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二 奇峰】03
2014/06/22 00:00:00瀏覽278|回應0|推薦13

《九環龍》十二 奇峰】 03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右臂微微顫著,開始聚氣注入大刀,望著橫在眼前的九環龍身,冷冷回答:「那一招……我還可以使個四五次吧!凝兒,妳自己快躲去番人那邊,我若是打輸了,妳再……告訴我爹一聲。」

水凝彎下身子,替木雲銘解開他右手臂上纏著的黑布,卻是一臉傲氣,說道:「不必了!我知道你打得贏他們,我就在這馬上看著你,我要在這兒看清楚你如何殺光他們,你快去打贏回來,我……我就……」

木雲銘眼睛一亮,信心徒增,只道:「妳就……等我打回來再說好了。」右手斜舉著九環龍紋大刀,緩緩邁步出去,眼睛惡狠狠盯著前方不斷圍上來的紅衣人,勁氣在他周身運轉,連身上毛髮都豎直了。

 

番人們見到這勇敢的男人單刀赴會,一個人妄想挑戰兩百人,卻似乎毫無畏懼,有些番人開始鼓譟叫囂:「喔喔喔!啊啊啊!殺殺殺……」聲聲催促,更多的番人則放聲哈哈大笑。

紅卦教眾人將木雲銘團團圍在這開闊之地,帶頭的是一個胖子,高聲喊道:「小子你是瘋了?雖然教內交代過,留下金刀,可以饒你小命!不過我看了你這一副兇樣,非得將你碎屍萬段,才會高興。你要自己放下九環龍金刀,還是要我們幫你把手臂切下來,哦?你手臂上也有金環嗎?那就把整條手臂連著金環都留下了。」《九環龍》雲 明 編著

「你是何人?」木雲銘一開口便想起自己見過這胖子,就在水雲山莊那路上,這人還擲出一支鐵鏢,上頭不知抹了什麼毒,差點射中爹。

這胖子後頭竟然有人豎起了紅色幡幟,上頭寫著「紅卦教先鋒軍主將吳卍」,木雲銘不知這「卍」字的讀音同「萬」,他唸不出來,便沒去理會,手上大刀一舉,森然說道:「諒你們也沒見識過九環龍紋大刀的可怕,還敢這般站在我的眼前……你們還不快走!」

 

「哈哈哈……」紅卦教眾人皆笑,有個人喊道:「那你快一些出招啊!讓我們見識一下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這紅衣胖子吳卍咧嘴笑道:「嘿嘿嘿!你這小子的膽識真好,紅卦教的人就是不知可怕,只因我們就是最可怕的!」說完手上一揚,射出了兩支鐵鏢。

木雲銘知道那東西沾了毒,不敢去碰,後躍避開,耳邊已聽得刀劍出鞘之聲,身後有人動上了兵刃,手上大刀輕轉,向後掃去,「啪嗒!啪嗒……」十餘聲爆響串連在一塊,只在一瞬之間,十幾把兵器隨著四濺的火花彈開,回頭望去,地上躺下了十三人。

紅卦教眾人不明究竟,喊著不堪入耳的罵聲,群起圍攻上來。
木雲銘瞥見那吳卍雙手揚起,不待鐵鏢飛來,縱聲狂嘯,真氣急吐,揮刀迴繞一圈,護住周身,金刀鋒芒向外直竄,竟耀出了一大圈雷霆霹靂,強光四方橫流,讓人睜不開眼,轟隆巨響,震耳欲聾。《九環龍》雲 明 編著

一股疾風撲面而過,金光流轉的圈子中,只剩下一個人還站著而已,他雙手高舉著九環龍紋大刀,此人十步之內,上百名紅衣人倒在地上冒煙,未知是死是活,眾人兵器四散一地。

剩餘的紅卦教徒不到八十,終於,他們知道了什麼是可怕……

《九環龍》【十二 奇峰】02 --- 《九環龍》【十二 奇峰】04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