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台中素食火鍋.南洋沙嗲鍋濃郁香醇.新馬肉骨茶清新甘甜.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
2017/01/22 18:43:29瀏覽25713|回應0|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好吃鍋物推薦&【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台中素食火鍋蔬食鍋物.南洋沙嗲石頭火鍋湯頭濃郁香醇,誰與爭鋒!油條是南洋沙嗲鍋的最佳拍檔!新馬肉骨茶鍋湯頭清新甘甜,香茅綠茶與蝶豆花水果茶無限暢飲,黑芝麻霜淇淋無限量吃到飽.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薄片如紙,更勝肉紙的酥脆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


台中好吃的蔬食鍋物~【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終於找到了素食火鍋~非常合適推薦給豔媽媽和她的姊妹掏朋友們聚餐的好地方囉!蔬食新主張!熱力四射的南洋風味鍋物在這裡呢!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位於大容西街與大隆路口,交叉路口三角窗的位置,蔬食火鍋餐廳於紅磚柱的建築物掛著以黑色為底的招牌很是醒目,車停在市政公園停車場再漫步走來也蠻近的喔!

由左至右長方形的偌大空間裡,寬敞的走道與不擁擠的設計,給人一種舒適的氛圍,櫃台與吧檯的高腳椅座位區洋溢著慵懶輕鬆的南洋風映像.仰頭一望~閃閃發亮的燈飾與牆上銀花樹相互呼應,與整面落地窗映照進來的陽光,溫暖之中又襯著華麗的時尚感.

蔬食新主張!【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的鍋物有八種,青檸香茅鍋、火辣紅咖哩鍋、娘惹叻沙鍋、南洋沙嗲鍋、新馬肉骨茶鍋、孜然麻辣鍋、薑黃隆冬鍋、泰式椰香鍋,熱浪島~熱力四射的南洋風味!

素食火鍋的湯頭是八選一,鍋物的主菜由排骨酥天貝和野菜共和國及百菇齊放中三選一,主食則從香米和雞蛋麵與米線三擇一!香茅綠茶與蝶豆花水果茶無限暢飲,香茅綠茶於入口時率先湧現的是香茅清新爽口的獨特風味,襯著綠茶香味的餘韻在其中.

南洋沙嗲鍋.$299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無肉不歡的豔家小哥~卻同時都愛上了南洋沙嗲鍋喔!主菜選了排骨酥天貝來搭配南洋風味的沙嗲鍋,主食搭檔是越南雞蛋麵,沙嗲鍋湯頭郁香迷人!除了酸辣紅醬與三巴辣醬兩種沾醬之外,【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另外準備的常見火鍋調味料都沒有機會用到呢!

南洋沙嗲火鍋的湯頭展現了風味獨具的南洋風,沙嗲醬裡頭的花生味道和孜然以及南洋風味的香料以細火慢炒,擁有花生顆粒的口感,醇厚辣香齊聚,濃郁香醇的湯頭很討人喜歡喔!

天然蔬食的菜盤色彩繽紛~擺盤漂亮極了,是吧!以高麗菜為基底,櫛瓜、芋頭、番茄、南瓜、山苦瓜和豆皮及米血、金針菇、玉米、絲瓜、杏鮑菇、花椰菜、麻糬燒、甜菜根、茶燻百頁,鍋物的時蔬菜盤很豐盛呢!

嚐起來~與沙嗲湯頭也十分的合拍!芋頭鬆軟而好吃,茶燻百頁也很厲害,而其中最叫味蕾念念不忘的就是高麗菜了!吸附著沙嗲湯頭的南洋風味,瀰漫著高麗菜的甜與沙嗲醬的花生香~厚實的風味層次豐富而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喔!

排骨酥天貝

翠玉排骨酥與南洋沙嗲鍋也很搭襯喔!咀嚼時散發著的嚼勁和吸附著濃郁湯頭的滋味,好吃極了!下回來絕對要單點一份啊!大推!

天貝的名字很別緻,嚐起來的滋味也很特別喔!以非基改的黃豆製品發酵製成,酥炸過後,擁有與日本納豆相似的口感與味道,給味蕾帶來全新的感受呢!

雞蛋麵

越南雞蛋麵與南洋沙嗲鍋也很速配喔!入鍋煮三分鐘就撈起來,這時,香香QQ的口感剛剛好!

油條.$50

誰與爭鋒!油條當然是南洋沙嗲鍋的最佳拍檔了呀!將油條放進沙嗲鍋中輕輕放置三秒鐘,此時的油條一面軟一面脆的口感是最迷人的了.而且飽滿的沙嗲風味瀰漫其中,最叫味蕾回味!

沾醬.酸辣紅醬.三巴辣醬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的特製沾醬也很厲害喔!三巴辣醬以香茅泥與紅辣椒小火拌炒,兩者的南洋風味融合在一起,恰到好處,清新而爽口.

酸辣紅醬!金桔的味道瞬間脫穎而出,而辣在舌尖的滋味也不遑多讓的席捲而來,金桔果香的酸甜味和辣椒辣香的更迭交織,沾醬滋味極佳!豔子藤很喜歡呢!

