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 IN and OUT 漢堡超好吃
2023/08/20 03:40:51瀏覽20|回應0|推薦0

許多來過加州遊玩的人最念念不忘的就是IN-N-OUT漢堡了
IN-N-OUT在加州隨處可見.但在別的州可是沒有的喔!
而他受歡迎的程度甚至超越麥當勞
因為加州人只要吃漢堡就會想到IN-N-OUT
而他的低價策略更是讓麥當勞望塵莫及
究竟IN-N-OUT有甚麼樣的大本事能夠抓住消費者的胃?
就由我來帶大家看看吧!

 ↑黃箭頭是 IN-N-OUT的標誌(讓我想起了台灣的儂特利)


IN-N-OUT的漢堡標榜現做.而工作區完全開放.讓顧客清楚看到漢堡的製作情形
菜單只有一種.那就是牛肉漢堡.只不過分成雙層漢堡.加起司.和不加起司的
而他的價格更是划算.以最小的HAMBURGER為例.只要$50台幣
這在台灣也許算貴.但在美國可是相當便宜的喔(像麥當勞的漢堡都是台幣$100起跳的)
而他的薯條也是馬鈴薯直接切條下去油炸.更能吃出馬鈴薯的原味



這個不加起司的漢堡.雖然只有一塊多美金
但該有的都沒有少喔
洋蔥.生菜.番茄以及牛肉都塞得滿滿的
而且IN-N-OUT的漢堡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牛肉吃起來都有那種剛煎起來的口感
相信許多不喜歡吃漢堡的人都會愛上它



順帶一提的是.美國速食店的飲料.番茄醬.胡椒.芥末(有些地方還會有酸黃瓜)
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所以只要點套餐.飲料也可以喝到飽.也不用擔心番茄醬不夠沾
因為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就是.大部分的美國人都還是點大杯的飲料
而且幾乎都不續杯
像我們華人就覺得.點小杯的就好了.反正喝不夠還可以再裝
這就是個地方文化的不同吧!

總而言之.提醒要到加州遊玩的旅客
如果在路上看到黃色箭頭.一定要停下腳步品嘗看看這個平價又美味的漢堡喔!
只有在加州才吃得到的美味~

洛杉磯地區除了有眾多的華人和韓國人居住外 另外一個亞裔族群就是日本人 在我們居住的地區日本人不算多 但是在洛杉磯機場附近的TORRANCE就是日本人的大本營 聽說那裡到處都是日文招牌(和我們這邊滿街的中文招牌差不多).我想找一天去那邊看看 我去的這間MARUKAI超市是南加州地區最大的日本超市 商品十分齊全.不管是吃的用的大多是日本貨 我們一般都是吃完晚飯後才去逛 一來是因為人比較少.另一方面是打烊之前生鮮類會有打折 ↑歡迎光臨~~進去囉! ↑各式各樣的仙貝 ↑我第一次在這裡發現大阪燒粉 所以就買來回家試做看看啦! 超便宜的.才$2.58.真的是物超所值 另外也有章魚燒粉...只可惜家裡沒有容器 關於我的大阪燒製作.請看"自己在家也能做大阪燒"↓ http://www.wretch.cc/blog/jamesheep/14509217 ↑當日的新鮮甜不辣 每次來都一定會買.料好實在 雖然有點貴.但是不會像別的地方賣的都只有麵粉味 ↑生魚片區~回家自己切 ↑連正露丸和表飛鳴都有呢! ↑很有日本味道的商品展示區 ↑很多日本式立燈.上次差點手癢買一個回家 ↑真壯觀...各式各樣的招財貓= = ↑日本燒酒區 ↑看起來很不錯的魚板 上面很寫著東京著名的漁港"築地" 買一個回家試試看~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來這裡逛逛 畢竟除了台灣的東西.日本的東西也是我們所熟悉的 有時候真的會撿到寶呢 像我這次就買了從沒試過的大阪燒粉(下一篇和大家分享成果) 還有許多的零食.都是以前在台灣吃過的 所以再這裡購物一點也沒有陌生的感覺 逛了好幾次我也發現 會到MARUKAI的都是日本人和台灣人 大陸人和韓國人還真的很少呢...(仇日嗎?) 哈哈 不管這麼多 我們買的開心用的安心就好了^^ 有空的話大家也可以去購物喔~ 超市資訊: 1420 SOUTH AZUS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430-0900 Mon-Sat 9:30AM-7:45PM / Sun 9:30AM-7:15PM (until 7/31) Mon-Sat 9:30AM-9:00PM / Sun 9:30AM-8:30PM (effective 8/1)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