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南加州洛杉磯看煙火
2023/08/19 12:28:43瀏覽9|回應0|推薦0
JULY 4TH 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也就是俗稱的國慶日 這一天.許多人都攜家帶眷一起到附近的高中觀賞煙火 而年輕人則是在這難得的日子聚集放煙火 加州只允許新年及國慶日的時候才可以私自放煙火 所以這一天簡直比新年還要熱鬧 只要走到戶外.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火花在空中綻放 國慶日那天.我去了HOLLYWOOD BOWL的一場音樂會(門票費USD$12+公車費$3) 這是被媒體評為the best of the best的國慶音樂會+煙火秀 由洛杉磯道奇棒球隊所主辦的 想說沒去過.也從未參加過美國的國慶慶典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囉~ ↑離開始還有1個多小時.入口處就已經被擠的水洩不通 ↑我們的坐位在最後面.可以俯瞰整個會場.應該有上萬人吧! 節目一開始就演奏了美國國歌.所有的人也都站起來開口唱 而我就忙著錄影拍照.然後國歌在不知不覺中就演奏完啦! 接下來的節目就和一般的音樂會一樣 有演奏曲.歌曲.和一些帶動唱(道奇隊的一些主題音樂) 還有一些老球員出場和大家打招呼.沒想到每個球員身體都發福變的圓滾滾的... 我們的王建民以後也會身材走樣嗎...?? 其實感覺時間還過的滿快的.天色也慢慢暗了下來 ↑我們的正前方就是著名的好萊塢立牌.從遠處看真的超小.我把相機變焦拉到最遠才拍到這張 ↑夜晚的舞台.真的好遠.都拍不到什麼(還要用望遠鏡看呢...)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等待.終於等到我們到那裡的目的--煙火秀~~! 煙火真的很讚!配合著當場演奏的音樂.整個就很有氣勢 也讓節目變的更精采! ↑感覺舞台燒起來了... 舞台的燈光變成國旗圖案 {###_jamesheep/4170592.flv_###} ↑這是我錄製的一小段煙火影片 整個煙火秀完全沒有冷場.所有的人都驚呼連連 現場演奏和煙火搭配的剛剛好.真是厲害! 這的確是一場視覺+聽覺的享受 整個活動都非常隆重而簡單 看到這次的煙火.讓我想起兩年多前的迪士尼煙火秀(50周年所以特別盛大) 雖然國慶日當天很棒.但我更喜歡迪士尼的煙火! 讓我見識到了國外的煙火技術 說著說著讓我有種想去迪士尼的衝動~應該找個時間去逛逛.呵呵^^ 題外話: 雖然煙火很美...但是看到這麼多污染空氣的煙...就想說其實放煙火並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呢...我們決定到外頭慶祝一下.因為平常很少到外頭吃飯 聽說有一家美國牛排店還不錯吃.所以就去試試囉~ 雖然我住在美國.但這卻是我第二次到美國餐廳用餐 平常都去台式餐廳啦.韓國料理.和日本料理店比較多 餐廳裡面並不是很亮.所以我沒開閃光燈(呵呵~很奇怪的理由) 因為我怕閃光等一閃會驚動到旁邊的客人 SO...照片品質不佳.請見諒>< ↑裝潢跟FRIDAYS差不多.但是比FRIDAYS乾淨很多! 餐廳裡大部分都是當地的美國人 一眼望去只有我們是亞洲人 突然間覺得很不習慣.因為以往出外用餐旁邊總是坐著許多亞裔 我在家裡事先查過菜單.所以點餐過程還滿順利的 都沒點錯^^ ↑我點的是9.OZ牛排($12美金.算是很平價的牛排).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配菜是烤馬鈴薯.麵包.另外還有生菜沙拉 我弟點12.OZ的牛排.比較好吃.下次應該點那個~~ 牛肉品質很好.味道也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鹹了 也許這很適合美國人的口味.但是我的口味吃比較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7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