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洛杉磯SAN GABRIEL台式牛排
2023/08/21 17:06:44瀏覽39|回應0|推薦0
那天剛好經過SAN GABRIEL.聽說那裏有一家台式牛排很不錯
所以我就一定要去嚐嚐囉
很多人一定覺得在美國要找到台灣的食物很難
在其他州是可以這麼說啦!但是在加州的洛杉磯可是很容易的
尤其在SAN GABRIEL那附近.吃的東西比我們住的那裏還多呢
像是阿宗麵線.永和豆漿.鼎泰豐都能找得到.雖然沒有台灣的好吃
但卻可以讓我們解解饞.套一句台灣人常講的"沒魚蝦也好"(台語)

逗牛士牛排店位於SAN GABRIEL希爾頓飯店廣場內
廣場裡面也有其他許多的中國餐廳


↑ 各式各樣的料理.通通都吃得到


↑ 台灣也有的味千拉麵.我們家附近也要開一家了.就不用大老遠跑到那邊


↑ 外面長這樣


↑ 菜單


↑ 餐點和台灣幾乎沒有兩樣


↑ 裡面很乾淨.評鑑為A級


↑ 和台灣一樣.不可少的前餐--沙拉.濃湯和大蒜麵包


↑ 這是我點的紐約牛排
牛肉超大一塊.根本就要把鐵板給塞滿了
而味道呢!和台灣的一模一樣
讓我想起了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
只不過他們沒有吃到飽的沙拉吧
其實我家附近的"士林夜市廣場"裡面也有一家台式牛排店.但是吃起來就像台灣那種路邊攤牛排
吃起來並不是很好
但是這家味道就和台灣的台式牛排店一樣.牛肉也很嫩(可能是美國牛比較好吧)
這一餐不僅讓我滿足了口腹之慾.也讓我回味起台灣的牛排店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這家店的價格也很平價.最便宜的肋眼牛排只要$8.95.而我點的紐約牛排則是$11.95
住在洛杉磯的饕客們可以去試試看.保證會讓你想起台灣味^^
以下是希爾頓飯店的地址.希爾頓廣場就在飯店的旁邊
225 West Valley Boulevard, San Gabriel,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91776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就是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在美國文化中,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 而感恩節的由來,主要是沿襲早期清教徒移民,豐收後感謝上帝的慶典活動而來。 在美國人心目中,感恩節是比聖誕節還要重要的節日。 它是一個長達4天的假日,足以使人們盡情狂歡﹑慶祝 它也是傳統的家庭團聚的日子。 感恩節期間,散居在他鄉外地的家人,都要趕回家過節,這已經成了全國性的習俗。 此外,美國人一年中最重視的一餐,就是感恩節的晚宴。 其實感恩節當天有點像是中國的除夕 美國人在聖誕節反而會出國或旅遊.但是在感恩節的晚上 大家一定都是待在家裡吃團圓飯 算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大部分的商店也都會提早關門 (但只有我們華人經營的大華超市只提早一小時@@) 所以我們感恩節當天也到姑姑家 大家聚在一起享受豐盛的晚餐 說道感恩節的晚餐有兩樣一定不能少 第一就是烤火雞 第二就是南瓜派 ↑ 傳說中的火雞~被解體了..... ↑ 這是去年感恩節我拍下的完整火雞.足足有30磅重(約15公斤) ↑ 滿桌的食物.吃都吃不完 ↑ 我媽自己包的壽司.看起來就像外面買回來的吧! 我們的食物還滿特別的.有美式的火雞全餐.日式的也有.在加上中式的炒菜和湯 真的是很豐富.雖然說這是美國人的節日 但人家說入境隨俗.我們一樣是很重視這個節日的(因為有放假^^) ↑ 火雞要這樣吃 切好的火雞配上玉米.和炒好的配料(裡面有洋蔥.馬鈴薯.和一種麵粉做的小碎塊) 紅色的是蔓越莓凍.旁邊那白白的是蘋果泥 這樣才是正統的火雞吃法喔 不是只有吃火雞肉而已 感恩節隔天就是大家俗稱的黑色星期五 這天有甚麼特別呢? 這天所有的大賣場都會有跳樓大拍賣 因此前一天晚上就會有許多搶便宜的民眾徹夜吹冷風排隊 尤其是3C產品.有些甚至會下殺五折 所以大家在怎麼辛苦也要買到 ↑ 這個電腦螢幕就是我們當天買到的.折合台幣$5000 當然我們不會去做這種事....因為隔天還要去上班 不過聽很多人說.那天的東西真的便宜的不得了 像是柯達數位相機兩三千塊台幣就有一台(不過當然是限時限量搶購) 電腦也是螢幕加主機才1萬出頭台幣 我雖然很想和大家去搶....但一想到那個人山人海的畫面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 這個感恩節我身邊的好友都跑去了LAS VEGAS 主要就是為了蔡依林的演唱會 看他們都玩得挺開心的 買普通票卻衝到VIP區.真是值回票價 聽他們一講讓我也好想去一趟賭城 去吃BUFFET(包肥餐).到處逛逛看個SHOW ↑ 看著這張蔡依林的門票就當作我也已經去過了吧~ 感恩節就讓我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吧! 感謝我的家人們 感謝唯送我的巧克力和禮物 感謝我的好友群HELEN.阿傻.小花 感謝台灣的朋友們給我的鼓勵.我一個都不會忘記的 最後.感謝上帝.接下來的這一年也讓我們都健康快樂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7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