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杉磯美食Diamond Bar鑽石吧韓國豆腐鍋
2023/08/19 02:20:47瀏覽14|回應0|推薦0

位於洛杉磯東邊的DIAMOND BAR是個眾多台灣人和韓國人居住的城市

因此韓國的商店.餐廳隨處可見

今天我來到的這家餐廳是豆腐煲專賣店 

↑餐廳外觀.(第一次用新相機在戶外拍照^^)


↑餐廳內部.韓國式的裝潢


↑附送的小菜以及主菜韓式烤牛肉和豆腐煲.之前韓劇都會看到的一堆小碟子
泡菜太辣了.我不怎麼喜歡吃
烤牛肉味道很不錯.只不過底下那些洋蔥是生的(好嗆><)


↑海鮮豆腐煲(服務生灑出來了.以至於拍起來不怎麼好看.不好意思><)
我點的是小辣.冬天的時候吃上一碗會讓人全身都暖呼呼的^^


↑這個是石鍋底下的鍋粑.硬硬脆脆的
有人會加熱茶變成茶泡飯

這一家餐廳算是還滿平價的.點了一個套餐兩個人還吃不完.飯後還可以自己弄冰淇淋來吃
最重要的是口味很正宗(因為是韓國人開的)
讓我嚐到正統的韓國美食^^

*呵呵.我從今天起新增了美食特輯.帶大家在美國到處吃吃喝喝^^

現在正值櫻花盛開的季節 我們家附近的ROWLAND HEIGHTS公園算是最近的賞花地點(約5分鐘車程.就在我們住的地方) ROWLAND HEIGHTS公園很寬廣.有山坡.有草原.有森林 冬天可以賞梅.而春天可以賞櫻 在車水馬龍的地方竟然有這麼廣闊的綠地供人休憩.規劃真的很好 聽說去年底在公園內種植許多櫻花 我就想說現在應該開花了.所以決定去那邊走走 公園內的山坡上有很大一片草原.因為都沒人 感覺上整片草原都是屬於我的 夏天在這裡吹風一定很涼爽 也可以在在草上看書.野餐 在草原上可以看到前方的櫻花步道 櫻花是去年才種的.所以很小棵 雖然花不多.但是近看十分美麗 當微風徐徐吹來.花辦還會一片片的隨風飄落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這些櫻花能夠長的更大 這樣花開起來一定很美! 櫻花步道前面是梅花園 但是冬天已經過去.所以梅花都已經凋謝並長出梅子 僅剩下一棵盛開的梅花.雪白潔淨.不輸給粉紅色的櫻花 只可惜花期早已經過去.沒辦法看到百花齊放的景象 以後很想常到公園去走走.放鬆心情 要不然整天窩在房間和教室裡都快煩死了.呵呵! *聽說陽明山.阿里山和九族文化村的櫻花也都盛開了.不管是在北部還是中南部都能夠賞花.大家有空的話也出去走走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7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