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nta Barbara
2023/08/18 13:15:59瀏覽16|回應0|推薦0
THANKSGIVING(感恩節.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今年剛好是我的生日)是美國重要節日之一.會有4天的假期.每個家庭都會聚集在一起並享用豐盛的晚餐 今天一早(11/23)姑丈帶著我們一家前往他姊姊的家一起度過感恩節.目的地是洛杉磯北方約2小時車程的海岸城市-SANTA BARBARA 我的心情還滿興奮的.因為來到美國3個多月終於有機會能夠出外走走 SANTA BARBARA是一個靠海的城市.街上的商店及咖啡廳都十分有特色.彷彿置身於歐洲小鎮.很有國外的感覺.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我姑丈的姊姊家十分寬敞.後院種植許多蘋果.柿子.檸檬.釋迦等各式各樣的水果.空氣也非常新鮮 吃過中飯過後.我們前往了Santa Barbara碼頭遊覽.並騎乘四人協力車欣賞海岸風光.一路上.和對街騎來的協力車互相打招呼(Happy Thanksgiving!).這種感覺真的好親切也很有氣氛 海風徐徐的吹來.看著遠方的衝浪者及一群學生正在開心的玩沙灘排球.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雖然很累.但卻覺得很值得! 接著.我們徒步在木板搭建而成的碼頭上看夕陽.望著天上的海鷗.結束了這天的海岸之旅 晚上.因為姑丈的姊姊夫妻倆因為有事沒辦法在家.所以感恩節大餐延到隔天(又得再多等一天了XD)所以在切了生日蛋糕之後就上床就寢.期待隔天的來臨~~ 今天(11/24)一早.我和我媽媽到後院摘蘋果和柿子.蘋果樹上結實累累.現摘了一個來吃果然是又甜又香.真希望自己家也有一個大院子~ 午餐前.我和我媽媽.弟弟.姑姑.姑丈.表弟到附近的小學打籃球.我的運動細胞很差又懶得動.所以幾乎都交給和我同隊的弟弟來得分(呵呵!).這場球賽還滿有趣的^^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我媽媽和姑姑打籃球(我媽有些動作真的很好笑^^).大家都玩的很高興.難得有機會和家人一起打球! 到了下午.姑丈的姊姊帶我們到蝴蝶森林和海邊走走.一走進森林.兩旁都是高聳的樹木.而成群的蝴蝶就在樹林穿梭飛舞.也有"一長串一長串"的蝴蝶吊在樹上.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自然保護真的是做的很好! 穿越了樹林.就是一大片乾枯的草原.而草原的盡頭就是海岸峭壁.下方是沙灘(這篇日記的照片即是).景色很美.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接著.我們就開車到下方的海灘踏浪.站在太平洋東岸的我望著遠方.心裡想著:海洋的另一端就是台灣吧!心中感觸真的很深.感覺和台灣拉進了不少距離! 晚上.期待已久的感恩節大餐終於準備好了!重點當然是重達21磅的火雞!(約9.5公斤)另外也準備好幾道菜.非常豐盛!火雞吃起來跟雞肉很像.只不過比較乾也比較腥一點.其實並不會難吃.沾醬的話味道會比較好~ 享用了美味的感恩節晚餐之後.我也嘗了不少甜點.有自製的南瓜派和椰子果凍都很好吃! 這次感恩節之旅真的很棒.心情放鬆不少.也體驗許多以前沒嘗試過的事物.希望有機會能在出外走走! 1月份來美國的時候.造訪了著名的加州迪士尼樂園.這應該是我第4次去了.現在距離我家大約是20分鐘車程 那天是星期六.整座迪士尼人山人海.當天剛好是農曆年的除夕.所以很少中國人去迪士尼遊玩 但人還是非常多.所以在我印象中...我並沒有玩到幾項遊樂設施 經過了上午的一陣混亂(排隊).到了下午只好開始往人少的地方移動.最後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的第一場遊行(晚上的遊行與下午相同.只不過多了燈飾點綴.在我的相簿內有影片) 迪士尼在遊行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像是卡通人物都做的很精緻.音效也十分逼真.所有的迪士尼電影人物全都出現!像是灰姑娘.白雪公主.愛麗絲.美人魚.獅子王.小木偶...很有趣.另外還有定點表演.整場遊行就像是嘉年華會! 白天溫暖的天氣在夜晚來臨時突然驟變.下降到只有5.6度.當晚上的遊行過後.已經有很多人開始在城堡前面舖起草蓆佔位子 因為很冷.我們打算煙火開始前再來.所以就先到賣紀念品的美國大街上逛逛.美國大街上什麼迪士尼的東西都有賣 衣服.帽子.金飾.廚房用具甚至洋酒都應有盡有.不過那些東西實在太過昂貴.最後我只買了鑰匙圈和明信片留做紀念 離開前的煙火秀真的很壯觀(持續30分鐘).360度的音效環繞在耳邊.和炫麗的煙火搭配.讓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而煙火也不斷隨著音樂變化.沒有親自來體驗真的不知道什麼叫"煙火"(想到台灣的"國際級"煙火.還真是沒辦法和美國做比較.唉...) 我真的很想將所有的遊行和煙火影片全都放上來.不過相簿容量太小了.所以只能放一些些(這2個影片只是其中的百分之10而已) 希望大家以後都能來迪士尼玩玩.真的很值得! *影片最好要等到影片視窗下的灰色線跑完或稍等幾分鐘後再看.以免斷斷續續的!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6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