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家便利商店團購~娜米拉千層生乳吐司~奶香四溢的吐司,吃一口就讓人欲罷不能!
2023/06/06 19:39:31瀏覽7652|回應0|推薦11

大家喜歡吃生吐司嗎?因為小俞很討厭吃吐司邊,再加上Richard吃過一次生吐司後,愛上生吐司的柔軟口感,所以有時我會買生吐司回家當老爺跟小爺的早餐。前些日子看Youtube時,看到有人介紹千層吐司,當下只覺得也太特別了。正想說找個時間也來去買個千層吐司來試試,恰巧我加入的全家Line群組也推出了娜米拉生乳千層吐司團購,於是我便又情不自禁打上+1。當我都已經完全忘記這件事時,店家突然在群組通知商品已到貨了,所以咱們就來看看這款十分特別又好吃的千層生乳吐司。

全家便利商店團購~娜米拉千層生乳吐司

寫文時,我上網查了一下千層吐司。這才知道原來在汐止有一間“娜米拉烘焙坊”,該店推出的千層吐司正是該店的熱銷商品。雖然,我手上這包也叫“娜米拉千層生乳吐司”,但這是由位在高雄的“弄餅家食品”製作。所以大家千萬可別將這篇文章的千層吐司與汐止火紅店家“娜米拉烘焙坊”畫上等號,下次若有機會我再來去汐止娜米拉烘焙坊晃晃,順便買條千層吐司寫文章。

外包裝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現在好多店家都喜歡用這種鐵絲捲邊吐司袋來包吐司。說實話,我很不愛這種吐司袋,因為我覺得上方的鐵絲條有時沒用好整個吐司袋就打開來了。所以有時我若買到這種包裝的吐司,我都會再拿密封夾來夾住袋子。不過,這種袋子的好處就是不像許多塑膠袋會發出吵雜的聲音。

外包裝

我會知道千層生乳吐司,並不是在IG上頭看到。而是某天晚上在看Youtube影片時,看到有人在介紹千層吐司,我這才知道有這款吐司的存在。所以當我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千層生乳吐司的團購活動時,我才會毫不猶豫直接+1。

品項

至於卡路里方面,每份為100g。此千層生乳吐司重量為210g,也就是含有2份。每一份為756.1大卡、反式脂肪0公克、糖26公克及鈉含量496毫克。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想說這款千層生乳吐司份量不多,再加上熱熱吃愈吃愈涮嘴,一次就把它全吃光,這樣可是會熱量爆表。另外,此款千層生乳吐司需要冷凍保存。

卡路里照

外包裝有寫明加熱方式,氣炸鍋加熱為160度,時間2~3分鐘。不過,溫度還是要依照自家家電品牌有些許差異。因為我的千層生乳吐司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用氣炸鍋加熱,想說按照外包裝用氣炸鍋的建議方式加熱,結果吐司的中間部分還是冰的。所以最後我是用165度,時間4分鐘。

加熱溫度

加熱時間

如果是直接從冷凍庫直接拿出來加熱的話,我建議氣炸鍋使用165度,時間15分鐘可能會比較好。因為我後來是把千層吐司放在冷藏室保存,加熱時間就是用165度,時間4分鐘,千層生乳吐司的中間部分吃起來就是熱呼呼,而不是冷冰冰的口感了。

品項

價格方面,我實在想不起來了,希望大家不要見怪。至於要如何吃這款千層生乳吐司,我們都是直接徒手剝。因為加熱後,邊緣部分吃起來會有酥脆的口感,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由於這款吐司每層都很薄,而且奶香味十足,我是覺得可以不用再額外塗抹果醬來增添香氣。

品項

表面照

娜米拉千層生乳吐司:一打開紙袋,香濃的奶油香氣迎面而來。將其用氣炸鍋加熱後,奶油香氣更加濃郁。剝一小塊嚐其味,柔軟的吐司在咀嚼的同時,不斷散發奶油香。吐司邊吃起來有著酥脆的口感,而且帶了點香甜的感覺。香濃的奶油香氣吐司,讓人吃一口就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吃完半條還覺得意猶未盡。

全家便利商店團購~娜米拉生乳千層吐司

近照

我覺得這款吐司還挺好吃,只是真的太邪惡了。因為我是用手撕成小片來吃,很容易吃著吃著就不小心吃太多。若是以甜度來說的話,這款千層生乳吐司比起市售常見的白吐司來的稍甜一點且奶香味十足。但搭上無糖飲品或是黑咖啡就能解掉甜膩感,寫到這裡我這才想起自己還有好幾篇生吐司文章都寫到一半就丟著了,看來下篇文章就來介紹一間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的生吐司店家給大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7933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