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飲料店.復古工業風內用空間.喝特調冰檸茶風味佳.厚工紅茶口感獨特
2016/12/31 11:17:48瀏覽6881|回應0|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大里飲料店&【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飲料店.點一杯茶飲在復古工業風的空間裡感受休閒生活.當新鮮檸檬原汁遇上耗時費工的松柏嶺招牌紅茶~冰檸茶喝特調風味佳!厚工紅茶口感獨特!高山青茶~茶香迷人!重乳鮮奶茶~難以忘記濃醇香的味道!


大里貨櫃屋手搖飲料店!【柒叁Black tea】位於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對面的大德街,自東榮路的萊爾富超商旁的街道走進來,赫然發現橘紅色貨櫃屋的手搖飲料店!

整座貨櫃屋坐落於街道中,十分的亮眼顯目,橘紅色與黑色的色澤擁有著強烈的對比色,瞬間就吸引住了豔子藤的關注!貨櫃屋的黑色屋簷也很搶戲喔!是吧!

除了亮眼的橘紅和神秘的黑色之外,直條列的木板牆也很吸睛!大剌剌的柒叁冰檸茶的看板很大器的宣示人氣招牌的主權,懷舊車牌和復古風的圖案也為貨櫃屋憑添了幾處愛拍照的亮點!

原先以為【柒叁Black tea】就是擁有獨特風格的手搖飲料貨櫃屋,專門提供外帶而已,結果大呼意外耶!還有內用的舒適空間喔!點一杯茶飲~坐下來享受悠閒.

大型整座的貨櫃屋就在眼前,室內空間的桌上亦擺著小型的貨櫃屋面紙盒,兩相對照還蠻有趣的!貨櫃屋的懷舊工業風亦無所不在啊!據說~這可是老闆的收藏品喔!

傳說中的手工黑糖珍珠~賣完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原本可是為了黑糖珍珠而來的耶!柒叁手搖飲的手工黑糖珍珠每天限量50杯,賣完就沒有了啦!今日無緣,遺憾是為了下次的相遇~黑糖珍珠,我們下回見喔!

有別於貨櫃屋的陽剛之氣,以木頭原色建構的室內環境和氛圍,就帶著幾分的柔情似水,溫和而又有朝氣的木頭方桌,點一杯茶飲,就可以坐下來感受暫時放鬆的空間.

而單人座的瓶蓋風的座椅似乎又透露貨櫃屋的莫忘初衷,洋溢著有個性的風格.與貨櫃屋相互呼應.混搭風格饒富趣味.

【柒叁Black tea】的店名由來也很有趣!直接就以店址的門牌號碼來命名,對於像是豔子藤喜歡迷路的同好者來說,特別好記啦!是吧!

貨櫃屋展現著豪邁之氣,柒叁手搖飲選茶則是很細膩的.特選南投松柏嶺的茶葉來煮茶,共分為喝好茶以及喝特調和口感茶與非常特別的重乳系列.

高山青茶.$25

既是選自松柏嶺的茶葉,自然得要喝原味了!高山青茶可以熱飲也可以冷飲,入喉時洋溢著迷人茶香而宛若喝茶般清新,餘韻微甘,平常喜歡喝茶的豔家老爹就指定喝這款!

微糖的高山青茶也另有風味,微甜提味,冰冰的喝~能感受茶香的芬芳,和尾韻的清甜.喜歡茶香~這款茶無異是最佳選擇了.

招牌柒叁紅茶.$25.外帶壺裝加5元

招牌紅茶以外帶壺裝則要加五元,下回帶著外帶壺一起來,就可以折抵3元喔!輕巧可愛的外帶壺攜帶還蠻方便的,也不占空間很適合外出時放置在隨手的提袋裡.

招牌柒叁紅茶稱之為"厚工"紅茶,可是名副其實喔!特選來自松柏嶺的茶葉,以三種不同的紅茶混合搭配而成的紅茶,很是特別喔!三種紅茶分開煮各自冰鎮,最後再融合在一起,耗費6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果真是厚工紅茶無誤啦!

厚工紅茶的甜度是固定的,約莫是4分糖至半糖之間的甜度,蔗糖熬煮的香味迷人,搭配著特別的紅茶的味道,倒也不覺得太甜,反倒是襯托出紅茶的獨特風味.不全然是古早味的紅茶味兒,有種說不上來的混搭完美的紅茶香,很有個人特色.

柒叁鮮奶綠茶.$55

綠茶也是選用來自松柏嶺茶葉的特等綠茶,與茉莉花瓣一起烘焙而帶有芳香氣味,與瑞穗鮮奶一起搭配很合拍喔!綠茶香氣俱足,而愈顯清新之味,茶味奶香的滋味,喝起來口感愈加滑順了.

