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最好打包一輛卡車並自己開車,這樣你就知道你的東西一直在你身邊,你不會把它交給別人
2021/12/18 07:54:16瀏覽131|回應0|推薦0
國際搬家公司的持續調查出現了新的轉折。幾個月來調查來自全國各地客戶的投訴,這些客戶聲稱 搬家公司抬高了價格並扣押了他們的財物。 6 月從威斯康星州搬來的Cindy,她在夏洛特重新開始的夢想以噩夢告終。 客戶聘請專業搬家公司,但她說她的東西不知怎麼地最終被送到了公司位於夏洛特西部的倉庫——但不是她最後一次看到它時的狀態。“老實說,我不希望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很難收拾你的生活並信任某人,因為你不僅給了他們很多錢,他們也知道它的價值。” 故事於夏天在威斯康星州 1,000 多英里外開始,在那裡她和她的兩個孩子收拾好生活,準備在皇后城開始新的生活。她說她僱用的搬家公司收她的東西晚了兩天,然後將價格從最初的 2,300 美元報價翻了一番。 “我必須開始開車去北卡羅來納州,所以我別無選擇,只能支付額外的錢,”。 她說她的經歷變得越來越糟。 “7 天后,我想,我的東西在哪裡?”她說。 在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打電話並發電子郵件,乞求她的財物。她說她終於被告知另一家公司擁有她的財產。 “他們要求我再支付 1,300 美元的倉儲費,我不同意,”。“我想,我想要我的東西。”搬家公司最終允許她從他們的倉庫中取走她的物品。 “我覺得如果我正在經歷這件事,當然還有其他人,他們需要答案,”“這不公平。” 這就是為什麼記錄了她在裡面看到的東西。“我女兒的床——公主床——被毀了。我的梳妝台壞了,”她說。“我正在為我永遠無法使用或再次看到的家具付款。你怎麼告訴只想要他們的床的小孩子他們再也不會有他們的床了?”在 Facebook 群組中發布了她的視頻,供對搬家公司不滿意的客戶使用。她說她的帖子導致了公司的電話。 “他告訴我把它拿下來,否則他要起訴我,”。 “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她說。“我只希望有一天他們終於看到監獄。同事們的捐款和幫助使她能夠佈置她的家。她需要關注未來,所以她不打算對任何一家搬家公司採取法律行動。 但她對任何即將採取國際搬家行動的人都有強烈的建議。 “你最好打包一輛卡車並自己開車,”“這樣你就知道你的東西一直在你身邊,你不會把它交給別人。” 他們允許搬家公司將客戶的東西存放在他們的倉庫中,搬家公司沒有回答我們關於客戶投訴的問題。房主注意涉及假搬家公司的騙局,此前至少有三個家庭在認為他們正在僱用專業搬家公司時損失了數千美元的個人物品。 自去年秋天以來,他們正在調查至少三起國際搬家糾紛案件,其中搬運工人預先收取押金,裝載家具和家居用品,然後帶著價值數千美元的物品失踪,其中一些是不可替代的。“這些國際搬家公司擁有帶有電話號碼、客戶服務聯繫人的看起來合法的網站,但是一旦他們拿到錢並且財產消失了,就沒有聯繫了。沒有人會接聽他們的電話,”,特別針對國際發生的糾紛事件,當地警察局非常難處理。 據警方稱,此類案件正在國際間各地發生,同時往往涉及跨越州界,因此FBI正在與其聯邦合作夥伴合作進行調查。 這非常令人沮喪。其中一個人不得不為他的全家人多買一堆衣服,損失非常巨大。結論是找尋好的國際搬家公司非常重要,首先參考google網路評價來看看網友推薦公司。
由於汽油價格飆升,許多當地及跨國搬家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個月時間增加費用及價格
阿拉巴馬州是 2021 年美國人搬遷到的第六大州
你最好打包一輛卡車並自己開車,這樣你就知道你的東西一直在你身邊,你不會把它交給別人
全球供應鏈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
儘管拜登的 24/7 時間表和迫在眉睫的罰款,創紀錄的 111 艘集裝箱船仍在加州最繁忙的港口漂浮
2021 年受到疫情影響,貨櫃一櫃難求,海運運費也大幅上漲
運河管理局帶頭上調收費,也勢將轉嫁給貨主買單
海運承運商須與碼頭營運商、貨運公司與倉庫等建立關係,所有往來都皆需協調合約
海運業者每個應由卡車運走的貨櫃,如果在碼頭停置超過9天,每日會被罰款100美元
運價指數連4週下挫
裝船運市場的海岬型船運費指數(BCI)在本月6日升破萬點
工人短缺 船運積壓釀經濟風暴
空櫃卡車塞爆社區街道引民怨
屋崙港增雇碼頭工人 化解貨櫃積壓
美港口與零售物流業全天候營運 紓解供應鏈瓶頸
疫情以前多數業務員要花大量的時間陪客戶試駕,但現在絕大多數業務員都在線上提供服務
海運費率奔上天際
洛杉磯Los Angeles和長堤等待卸貨時間至少延誤12天以上
Delta變種帶來的疫情反彈,港口人力、貨櫃車駕駛嚴重不足
美國洛杉磯港塞港了11個月,情況越來越糟海運費用越來越高
調查跨國搬家公司評價很重要消費者尋找時應事先了解比較3家國際搬家公司網路評價
攬貨業大咖齊喊:海運費用低價時代已結束
BM成熟的熱情 Mercedes-AMG C43是一部不好惹的性能旅行車。這樣一台價格會很貴嗎?
缺櫃問題持續延燒,物流倉儲塞爆。
體現移動本質的BMW 528i,也是最近華僑運車回台灣的熱門款哦~
長榮海運 市值 站上千億元
留學生熱愛車款 BMW全新5系列(530i,540i) 傲然登場
海運北美-亞洲線熱度持續不減,貨櫃缺缺缺
全球貿易復甦,海運貨量遠勝空運
海關規定放寬,旅客後送行李相關規定及個人資訊保護措施!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085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