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 慕安德烈文集
2015/02/23 22:13:19瀏覽591|回應0|推薦3

慕安德烈文集

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

“豈不知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麼?” (林後十三5)


使徒的意思,是要每一個基督徒都能活在這樣完全確實的信心中,就是“基督在我裡面”。若是每天早晨我們都有一段時間,被“基督在我裡面”這個思想所充滿,我們的生活就要有何等的不同呢!我在基督裡是如何確定,照樣,基督在我裡面也是同樣的確定。

在最後的一個晚上,基督很清楚的告訴衪的門徒說,聖靈要來教導他們一件事,就是藉著神的能力,我們所有相信的人,都已經與基督一同釘死,又與衪一同復活。但是這件事是不容易認識的。基督徒需要用信心接受神的話語,這樣,聖靈就要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請今天就花時間在禱告裡認識這個福分,也支取這個福分

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三章十六節的禱告中是何等清楚的表示這個思想:

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富賞給你們(英譯)。”

請注意,保羅所求的並不是普通恩典的賜給,乃是在他的能力之豐富裡的一個特別啟示。就是他應許你,藉著他的靈,用能力叫你裡面的人裡剛強起來,好使基督因著信住在你們心裡。你是否已經抓住了這個應許麼?基督徒的確能經歷被神一切的豐滿所充滿。

  親愛的弟兄們!保羅曾說:“我在父面前屈膝。”這就是得著這個福分惟一的路。請在內室花時間來認識“基督住在我裡面。對自己說:“我在已往經歷這個太​​少了, 但是我要呼求神,仰望他在我裡面作成他的工作。即便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也要把我的心當作神兒子的居所,並且說'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加拉太書二20)

惟有這樣等候、祈求及禱告,基督所說“住在我裡面”、“我也住在你裡面”的話, 才能成為我們每日的經歷。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 蒲公英靈修網

等候神(7)(auto)等候神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2107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