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2015/02/19 15:20:59瀏覽484|回應0|推薦3

慕安德烈文集

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你們受浸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加三27)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羅十三14)

這裡所說的“披戴”就是穿著衣服的那一個穿上。我們已經穿上了“新人”,因此我們也有了新的性情正如我們穿上一件衣服,所有的人都能藉著它而看出我們是誰一樣保羅曾說,基督徒藉著受浸承認基督的時候,他就是穿上了基督。人怎樣是藉著所穿的衣服,被人認識;照樣,當一個基督徒穿上了基督,而在他整個的生活和性格裡彰顯他的時候,人也能因此認識他了。

保羅又說:“總要披戴主耶穌”,這不僅是在悔改的時候,乃是每一天都要披戴他,我怎樣每天穿上衣服並在衣服裡將我表現在人的面前照樣基督徒也必須每天披戴主耶穌基督,好使他活著不再隨從肉體去放縱私慾,卻是把他主的形像和照著他的形像而造的新人, 都彰顯出來。

  要披戴基督!但這個工作每天必須在內室中來作;因為凡要披戴這位天上的主耶穌的, 都必須花上時間。在寒風烈日之下,我的衣服怎樣遮蓋保護我照樣,主基督耶穌也要成為我的美麗,我的保護,和我的喜樂。當我在禱告中與他相交時,他就把他自己分賜給我,並剛強我,使我一舉一動都一直受他的約束作一個住在他裡面的人。

  哦,親愛的阿!請花時間來默想這個奇妙的真理。當你要去與世人接觸的時候,衣服怎樣是你所必須的;但願披戴基督,住在他裡面,整天與他同行,對你也同樣是不可缺少的。

你會感覺這個不是匆忙草率所能作成的,如果要經歷披戴基督,就必須在安靜中花時間, 與主耶穌有活的交通。請你花時間,也不要怕麻煩,因為你的賞賜是大的。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屬靈爭戰】三個惡者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 蒲公英靈修網

等候神(7)(auto)等候神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210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