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洛杉磯的鼎泰豐
2023/08/19 15:48:15瀏覽23|回應0|推薦0
從剛來美國的時候就聽說ARCADIA那裡也有開一間鼎泰豐
嘴饞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它.所以前天我們就衝到鼎泰豐去嚐嚐味道和台灣是否一樣
順帶一題.鼎泰豐在世界上9個國家有分店.洛杉磯的鼎泰豐早在8年前就開業了
其中以日本的鼎泰豐分店最多(比台灣鼎泰豐還多)
所以說鼎泰豐已經是聞名世界的美食囉!

我們還帶了GPS以防迷路.畢竟那裏不是我們熟悉的地方
跟著導航開了大概半個小時.終於看到了鼎泰豐的招牌
我發現了一件事
啥?原來鼎泰豐就在我叔叔家後面
以前來了這麼多次早該來吃了!
不知道我們是幸運還是怎樣.一找就找到剛開不久的新店
因為是星期二中午.所以並沒有看見排隊的人潮
鼎泰豐新店就在舊店的隔壁.舊店如果人太多就會把人分到新店來

↑好久沒看到這個招牌了.以前在台灣天天看~好懷念


↑新店裝潢比較時尚.我想可以吸引到更多的外國客人吧!

非常有名的鼎泰豐小籠湯包周末中午才有在賣.所以那天我們就沒口福吃到囉...
不過我們倒是點了許多其他的餃類
第一道上的是油豆腐細粉

↑除了油豆腐和冬粉外.還有一些豆皮包肉.味道不錯.是一道很清淡的料理


↑雖然沒點到小籠湯包.但蟹粉小籠包的滋味一樣不錯.咬一口滿滿的湯汁馬上就流了出來
是我最愛之ㄧ.超讚!^^


↑素蒸餃也是我的最愛.只要到有賣北方麵點的餐廳.我一定都會點一份
所以我已變成素蒸餃的專家了.美國鼎泰豐的素蒸餃皮略乾硬.較沒有台灣鼎泰豐作工來的細
但是也是很好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籠菜肉蒸餃.雖然也不錯.但還是比不上蟹粉小籠包和素蒸餃
不過我弟很愛吃就是了


↑糯肉燒賣.有點像是油飯燒賣的感覺



↑離開前拍了一下廚房.這些餃子都是由老墨所做出來的

今天整體而言對鼎泰豐的印象還不錯.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味道雖然比不上台灣的鼎泰豐.作工也沒有台灣鼎泰豐來的細
但在洛杉磯地區算是口味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因為人很少.所以也沒被店員趕
我想我還會再去吧!希望下次如果要再開新店的話可以在羅蘭崗這裡開
這裡的華人也不少~

地址:
鼎泰豐. DIN TAI FUNG DUMPLING HOUSE
1088 South Baldwin Avenue Arcadia,California 91007
(626)574-7068
週一至週五 Lunch 11:00AM - 2:30PM Dinner 5PM - 9:30PM 
週六 Lunch 10:30AM - 2:30PM Dinner 5PM - 9:30PM
週日 Lunch 10:30AM - 2:30PM DInner 5PM - 9:00PM
鼎泰豐小籠湯包僅週末中午供應美國有許多大大小小的outlet outlet就是所謂的"工廠直營店".所以東西會比外面商店賣的還便宜 有時候打折下來更是便宜的不得了 尤其是在現在這樣物價高漲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想購物但又想得到多一點折扣.就毀不遠千里跑到OUTLET 也因此工廠直營店現在增加了許多便宜的人們 前幾天我弟生日.為了幫他挑選一些禮物 所以我們一家就跑到OUTLET去 Palm Spring Outlet(棕櫚泉減價中心)位於洛杉磯的東邊 距離我們家大約一小時的車程 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開車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這間outlet特別的地方是他擁有超過120家名牌商店 在此販賣的商品大多是過季商品 折扣最多可以下殺到7.5-3折不等 這個價格對動輒上萬元的名牌.實在是很吸引人 因此衝著名牌來這裡尋寶的人不在少數 ↑Palm spring outlet真的很偏僻.附近並沒有什麼多餘的建築物 ↑整個購物中心呈開放式的.所以在外頭走一走就覺得特別累 ↑ARMANI的副廠牌"AIX"和COACH AIX人很多.店面不是很大.也許是他的品牌和服裝樣式比較吸引人吧 而COACH則是女孩子的最愛(我媽很愛逛.但大部分的東西只能看不能買~) 價錢真的很吸引人.有許多東西原價接近兩百.當天居然下殺到$60 讓人不買都不行.我想這拿到網路上拍賣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吧 ↑COACH 有些商品價格對我們來說是貴了點啦.但也有很多人不手軟買了好幾個 像這些都是已經打對折的商品 ↑還是COACH.在等待的時候拍了不少照片 ↑PALM SPRING OUTLET一角 我發現那裡的華人也不少.路上時常可以聽到國台語 我想許多觀光客來洛杉磯一定不會放過這個撿便宜的機會吧 廣播時也有中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的翻譯 方便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 ↑LEVI'S牛仔褲專賣店 ↑連有名的GODIVA巧專賣店這裡也有喔 這家可是巧克力的"名牌"店 回台灣前千萬不可錯過這家店 買幾盒當做伴手禮很不錯喔! 我個人也超愛他們的巧克力.各種口味的都有 其實還有許多商店像是NIKE.GUCCI.GUESS....真的都介紹不完 總之有來洛杉磯的話一定要去逛逛 會讓你找到許多讓你滿意的東西 只不過購買慾也要好好控制 因為有很多人看到太多便宜的東西就不斷買 到最後花了好幾千塊美金也不自覺 棕櫚泉減價中心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地址:48400 Seminole Drive, Cabazon, CA 92230 電話:(909)849-6641 網址:www.chelseagca.com 交通:10號公路往西.在FIELDS ROAD下交流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7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