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21 01:22:37瀏覽688|回應0|推薦4

慕安德烈文集

第六日 神的話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太四4)

我們的主所舉的這個實例,非常富於教訓;在這實例中,他把神的話比作我們每日的糧食。

我們都知道食物乃是生命所不缺少的東西,不管一個人是多強壯,如果他不攝取營養品, 他就要越來越軟弱,最後生命也會消耗殆盡。照樣神的話也是如此,它含有一個屬天的原則, 供應人的屬靈生命,並且強有力地在那些信的人裡面作工。

  食物必須要吃才行。我可以懂得食物的事,也可以有食物分給別人;在我家裡,我桌子上,食物也可以非常豐富,但如果我因著生病而不能夠吃它的話,這一切對我仍是毫無幫助, 我還是要死亡。照樣,如果於神的話,僅僅是一點知識,甚至就是能把它傳給別人,對於我自己仍是無裨益只把神的話思想思想,是不夠的我必須將神的話當作食物,吸收到我的心裡和生命裡,以得到它的□養。我必須在愛和順服裡支用神的話,並且讓它完全佔有我的心,這樣神的話對於我才真是生命的話。

  食物必須要天天吃。這對於神的話,也是同樣的真實。作詩的人說: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不住的思想。”

得著一個強有力的屬靈生命,神的話是每天所不可缺少的。

當主耶穌在地上的時候,他學習、愛慕、並且順服父神的話語。你若尋求與他有交通, 就必能在他的話裡尋見他。基督要教導你如何藉著他的話與父有交通,正如他自己在地上的時候所作的一樣。你也要像主耶穌那樣學習專一為神的榮耀和為著應驗神的話語而活著。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34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