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中環利源東街~來去中區女人街晃晃
2014/11/07 16:59:07瀏覽961|回應0|推薦5
第四天~10.17行程:Mini Hotel Causeway Bay Check out=>逛FOREVER 21、Mrs. Fields Cookies=>利源東街、貢茶=>檀島咖啡餅店(中環店)=>春回堂藥行=>九記牛腩(中餐)=>泰昌餅家(上環店)=>香港地鐵站市區預辦登機(預掛行李)=>置地廣場/畢打行=>陳泗記(晚餐)/烤鴨飯(晚餐)=>香港機場(港龍航空)

吃完甜滋滋的Mrs. Fields Cookies後,我們都想去買水來解口中的甜膩感,於是就這麼莫名其妙來到了有中區女人街之稱的利源東街,既然不小心經過了利源東街,那就來去晃晃裡頭有賣些什麼。

中環~利源東街
地址:從港鐵中環站C出口,沿德輔道中往上環方向走至利源東街,約需2分鐘。
貢茶(香港上環店)
利源東街一隅
其實利源東街並不長,就短短的一小段路而已,而利源西街則是在隔壁條,利源東街的兩側都是小攤販,販售的商品很多種,大人與小孩的商品皆有,我是沒細看每一件商品,但覺得以大陸的廉價品為多,有些商品看起來就是在台灣夜市或是菜市場就可以買到,我是有摸一些衣服,衣服的料子摸起來不是很好,商品價格也不一,雖說利源西街就在旁邊而已,但我們只逛利源東街而已,就沒特地到利源西街閒晃了。
利源東街一隅
雖然,我覺得利源東街有點小無聊,但還是來介紹一下,有「中區女人街」之稱的利源東街及利源西街,如旺角的女人街一樣,也是一排排的攤位、小店,售賣價格廉宜的男女服裝、童裝、鞋履、皮包,以及一些生活用品。來這裡可以體驗本土市場的特色,也可以選購一些小首飾、手工藝品作為紀念品或伴手禮(註)。
利源東街一隅
店面照
吃完Mrs. Fields Cookies後,我們滿口的甜膩感急欲想喝個無糖飲品來解甜膩,這時竟讓眼尖的妹妹看到了“貢茶”,說什麼也要趕緊來上一杯,因為在香港買冷飲不便宜,所以我和妹妹決定只買一杯就好,既然看到來自台灣的貢茶,當然就是要來杯珍珠奶茶來嚐嚐到底與台灣的珍珠奶茶有何不同。
Menu
店裡商品都是大杯,只有咖啡系列商品才有中杯,因為我跟妹妹當天都經期造訪,也就選擇去冰且無糖的珍珠奶茶,而且沒想到香港貢茶也有集點活動,但我們拿了點數也不知要做什麼,最後就把點數送給在一旁貼點數的香港人,只是當我拍著價格時,我不得不說香港的珍珠奶茶好貴,還是台灣的珍奶比較便宜丫~~
價格
珍珠奶茶:喝起來茶味十足且茶澀味頗為明顯,反倒是奶味不太明顯,至於珍珠的話,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或許因為茶澀味比較明顯的原因,總覺得還是要有點甜度才會比較順口,無糖不太適合我們的口感。
珍珠奶茶(約台灣58元;當時匯率為1:3.86)
雖然,我平常不太喝珍珠奶茶,但是我不得不說還是台灣的珍珠奶茶比較好喝,因為我覺得香港的珍奶茶味比較重且茶澀味明顯,但台灣的珍茶則是奶香味十足,至於利源東街的話,如果是經過的話倒是可以晃晃打發時間,不必特別安排去逛街拍照。
地址:從港鐵中環站C出口,沿德輔道中往上環方向走至利源東街,約需2分鐘。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878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