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17 03:46:16瀏覽570|回應0|推薦3

慕安德烈文集

第二日 與神交通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 (約十五9)

神格中的三個身位,乃是父、子、靈。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具有個格的人,與其他的人雖有相當的關係,卻都有分別。照樣,神也要向我們啟示他自己是一位有位格的神。我們所蒙的神聖呼召,就是來和他這樣一位的神有交通。

  神非常渴望與人有交通。但是罪卻來到人和神中間作了阻隔。就是那些自以為認識神的基督徒,對於他們個人與神之間這種愛的關係,也常是極其忽略,甚至認為無關緊要。

許多人相信,當他們悔改歸主的時候,他們的罪就得了赦免。他們相信,神悅納了他們,他們就能到天堂上去。他們也相信,他們應當盡力遵行神的旨意。但他們卻很少想到,就是地上作父親的,和他的孩子,也有交通的快樂,所以他們也可以,更應該天天和神有這種蒙福的交通

神賜下他的兒子耶穌基督,為要將我們帶到他面前,但只有當我們密切的活在與耶穌基督交通中的時候,這件事才能成為可能的。我們與基督的關係,乃是繫在他對於我們的愛上。對於這個深厚柔細的大愛,我們自己沒法報答。但是聖靈要在我們裡面作這個工。為此我們必須每天把自己從世界裡分別出來,憑著信心歸向主耶穌,這樣他才能將他的愛厚厚的澆灌在我們心裡,使我們向著他也能充滿了愛。親愛的信徒,要安靜默念這件事。

“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約十四21)

花時間來相信這一個個人的交通。把你的愛告訴他,對他說:

“主啊!你已經深深的愛上了我,我也何等渴慕愛你勝過一切。”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24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