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Mrs. Fields Cookies~甜度頗高的美式軟餅乾
2014/11/03 07:30:00瀏覽1655|回應0|推薦1
第四天~10.17行程:Mini Hotel Causeway Bay Check out=>逛FOREVER 21、Mrs. Fields Cookies=>利源東街、貢茶=>檀島咖啡餅店(中環店)=>春回堂藥行=>九記牛腩(中餐)=>泰昌餅家(上環店)=>香港地鐵站市區預辦登機(預掛行李)=>置地廣場/畢打行=>陳泗記(晚餐)/烤鴨飯(晚餐)=>香港機場(港龍航空)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飛天巡遊遊行活動,可是我還在剪輯遊行影片,所以就先跳過改看第四天的行程,之前先介紹了百年老店--春回堂藥行,現在就把第四天的行程時間稍微往前一點,因為前一天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實在操翻了,所以我們一行人都睡到晚晚才起床,起床整理行李後就直接在飯店做check out,準備要來離開我們住了四天的Mini Hotel Causeway Bay,但是帶著行李晃來晃去太瘋狂,所以我們便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等到了下午再來領行李,而我們首先要先去逛的地方,就是位在銅鑼灣的FOREVER 21。

Mrs. Fields Cookies

Mrs. Fields Cookies官網:Mrs. Fields Cookies
Mrs. Fields Cookies粉絲團:Mrs. Fields Cookies粉絲團
地址:中環港鐵站A出品(分店頗多,請見官網)
因為我看很多部落格都說FOREVER 21的衣服十分便宜且花樣又多,於是我們一行人就來去看衣服有多便宜,雖然,我有在裡頭看到一件淡紫色的雪紡長裙,試穿後妹妹也覺得很好看,可是尺寸太大又沒其他尺寸,最後只能作罷,我們是覺得衣服款式雖多,價位也算尚可,若是遇上打折的話,價位就是真的十分吸引人購買,但打折品往往尺寸不齊,要不就是顏色頗為特別,所以我們最後一件也沒買就直接搭地鐵來去中環吃美食。

FOREVER 21(銅鑼灣港鐵站附近)
最後一天的行程,當然就是要去吃蛋塔,因為想要先去吃檀島咖啡店的蛋塔,所以當我們在港鐵中環站下車後,突然看到不少人聚集在Mrs. Fields Cookies,好奇心極強的我湊近一看這才知道原來是賣美式餅乾,對甜食不感興的妹妹則是被可愛的小熊罐子吸引。

Mrs. Fields Cookies(港鐵中環站)

店內一隅
這就來稍微介紹一下Mrs. Fields Cookies,美國於1977年創立Mrs. Fields,香港引入Mrs. Fields 品牌,自1983  RVC Enterprises Ltd 是美國著名新鮮烘培曲奇超級品牌Mrs. Fields的香港獨家特許經營商,其前身Mrs. Fields Fast East Co., Ltd於1984年在香港中環開設第一間Mrs. Fields分店,後期於1996年正式改名為RVC Enterprises Ltd,現時在香港有十七間分店在經營中(註)。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只要是要盒裝的話,價格就依照盒子大小與圖樣而有所不同,本來妹妹有想要從中選一個小熊外盒來當作伴手禮,雖然盒子外觀還滿漂亮,但價格不便宜,最後妹妹還是決定買單純買餅乾比較實在,雖然已經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可是還沒搭飛機前,港幣還是很重要,還是別亂花錢了。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由於來自美國,所以店裡的餅乾以美式軟餅乾為主,除了餅乾外,還有一些蛋糕、牛奶糖與巧克力商品,整個冰箱冷藏櫃擺放滿滿,光看就不知該如何選擇,只是我必須得說這裡的商品價位都是港幣10元起跳,就連最常見的餅乾也是港幣10元以上。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餅乾是可以單買一片,所以大家只需向店員告知自己想要購買的餅乾口味即可,這裡我要稍微來介紹一下美式軟餅乾,相信大家對餅乾的印象就是硬硬、酥脆或是酥鬆的餅乾口感,美式軟餅乾則是偏屬鬆軟的口感,內部則是稍微濕黏一點,如果沒有減糖的話,美式軟餅乾的甜度很高,最好要搭上無糖飲品才能解甜膩,我雖是螞蟻人,可是我對美式軟餅乾其實是又愛又恨,因為美式軟餅乾配料豐富,但甜度是我都有點招架不住,不配上無糖飲品的話,我實在沒辦法把一片餅乾吃完。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巧克力餅乾:無須近聞便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順著香味一口咬下後,由於是典型的美式軟餅乾,所以吃起來外層有一點點的硬脆,但裡層卻是鬆軟與濕黏的口感,再加上裡層含有為數不少的巧克力豆,所以原本甜度就頗高的餅乾,當咬到裡層巧克力豆時,就覺得甜度更甜,吃多口後會覺得有甜膩感,所以建議還是要邊搭配無糖飲品才能解除甜膩感。

巧克力餅乾港幣13元(約台幣50元;當時匯率為1:3.86)

近照
雖然,我覺得這款巧克力餅乾還滿不錯吃,巧克力豆放得多且巧克力味香濃,只是甜度上真的頗高,我吃了2口後,就不停地想要喝水或是無糖飲品來解口中的甜膩感,下次大家若有到中環站附近的話,可以買片Mrs. Fields Cookies的餅乾來嚐嚐,雖說價位不便宜,但嚐鮮也就無妨啦~~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861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