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 慕安德烈文集
2014/10/19 02:31:30瀏覽815|回應0|推薦3

慕安德烈文集

第四日 內室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太六6)

你曾否想到這是一個何等奇妙的特權,就是一個人能夠每天每刻自由的要求神在內室中和他相遇,並靜聽他所要說的話!我們料想每一個基督徒都要歡喜而且忠心的使用這個特權

主耶穌說:“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室,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這句話包含兩個意思:第一是把世界關在外面,就是從一切屬世的思想和霸占你的事務中出來第二是將你自己關起來單獨與神同在,在暗中向他禱告。但願實際經歷與你天父的同在,成為你禱告中主要的目的,但願單獨親近神也成為你的座右銘

這還不過是個開端,我必須花時間來認識他與我同在,並且禱告在暗中察看我的父,確信他知道我是如何渴望他的幫助和帶領,也確信他願意側耳垂聽。

接著那經文的就是這偉大的應許:

“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六4)

我的父必會留意使我的禱告不致落空。在一整天的忙碌中,他要將這禱告的答應賜給我。我在暗中的禱告,接著就帶進他暗中在我心裡的工作

主耶穌既然將他同在的應許賜給我們,也指示我們進入內室的路,他就必定與我們同在, 來教導我們禱告。我們只有藉著他才能來到父面前。當你和基督交通的時候,要像小孩子那樣的簡單那樣的信靠,要承認你的每一件罪,也要將你一切的需要都帶到他面前。要在基督的名裡向父獻上禱告。請記得,與耶穌有交通的禱告是不會徒然的。

參考:

【真理篇】 聖靈充滿的意義

【屬靈爭戰】 異夢與異象 (屬靈裝備)

【親眼見祢】上帝在那裡?聖靈的風吹起我變得不一樣


華人基督徒查經資料網站


推薦連結‧

名家專輯:基督徒生活網

等候神(7)(auto)

等候神(7)50影片


點選下列文章連結: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一日 基督是一切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三十日 基督在我裡面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九日 在基督裡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八日 全心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七日 基督徒的刚强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六日 披戴基督 :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五日 世界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四日 基督的十字架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三日 完全為基督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二日 禱告的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二十一日 禱告與禁食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十日 代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九日 禱告聚會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八日 恆忍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七日 愛的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六日 對靈魂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五日 對弟兄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四日 我們對基督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三日 基督對我們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二日 聖靈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一日 起初的愛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十日 認罪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九日 順服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八日 神的話和禱告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七日 怎樣讀神的話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六日 神的話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五日 信心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四日 內室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 第三日 耶穌 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二日 與神交通慕安德烈文集

【在内室裡交通的秘訣】第一日 一天新似一天慕安德烈文集

【等候神】等候神 序言與目錄慕安德烈文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8290786