新馬肉骨茶.$279

新馬肉骨茶!石頭火鍋中放著爆香的香菇與鍋物的靈魂白胡椒粉!再倒入以中藥材熬煮的湯頭,清新甘甜的滋味別有風味!如果說南洋沙嗲鍋是色彩燦爛奪目的油畫,那麼~新馬肉骨茶鍋就是意境豐富的水墨畫了!

石頭火鍋的風味更佳,新馬肉骨茶搭配的菜盤也很多元喔!【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與小農和特定供應商合作,提供的野菜和無毒蔬菜的種類眾多,油麻菜籽與新馬肉骨茶湯的結合就很特別!是吧!

肉骨茶湯香味四溢!清新甘甜的滋味在口中瀰漫而漾著悠遠的餘韻,清新中蘊含著內涵的肉骨茶,白胡椒具有畫龍點睛之妙,與中藥材的淡雅清甜,兩者相得益彰的展現出美妙滋味,而爆香的香菇也提振了香氣於湯頭之中.

泰國香米拌著素香鬆,米飯粒粒分明,咀嚼時散發著米香,軟中帶Q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喔!好吃耶!

百菇齊放

百菇齊放~今日的是雪白菇與舞菇及珊瑚菇喔!光是瞧著~就覺得賞心悅目了呀!與新馬肉骨茶鍋也很搭襯喔!湯頭完全不搶戲,完美的陪襯出新鮮菇類的原始美味.

野菜共和國

另外一項的主菜也很受歡迎喔!野菜共和國是以當季的3~4種的時蔬來搭配而成,虎皮尖椒和櫻桃蘿蔔及紅火焰與橡木葉等新鮮的野菜,都是平時豔家餐桌裡很難得一見的呢!超特別的!櫻桃蘿蔔嚐起來微微的脆感與蘿蔔的清甜味,就很讓味蕾想念喔!

主食.米線

有嚼勁的超Q的米線~與新馬肉骨茶的湯頭味道也合襯喔!米製品的米線猶如粗米粉,卻愈加的Q彈帶著咀嚼的咬勁,吃起來還有著肉骨茶的滋味在其中呢!

酥脆豆皮.$80

史上最好吃的~酥脆豆皮!豆皮太好吃了啦!瞧瞧~薄片如紙的豆皮炸成金黃色澤,酥香脆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的停不住筷啊!更勝肉紙的酥脆口感,來不及放進湯頭裡,不一會兒就吃光啦!好好吃!

別忘了~還有甜點喔!黑芝麻霜淇淋~無限量吃到飽!美食以甜點作為完美的句點!幸福啊!是吧!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菜單.價位

台中素食火鍋蔬食鍋物!南洋風味沙嗲鍋湯頭濃郁香醇,脆而不硬的好吃油條是最佳拍檔!新馬肉骨茶鍋湯頭清新甘甜,與百菇齊放和野菜共和國的主菜相互呼應!香茅綠茶與蝶豆花水果茶無限暢飲,黑芝麻霜淇淋吃到飽.史上最好吃酥脆豆皮~在這裡!

三太子覓食去【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台中素食蔬食火鍋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7號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電話:04-2310-1091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營業時間:11:00~14:00晚餐17:00~21:00

【熱浪島南洋蔬食鍋物】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市政公園停車場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阿里山素燕窩】萬生生技農場.年節伴手禮.冰糖銀耳素燕窩柔滑順口

【夏茶爾活力餐飲】台中一中商圈美食.早餐人氣推薦歐姆肉蛋吐司

【韓鍋人】東海商圈必吃.韓式炸雞.愛上哥們.辣炒年糕與炸年糕哥倆好

【楊記手工麵食館】紅酒燉牛肉湯頭清甜.手工餃子皮Q餡飽滿.好吃

【日橡居酒屋】台中時尚鐵板料理.美國和牛極黑牛小排三吃各有風味

【老東家】台灣燈會伴手禮.開運年菜.經典名粽.台灣滷味料理達人

【七海燒肉屋】台中燒烤現炒鍋物.冬季限定薑母鴨.讓味蕾回味

【第五市場甄天津糖炒栗子】台中文學館旁美食.熱騰騰的幸福滋味

【沃克咖啡】台中工業區現磨沖煮美式咖啡餘韻果酸香.熱壓吐司配咖啡

【隨便義大利麵】台中美食.好多蛤蜊很超值.南瓜讚岐烏龍麵高CP值

【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飲.工業風內用空間.冰檸茶風味佳

【牛逼安格斯骰子牛】逢甲夜市必吃.美國嫩肩骰子牛.不可錯過的美味

【冠閣商務大飯店】嘉義旅遊.秘汁醬燒牛肉美味套餐.吃喝幸福抵嘉

【盛壽司】台中美食.盛開的花朵極上鮭魚肚丼.番茄火鍋湯頭迷人

【東京地鉄壽司手作料理】高雄美食.像蜂蜜蛋糕的玉子燒妙不可言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葷食素食26道自由搭

【彰化枕頭達人】選購枕頭看這裡.台灣製造德國枕好枕頭一夜好眠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找對好幫手

【美濃客庄之旅】百年情人樹陶藝手拉坏.永安老街鐵馬遊立農之水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953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