重乳鮮奶茶.$60

非常特別的重乳系列!自然非得是厚工的柒叁招牌紅茶,才能成為最佳搭檔了呀!重乳鮮奶紅茶比平常喝的鮮奶茶又多了半杯的瑞穗鮮乳,約莫是66%的重量級鮮奶比例,而固定甜度的招牌紅茶漾著蔗糖茶香的滋味,相得益彰,超級速配!

柒叁冰檸茶.$45

當新鮮檸檬原汁與招牌紅茶的浪漫相遇!比例剛剛好,甜度恰恰好,豔子藤很喜歡喔!稍稍彌補了沒有吃到黑糖珍珠的遺憾啦!冰檸茶~很討人喜歡!

冰檸茶於入口的時候,首先散發著新鮮檸檬的滋味,自然的檸檬酸味脫穎而出,繼之而來的是基底茶招牌紅茶的蔗香甜味和獨特茶味,與之融合在一起的滋味.瀰漫口中,酸與甜的比例恰恰好,正是冰檸茶的迷人之處!

貨櫃屋簷底下的橘紅色布條高高掛!星期一、三、五~所有飲品只要是相同口味,第二杯半價喔!這很划算耶!是吧!

【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飲料店.菜單價位

大里貨櫃屋手搖飲!當新鮮檸檬原汁與招牌紅茶的浪漫相遇!冰檸茶風味迷人!有座位的復古工業風飲料店.招牌紅茶口感獨特很厚工!高山青茶香味餘韻縈繞!厚工的招牌紅茶與重量級鮮奶~超速配的最佳拍檔!重乳鮮奶茶~難以忘記的濃醇香!

三太子覓食去【柒叁Black tea】大里貨櫃屋手搖飲料店

【柒叁Black tea】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德街73號

【柒叁Black tea】電話:04-2482-3373

【柒叁Black tea】營業時間:09:00~20:00

【柒叁Black tea】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讚【粉絲頁美食搶先報.歡迎舊雨新知與豔子藤一起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精選文.延伸閱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牛逼安格斯骰子牛】逢甲夜市必吃.美國嫩肩骰子牛.不可錯過的美味

【冠閣商務大飯店】嘉義旅遊.秘汁醬燒牛肉美味套餐.吃喝幸福抵嘉

【盛壽司】台中美食.盛開的花朵極上鮭魚肚丼.番茄火鍋湯頭迷人

【東京地鉄壽司手作料理】高雄美食.像蜂蜜蛋糕的玉子燒妙不可言

【東海大學IBA庭園餐廳】鴻運迎春上選年菜.葷食素食26道自由搭

【彰化枕頭達人】選購枕頭看這裡.台灣製造德國枕好枕頭一夜好眠

【高慶泉美味廚藝好幫手】台灣老字號.古法釀造醬料.找對好幫手

【美濃客庄之旅】百年情人樹陶藝手拉坏.永安老街鐵馬遊立農之水

【客家文化採橘樂】Fun玩台中.農情漁樂冬之旅.菇寮採菇趣

【大祥海鮮屋】年菜外帶.佛跳牆.香酥鰻魚.美味讓味蕾心動

【向下走】高雄日式料理.超酷的水太極燈光水舞秀.隱藏版美食

【莎費尼純義風提拉米蘇】新竹美食.義大利經典正統慕斯甜點

【韓鍋人】嘉義民雄韓式料理.韓式炸雞吮指回味.泡菜鍋讓人想念

【食下有約想法廚房】甜蜜下午茶蘋果派與德式布丁塔.宅配美食

【仙人居無菜單料理】新店蔬食.禪悅食無菜單料理,讓味蕾驚豔

【初綠和風定食抹茶專賣】台中抹茶控必吃甜點.宇治金時冰淇淋

【台灣好行竹塹線】新竹一日遊.十七公里海岸線風箏追風趣

【店小二肉包】鹿港必吃美食推薦.泡菜肉包.彰化伴手禮鹹蛋糕

【吽home炭火燒肉】竹北美食.高CP值燒肉.隱藏版好吃燒肉

【漫典咖啡手作輕食】台中大里美食.馬祖老酒蛋煲一吃就愛上

【莊家火雞肉飯中興仁化店】台中大里小吃.炸豆腐.苦瓜湯大推薦

【牛肉麵店的好吃甜點】炒菜大衛牛肉麵.魔力南瓜乳酪魅力無法擋

【漫典咖啡輕食早午餐】台中大里美食餐館.漫典岩漿牛肉丸很經典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個性主廚的創意好料理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部落文,皆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皆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8579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