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23 16:16:59瀏覽557|回應0|推薦0

慕安德烈文集

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

“耶和華阿!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詩一一九107)

禱告與神的話是分不開的,在內室的安靜時間裡,這兩樣應當聯在一起。在他的話語裡,是神對我們說話;在禱告裡,是我們對神說話。若要有真實的交通,神與我就都需要有分。如果我單是禱告,卻不用神的話語,我就容易用我自己的話語和自己的思想;我若從神的話語裡吸取他的思想,再陳到他面前,這樣就確能使禱告得著能力,我也就能照著神的話語來禱告了。所有真實的禱告,神的話實在是何等不可缺少的呢!

當我禱告的時候,我必須尋求對神能有正確的認識。只有藉著神的話,聖靈才將關於他正確的認識賜給我們神的話要教導我知道我是何等的可惡,和有罪。神的話也啟示我一切神所要為我作的奇妙的事,以及他所要賜給我遵行他旨意的力量。神的話也教導我如何帶著堅強的願望,穩固的信心和恆久的忍耐來禱告。神的話不僅教導我知道我現在是怎樣的人,並且也教導我知道因著神的恩典,我將要成為何等樣的人。更重要的是神的話還天天提醒我:基督乃是偉大的代禱者,並允許我在他的名里禱告。

  哦,基督徒阿!請學習這一個重大的功課,天天藉著神的話更新你的力量,並且照著他的旨意來禱告。

現在我們再看另外一面就是禱告。

當我們讀神的話時,我們需要禱告──要有禱告讓神來教導我明白他的話語,要有禱告使我藉著聖靈能準確認識和應用神的話語──要有禱告使我能在神的話裡看見基督是一切, 也住在一切裡面,並且也要在我裡面成為我的一切。

  有福的內室!在那裡我能藉著神的話和禱告在基督裡親近神,在那裡我可以把自己獻給神,也為他的事奉擺上自己,並且被聖靈剛強,好使他的愛澆灌在我心中,使我能逐日行走在這個愛裡。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39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