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24 01:58:31瀏覽440|回應0|推薦3

慕安德烈文集

第九日 順服

“你們要聽從我的話,這樣,我也作你們的神。” (耶十一4)

神賜給以色列人律法的時候,也賜給他們上面所寫的這一條命令。但是以色列人並沒有能力遵守律法,所以神再賜給他們“新約”,使他的百姓能活出一個順服的生活來

“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 (耶三一33)

“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耶三二40)

“我必使你們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結三六27)

這些奇妙的應許,都使以色列人確切的相信說,他們的順服要成為他們的喜樂。

讓我們敬聽主耶穌對於順服怎麼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約十四21-23)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 (約十五10)

這些話乃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庫。信心堅定地信靠基督能叫我們活出一個愛和順服的生活來。

除非兒女們肯順服,就沒有一個父親能訓誨他們;若是一個學生一直不肯順服,也沒有一個教師能教導他;若是士兵不立刻順服,也沒有一個將軍能領導他們打勝仗。祈求神把信心的生活就是順服的生活這一句話,銘刻在你的心裡。基督是如何向著父是在順服裡生活, 照樣我們若要在神的愛裡生活,也需要順服。

可惜有一種思想太普遍了,就是“我不​​能順服,這太不可能了”;是的,順服在你是不可能的,但在神卻不然。他曾應許說:

“我必使你們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結三六27)

禱告神,也默想這些話語,聖靈就會明亮你的眼睛,使你有力遵行神的旨意。但願你和父神並主耶穌基督的交通,只存著一個盼望和目的,就是決意要活出一個安靜的、堅定的、 沒有異議的順服生活。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40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