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洛杉磯迪士尼樂園Downtown Disney
2023/08/22 05:59:54瀏覽68|回應0|推薦0
加州迪士尼樂園是許多遊客來到洛杉磯一定會造訪的地方
但是如果沒有時間玩或是只想買買迪士尼的周邊商品
迪士尼樂園旁的DOWNTOWN DISNEY是個不錯的選擇
DOWNTOWN DISNEY於西元2000年開幕
從入口開始一整條都是商店街
這條商店街一路延伸到迪士尼樂園的入口
不同於迪士尼樂園吸引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
前往DOWNTOWN DISNEY的則是以當地的居民較多
事實上.只要是住在洛杉磯的人至少都會去過一次迪士尼樂園
許多人還會購買年票.沒事就把迪士尼當作後花園想去就去
我來美國兩年半只去過一次.所以最近實在很想再去逛逛走走
但這星期正好是聖誕假期.平時就已經人山人海的迪士尼樂園此時一定又更擁擠
於是我就想說去DOWNTOWN DISNEY逛逛就好啦!


↑一到迪士尼附近.一整條的椰林大道歡迎來自全世界的客人


↑迪士尼的入口就叫做"迪士尼路"


↑一個停車場入口是給進入DOWNTOWN DISNEY的遊客
另一個則是給要去迪士尼樂園的遊客


↑這是加州迪士尼渡假區的停車單
DOWNTOWN DISNEY的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3小時喔.若是有在裡面的餐廳消費也可以抵停車費


↑連路燈都做成米老鼠的樣子.真是用心


↑看到這個入口就好像要進去迪士尼樂園一樣興奮!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DOWNTOWN迪士尼
只開了20分鐘就到了.我家居然離迪士尼這麼近
如果人沒那麼多我一定會常去的

↑入口就有一顆好大的聖誕樹呢^^


↑鸚鵡表演
當天的街頭表演並不多.可能大家都放假去了吧~


↑小朋友的最愛.樂高專賣店!
這家樂糕店可以說是旗艦店.各式各樣的樂高應有盡有
要不是我家親戚小孩都大了.不然買來送小孩子一定會很高興


↑這是用樂高做的星際大戰模型


↑這也太厲害了吧!居然用積木做成的巨型長頸鹿
人在底下都好像要被他踩死了


↑這家店也是人聲鼎沸.連我也被人潮給吸引了進去


↑原來是家布娃娃店.自己可以先挑選還沒填充的布娃娃皮
然後再添購布娃娃的服飾.最後再拿去填充棉花
從最便宜的$10到很貴的無臉貓KITTY都有



↑將乾扁的布娃娃拿來這裡填充棉花
他們還會在裡面放一顆心


↑小孩錢真好賺.人手一隻布娃娃

再來我跑到了一家裝飾品店
這家的東西實在是又小又精緻
看到了這座袖珍的城市
讓我也好想收藏一組在家裡

↑很應景的聖誕擺飾


↑鬼城
看來要弄一座這個迷你小城市
真是費時費工又費錢


↑這間WORLD DISNEY是來到DOWNTOWN迪士尼不得不逛的一間店
他可以說是一家貨品十分齊全的一家迪士尼專賣店
外面一般的迪士尼專賣店完全比不上

↑裏頭曼賣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帽子
其實這種帽子買回家根本就不會戴= = 
當作紀念品倒是還不錯


↑各種大小樣式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應有盡有


↑這種手套還真是好玩.迪士尼卡通人物專用
以後台客可以嘗試改戴這種白手套.會更有看頭!


↑走著走著就要走到了盡頭


↑沒想到最後就走到了迪士尼樂園的入口
跟我想的一樣.果然是人山人海.都攜家帶眷的來玩


↑看到迪士尼裡面囉!大批遊客開始他們的迪士尼樂園之旅
真羨慕搭上遊園專車的他們
明明就在入口了卻不能進去...


↑我把相機穿過欄杆才拍下了這張完美的照片
這張照片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上面還寫著DISNEYLAND.證明了我也到此一遊
那天的天氣還真不錯.天空好藍.一片雲也沒有

真希望能再去一次迪士尼樂園
雖然是適合小孩子的地方.但是離家離那麼近
不去一次還真的是滿可惜的
哈哈.希望大家前幾天的聖誕節也玩得很愉快
也順便先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我很喜歡洛杉磯的春天 舒適又乾爽.一出門就感受的到春天的氣息 因為雨季剛過.所以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就連路邊的野花.也相互爭艷要當這個春天的主角 今天的目的地是位於Rowland Heights(羅蘭崗)的公園 Schabarum Park 是在這附近少見的大公園 公園內有一大片草原.森林.馬場和櫻花梅花林 可惜的是.最裡面的那片櫻花梅花林的花期已經過了 所以沒辦法看到百株櫻花盛開的景象 目前只剩下前年栽種的小櫻花樹還在盛開中 這幾天有機會可以去走走.保證是值回票價的啦! ↑ 這個品種應該是吉野櫻吧!我沒有研究所已不是很確定 希望懂櫻花的人來替我解答囉! ↑ 櫻花在太陽的照射及草坪的襯托下更顯美麗 ↑ 蜜蜂也忙著採蜜 ↑ 驚見蝴蝶!讓我興奮了好一陣子.不過要捕捉到他的畫面還真不容易阿 ↑ 我們很幸運.今天的天氣超好的.說是萬里無雲一點也不誇張 粉紅色的櫻花和湛藍的天空真是絕配! ↑ 從遠處拍就可以發現.其實這裡的櫻花都不是很大棵.畢竟是前年才栽種的 ↑走著走著發現了這個牌子.小心山獅和響尾蛇 沒想到這個公園還挺危險的 ↑ 再往前走.發現了幾棵較大的櫻花樹還盛開中 ↑ 櫻花盛開的景象 ↑還是老樹比較有看頭 ↑只能用花團錦簇來形容 ↑徜徉在櫻花道.感覺平常的壓抑都已釋放出來.真是心曠神怡 ↑就連小鳥也來湊熱鬧.春天果然是萬物甦醒的季節 ↑正好捕捉到蝴蝶飛舞的畫面 ↑正在俯視前方.真羨慕小鳥能夠停留在櫻花上.被一堆櫻花包圍的感覺 ↑公園裡還有人在跳舞.大多是台灣的歐巴桑 ↑回到家後.發現路旁的小花也盛開著 ↑春暖花開.春回大地! 在洛杉磯的天氣.可以說是四季如春 冬季很短.沒有冷期團來襲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舒適溫暖 因此春天也來的特別早.櫻花通常在2月就已經盛開了 所以真的很希望明年能早點去看看那片櫻花林 這次讓我一時興趣去尋找櫻花的主因就是無名啦 每次一上首頁就看到台灣櫻花盛開的文章 讓我也想在洛杉磯尋找櫻花的蹤跡 雖然沒有台灣或日本那樣櫻花盛開的景象 但是能夠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心情真的舒爽許多 現在公園內的小櫻花也盛開的差不多了 所以住在洛杉磯的各位動作要快喔! 畢竟洛杉磯能找到櫻花實在不容易 錯過就等明年囉!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地址: 17250 E.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 (626) 854-5560 時間: Open daily from 8:00 a.m. to Sunset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8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