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
2023/08/19 12:53:00瀏覽15|回應0|推薦0
昨天去了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玩了一天
聖地牙哥位於美國墨西哥邊界
往南開20幾分鐘就會到達墨西哥
路途上不斷經過美國的海軍基地.檢查站.軍營
由此可知聖地牙哥是美國的軍事重地

聖地牙哥的海洋世界是世界出名的
因為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殺人鯨表演(另外還有佛羅里達的海洋世界)
許多人就是衝著殺人鯨而來的
所以說來到加州不去一趟海洋世界真的很可惜

這次出遊的成員包括了阿傻.小花.黑輪.小米還有我弟
我們出發的前一天才到來來旅行社報名.決定的非常倉促
隔天一早8點半不到.我們準時出發
原以為是坐大的遊覽車
沒想到坐的居然是大型休旅車
不過人少也有好處.可以先脫隊
因為其他團員還要去聖地牙哥港口閒逛.浪費了不少時間.要到下午才到海洋世界
所以我們就先跟導遊兼司機講好先帶我們去海洋世界
畢竟花了那麼多門票錢.我可不想只是去走馬看花而已
因此很幸運的.我們10點半就到了海洋世界


↑港邊的大郵輪.下次一定要去坐坐看


↑難得一見的雙層巴士


↑拿到門票囉!!


↑終於要進去SEA WORLD囉!
雖然上面寫的是出口...但是因為人潮多.所以也當作入口來使用


↑這是叫熊貓海豚??挺可愛的

一進SEA WORLD.我們就決定先把身體弄濕
所以直奔JOURNET TO ATLANTIC(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
人不是很多.所以只排了10幾分鐘
前半段是先衝下去被水淋濕(可能是因為後面沒坐人.重心都在前面.所以我們這艘被潑的特別濕)
後半段是雲霄飛車.很刺激.當時應該再坐一次的

↑下一個就輪到我們了.興奮~~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個遊戲


↑買照片要錢.所以就偷偷拍下了電視上的照片

玩完之後我並沒有非常濕.所以一下就乾了
坐在前面的我弟和阿傻比較慘
玩完之後我們就順著遊樂區外圍走
經過許多海洋生物展覽館
有企鵝.小白鯨.海象.海牛....等


↑小白鯨吃東西.有一隻正在悠遊


↑海象.我有點搞不清楚海象跟海豹怎麼分(海豹是有大門牙的那個嗎?)


↑海牛.動作真的很慢.但很優雅.尾巴超大一片= =

原本要去看大白鯊的.但是時間不夠
因為要趕下午一點的殺人鯨表演
所以只好放棄
我們大約提早了15分鐘到殺人鯨秀的地方
但是現場早已坐滿了人
我弟他們想坐前面一點被殺人鯨潑.後來找到了旁邊前面的位置
我和小花因為要拍照.所以就找了後面一點的位置坐

↑快要開始了.好期待^^

殺人鯨表演果然精采
非常大一隻.最大的有8000磅
能這麼進距離的看到殺人鯨.全世界只有美國的海洋世界才有吧!
殺人鯨被訓練之後很溫馴.非常聰明
表演的過程中覺得牠們真的很可愛
有訓練員坐在他們背上.殺人鯨還用嘴尖把訓練員頂上去
最精采的就是潑水那段
大家大喊SHAMU!SHAMU!(殺人鯨的特別稱呼)
然後所有的殺人鯨就聽話的游到前面用尾鰭潑坐在前排的觀眾(影片裡有)
最後有一隻殺人鯨游到前面台上360度旋轉達到最高潮(影片裡有)
真的是太精采了!!


↑水啦!!


↑小米坐在前面拍的超清楚.感謝~~~


↑超棒的照片.好帥~!


↑真的很大一隻
{###_ericjame/4270404.flv_###}
↑這是我錄之的殺人鯨表演影片.值得一看喔!潑水!!

{###_jamesheep/4225725.flv_###}
 ↑這是我錄之的殺人鯨表演影片.值得一看喔~~

看完了殺人鯨.阿傻和黑輪他們已經被潑濕了第二次
但大家好像還不過癮
決定再去弄濕第三次
去排"急流泛舟"
急流泛舟一直是我最想玩的遊戲
但代價就是要花1個小時排隊= = 
排隊的過程最難熬
不僅要曬太陽.也不能夠坐著休息
不過快要輪到我們的時候大家的精神又都來了
海洋世界的兩個遊樂設施都沒有置物櫃
所以都得把包包帶上去
幸好我有帶一件防水外套
我們把包包全都放在泛舟的正中央.用我的外套一蓋
大家的相機.手機就安全了...要不然這麼多貴重的電子產品早就泡湯了= =
 

↑急流泛舟


↑因為沒辦法拍自己所以只好拍別人囉~~
泛舟是我今天被潑最濕的一次
剛開始的第一砲就打到我和黑輪這邊
水像水桶一樣灌下來.從頭到腳都濕透
沒有一個地方是乾的
沿途還有人從上面發射水柱
把大家噴的更濕
另外有一個地方是瀑布.大家非濕不可.哈哈!!


↑泛舟之後換了衣服
我們打算搭纜車休息一下.吹吹海風


↑看海.海風吹起來有點冷呢~~
也許是身體還有些濕濕的...


↑纜車很小.只能坐兩個人
也沒有窗戶呢~


↑碼頭.停了許多遊艇


↑纜車上看到海上秀場

搭完纜車.距離下一場的海豚表演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到處逛逛
中途我們還一人A了一杯檸檬冰沙

↑有火鶴


↑這隻海獅只會在上面叫大家給牠東西吃.好吵喔~(後面有賣小魚的店)

最後就是海豚表演了
海豚的速度很快.很難捕捉到牠們的畫面
一下跳躍.一下旋轉.一下子又游不見
十分活潑好動.又可以跳的很高.好可愛^^
還有裡面的訓練員假裝遊客釣到池子裡被海豚救.好好笑
原以為海豚那麼小隻應該不會噴到很多水
所以去坐在第二排
沒想到還是一樣被潑的超濕
那幾隻海豚還越潑越爽
我中途只好逃跑一下
最後的時候.四隻海豚直接攻擊我們這一區
我拿我的包包擋箭牌
阿傻還拿我濕掉的牛仔褲擋.一樣掛彩
千萬不可小看海豚的實力阿.....
小小一隻卻很有力

{###_jamesheep/4225755.flv_###}
↑我有用影片記錄下海豚的表演.最後為了保護我的相機不被水潑
所以畫面全黑.但有錄下大家的尖叫聲.超好笑^^.嘿嘿


↑這個動作是在學香蕉嗎?


↑最後我在紀念品店買了一隻殺人鯨的小娃娃
趕在5.45在大門口集合
結束了這一天精采的海洋世界之旅
呵呵.沒想到大家都從早濕到晚
果然是在海洋世界裡面阿~~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玩.一生中必去的地方之ㄧ!

後記--
由於防曬措施準備不足
回到家後已經滿臉通紅
超怕隔天會開始脫皮
所以用濕毛巾敷了一整個晚上的臉
被曬的好黑阿....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du123&aid=17977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