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ELEVEN美食~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來顆清爽的泡芙吧!
2023/09/18 08:57:21瀏覽1086|回應0|推薦6

每次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我總是會多看幾眼鮮食冷藏櫃。因為有時都會發現新鮮貨,前些日子我跟小俞去7-11買早餐時,正當我們排隊準備結帳,我突然看到鮮食貨架有個很特別的甜點。於是我便拿起且認真看了一下,這才發現原來是“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因為包裝看起來很清爽,再加上又是新品,我也就買了一顆準備來當作當天的下午茶點心。

7-ELEVEN美食~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

外包裝

老實說,我在7-11買甜點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因為每次看到的冷藏貨架上甜點,都不怎麼吸引我。而且我發現每間7-11在備冷藏貨架的甜點貨量與品項,幾乎都不一樣,這也就是我不會特別想買7-11的甜點來寫文的主因。因為我覺得倘若寫文跟大家分享後,但大家卻不方便購得,這樣就失去分享的樂趣了。

品項

由於住家樓下是全家便利商店的關係,有時我若突然嘴饞想吃甜點的話,我會去樓下全家便利商買個甜點來解嘴饞。因為我覺得全家便利店推出的甜點都不錯吃,踩雷的機會也不多。而且購買起來也還挺方便,幾乎都不用為了買某項新品甜點要到處尋找,這也就是我寫全家便利商甜點的次數較多的主因。而我目前最愛的全家甜點就是法式檸檬塔,還沒吃過的人真的要買來嚐嚐。

全家便利商店--minimore 法式檸檬塔

近照

咱們這就來看此次要介紹的“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其實我會知道7-11推出這款甜點是從呂昇達師傅的私人FB貼文看到這款甜點。依稀記得認識昇達師傅是在yahoo的部落格認識,2009年時我曾寫文介紹過昇達師傅帶隊參加2009年聖誕蛋糕大賽文章。後來昇達師傅在台中開了夢饗烘焙麵包店,當時我也曾寫文介紹過該店。只不過該店後來因昇達師傅的私人因素,最後只能將其關門了。雖然,我知道昇達師傅曾在許多烘焙教室教課也有出書。但我從沒上過昇達師傅的烘焙課程,或是購買他的烘焙書。所以當我看到這款法式檸檬泡芙包裝寫著“人氣烘焙名師呂昇達老師監製”時,我就決定要買顆泡芙且寫文介紹給大家。不然,老是買網紅推出的甜點來寫文,實在有點無趣。

特色

外包裝是非常可愛且清爽感十足的草綠色,至於價格方面的話,一顆為59元,目前好像沒有任何優惠活動。至於是否容易購得,這我就不敢向大家拍胸脯保證了。因為離我家最近的7-11,我就沒見著此款。所以我會建議大家盡量往市區的門市找找,因為像小俞是在台北市就讀,我就是在小俞學校附近的小7門市購得此款。

外包裝59元/顆

外包裝

當我一翻到背面,準備來看營養標示時,我看到成份表時不禁有點驚訝了一下。沒想到一顆59元的泡芙,裡頭的成份這麼複雜,還真是有點嚇到我了。所以如果要購買此款給小朋友吃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給小朋友吃太多。雖說,我並不反對食品添加劑。但我覺得小朋友年紀小,能儘量少吃食品添劑還是儘量少吃比較好。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顆此為一份,每份含有310大卡、反式脂肪0.3公克、糖13.9公克及鈉含量54毫克。

背面照

由於是雙餡的緣故,包裝上頭已畫出泡芙的切面照,相信很多人應該很難抗拒這切面照。老實說,即便我對便利商店的甜點不會有過高的標準。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包裝上頭有切面照,我總還是會情不自禁拿起一個去結帳。

外包裝

法式檸檬泡芙:一拆封泡芙表面淋滿了檸檬巧克力醬,檸檬巧克力特有的香甜味直撲而來,大口咬下泡芙後,是款皮薄餡多的泡芙,讓人一入口就能嚐到內餡的2種餡料。內餡吃起來柔滑且卡達內餡香甜與奶香味,微酸的檸檬餡稍微解膩泡芙的甜度,微酸的檸檬內餡更讓整體香氣多了份清爽與淡淡的清新檸檬果香。

7-ELEVEN美食~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59元/顆

近照

整體來說,這款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吃起來清爽且有著清新的檸檬果香感,而且皮薄餡多。只是對來說,我是不會回購這款泡芙。因為我比較想要吃到整顆都是檸檬內餡十足的泡芙,再加上這顆泡芙單顆售價59元,又沒搭配任何優惠活動,回購的意願實在不高。畢竟59元在小7可以買優格蔬菜棒沙拉或是水果了,甜點沒有優惠活動就是會讓人少了點動力購買。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前陣子曾買過7-11推出的檸檬塔。待我整理好相片再來寫文跟大家分享7-11的檸檬塔,至於這顆清爽的昂舒巴黎法式檸檬泡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嚐鮮一下。

7-ELEVEN官網:7-ELEVEN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987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