔!

真希望~隔壁也開一家呢!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16:34
原來是在林口....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6-03-24 22:17 回覆:

您好~(揮手)

是的~豔子藤去的這家是在林口.

似乎也有連鎖或加盟吧!

如果也開一家在豔子藤家附近就好了!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4 11:54
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喔,謝謝分享!!!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6-03-24 22:12 回覆:

您好~

這家便當店的菜色蠻多的,

經典排骨無論是滷的或是炸的~都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